/tmp/phpx8sBBb

在分享“GINI C2小翅膀按摩棒開箱文前,我想跟大家做一個調查

請問廣大網友們,無論男女~你們有接觸過情趣用品嗎

每次愛愛的時候都會高潮迭起嗎~還是只是為了應付了事呢。

我覺得性愛並不應該是被限制的話題,反而應該正確宣導。

愛自己,讓自己每次需要的時候都能得到放鬆和滿足。

那種酥酥麻麻、瞬間飛上天的快感,我們都應該要擁有。

 

說實話,依諜也是第一次接觸情趣用品,剛開始完全就是好奇

是否真的像網路上或是A片中那樣,帶給使用者欲仙欲死的FU。

於是,我帶著這種這好奇心,終於迎來了人生中第一支按摩棒!

如果你跟我一樣好奇,想要探索和體驗~那就一起來看開箱文吧。

/tmp/phpg1raEp/tmp/phpcv8Ols/tmp/phpjDSdcx

GINI C2小翅膀按摩棒  

包裝非常精美,寄送時的外包裝是寫“生活用品”

因此就算是家人收到,也不會感覺怪怪滴~完全可以安心訂購。

拆開包裝還有用厚實的氣泡袋完整包裝,防止產品在運送過程中撞到。

/tmp/phpd6gy7DGini C2小翅膀按摩棒 (7).jpg

包裝真的很精緻,按摩棒除了有專屬的黑色外盒~超像精品。

還有附送按摩棒的收納袋,保固卡、說明卡、充電線等。

這種超用心的包裝設計,就像我購買的香奈兒包包一樣高級。

(還有一個共同點,香奈兒包和小翅膀按摩棒都能帶給我快樂和幸福

Gini C2小翅膀按摩棒 (9).jpgGini C2小翅膀按摩棒 (8).jpg

GINI C2小翅膀按摩棒,是由台灣品牌GINI團隊研發與設計

使用高級矽膠+ABS材質,並且有防水等級:IPX6(生活防水) 

Gini C2小翅膀按摩棒 (5).jpgGini C2小翅膀按摩棒 (6).jpg

男女都可以用來刺激敏感部位,男生用來刺激小頭很有感。

女生可以用來刺激G點、C點,我個人覺得能夠讓我更快速高潮。

7種震動模式可以選擇,總有一種會讓你愛不釋手~爽翻天。

Gini C2小翅膀按摩棒 (4).jpgGini C2小翅膀按摩棒 (12).jpg

GINI C2小翅膀按摩棒,除了有小仙紫,還有天使粉、精靈綠可以選擇

我覺得小仙紫的顏色很淡雅清新,小翅膀造型可愛迷人

我平時就直接擺放在化妝桌前,或是收納在抽屜內

我不說,一般來客也不會發現是情趣用品,很像臉部按摩用品。

Gini C2小翅膀按摩棒 (3).jpg

使用前先充電,

將充電針插入按摩棒底部的針孔中,另一邊連到電腦就可以充電了。

充電過程會閃爍燈光,充飽電時燈光會持續亮燈~充飽電可以用至少1小時。

Gini C2小翅膀按摩棒 (11).jpg

每次使用前,都要記得用沐浴乳或是溫和清潔用品清潔乾淨~

按摩棒有做防水設計,一般清潔沖洗沒有問題,但不要泡澡用喔。

我覺得GINI C2小翅膀按摩棒的手感親膚細膩,握起來綿密柔和。

Gini C2小翅膀按摩棒 (1).jpg

使用方式:

長按+3秒開機,每按一下(+,就換下一種模式,共有七種模式。

長按—3秒關機,每按一下(),就換上一種模式~

使用時建議搭配水性的潤滑劑一起用,會感覺更潤滑享受喔。

Gini C2小翅膀按摩棒 (15).jpg

台灣品牌GINI C2 小翅膀按摩棒,使用的是精品馬達、膠工藝

還有止水技術,只要不是泡澡時用,平時洗澡時用也不用擔心。

話說,一邊淋浴,一邊使用按摩棒那前所未有的漣漪震感

豆豆高潮、陰蒂高潮,不過就是分分鐘的事~~XD(羞!)

/tmp/php3vlP5q

七種震動模式我都有體驗過,我個人最喜歡第二種模式:豪大雨

第一種模式:毛毛雨

第二種模式:豪大雨

第三種模式:超豪大雨

第四種模式:晴時多雲偶陣雨

第五種模式:午後雷陣雨

第六種模式:間歇性陣雨

第七種模式:梅雨

Gini C2小翅膀按摩棒 (14).jpg

使用時會有一點點震動的聲音,不會吵~算是超靜音。

因此一個人在房間使用時關上門~家人或是室友不會發現啦。

觸感真的很細膩,接觸肌膚時完全不會感覺粗糙或是不舒服

那種綿密細膩感,就像自己的肌膚般親密柔軟舒服、酥麻歡愉。

Gini C2小翅膀按摩棒 (17).jpg

個人使用心得,用來刺激C點陰蒂會有一種酥酥麻麻的快感

這是真人完全無法比擬,也無法迅速帶來的快樂和幸福感。

最厲害的是,用按摩棒刺激C點竟然會在3~5鐘內達到高潮

(我真的覺得很意外,重點是過程真的很放鬆、很享受、很快樂)

 

刺激G點陰道,目前我還在摸索中~

搭配潤滑油使用,那前所未有的親膚感,真的是一流的好。

自己可以用,另一半也可以幫女生用,只有按摩棒的頭部會震動

手握按摩棒的部位完全不會手麻,每次使用前後都要記得清潔乾淨喔。

1 (24)_副本.jpg

男生用來刺激小頭,也會感覺很舒服、會瞬間膨脹!XD

比起單調的男歡女愛,有了GINI C2小翅膀按摩棒 愛愛更精彩

就像另一半,突然給你驚喜~不會太過刺激,卻能帶來幸福感。

想要讓自己達到真正的高潮迭起,這支按摩棒真的可以~

廣大網友們,尤其是女生你也想要用用看嗎~真心推薦值得入手!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N6ACTyJynxA

結帳輸入粉絲專屬優惠碼HHDIE100可以折 $100

可以在這裡買:

C2小翅膀 按摩棒 情趣用品 - 台灣品牌 GINI

GINI官網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