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O1hzMT

涵沛Hanpeique 黑蘭花奢華無痕潤澤精華液的評價、效果好嗎?

想要緊緻抗老、保濕、美白,用涵沛黑蘭花精華液適合嗎?

如果你跟我一樣,心中有許多疑問,那麼就來看依諜的分享文吧

使用後效果如何,是否值得推薦大家購買,我都會如實說明喔

因此,請認真看我的分享文,會放上未使用前的膚況照片

涵沛Hanpeique黑蘭花精華液 (16).jpg

依諜,最近一陣子肌膚狀況真的非常糟,也許是內分泌失調

下巴、額頭大爆痘,鼻子也是長了滿滿的粉刺、臉頰超乾燥

明明皮膚很乾燥,T字部位卻會泛油光,油水失衡很明顯啊

涵沛Hanpeique黑蘭花精華液 (29).jpg

因此,面對糟糕的膚況,我內心覺得很慌忙、很緊張

只能先安撫自己,工作壓力不要太大、盡量放輕鬆

並更換手邊的保養品,加強肌膚緊緻抗老、保濕、美白

我也不確定涵沛Hanpeique黑蘭花精華液,是否可以滿足我的需求

還請繼續往下看吧

涵沛Hanpeique黑蘭花精華液 (25).jpg涵沛Hanpeique黑蘭花精華液 (2).jpg涵沛Hanpeique黑蘭花精華液 (3).jpg

Hanpeique 黑蘭花奢華無痕潤澤精華液    30ml

經典時尚的黑色禮盒包裝,不論是送人、還是自用兩相宜。

黑蘭花精華液,採用珍稀黑鑽蘭花及白蘭花天然植物精華,

成就全新蘭萃逆齡素,富含天然抗氧化劑,保水的同時對抗斑點

涵沛Hanpeique黑蘭花精華液 (5).jpg涵沛Hanpeique黑蘭花精華液 (10).jpg涵沛Hanpeique黑蘭花精華液 (12).jpg

精緻的瓶身、銀光閃閃的蓋子搭配精美的壓中取用

擺放在化妝桌前,顯的極緻奢華,給人感覺很貴氣

對於精美奢華的質感包裝,我在此給予五星好評

涵沛Hanpeique黑蘭花精華液 (8).jpg涵沛Hanpeique黑蘭花精華液 (7).jpg

擠出來是淡紫色的精華乳質地,在手背上推開

延展性非常好、保濕的同時在肌膚表面形成鎖水膜

質地輕盈絲滑、清爽保濕的同時,不會感覺黏膩

涵沛Hanpeique黑蘭花精華液 (1).jpg

聞起來會有淡雅迷人的蘭花香氣,不會過於濃郁

很適合平時保養時,不喜歡帶有濃郁香精味的女生用

涵沛Hanpeique黑蘭花精華液 (24).jpg涵沛Hanpeique黑蘭花精華液 (20).jpg涵沛Hanpeique黑蘭花精華液 (18).jpg

我的使用步驟:

清潔肌膚後>化妝水>黑蘭花精華液>乳液/乳霜>(白天防曬)

於肌膚清潔與化妝水後,按壓適量精華液,塗抹在臉部肌膚上

涵沛Hanpeique黑蘭花精華液 (2).jpg涵沛Hanpeique黑蘭花精華液 (4).jpg

塗抹精華液時,

記得避開唇部,搭配由下往上的手法~輕柔按壓幫助吸收

可以針對較乾燥、以及細紋較明顯的局部,增加精華液用量

涵沛Hanpeique黑蘭花精華液 (3).jpg涵沛Hanpeique黑蘭花精華液 (6).jpg

涵沛Hanpeique黑蘭花精華液很好吸收,質地輕盈保濕

吸收後的肌膚摸起來滑順細緻、不黏膩、很清爽無負擔

帶給肌膚的保濕度、柔順感、光澤感,都令我很滿意

涵沛Hanpeique黑蘭花精華液 (8).jpg涵沛Hanpeique黑蘭花精華液 (7).jpg

只有當肌膚狀況最差的時候,

我才會知道手邊哪罐保養品最適合,哪罐保養品不適合

尋尋覓覓,用到涵沛Hanpeique黑蘭花精華液我覺得很OK

除了用起來溫和保濕、穩定膚況有感,還會帶來緊緻感

涵沛Hanpeique黑蘭花精華液 (9).jpg涵沛Hanpeique黑蘭花精華液 (11).jpg

持續使用一段時間後,我的肌膚狀況真的穩定多了

當然,我也有調整作息、放鬆心情、讓自己情緒穩定

不要有太大壓力,再搭配涵沛Hanpeique黑蘭花精華液保養

讓我的膚況,慢慢恢復到原本最滿意的狀態

涵沛Hanpeique黑蘭花精華液 (10).jpg涵沛Hanpeique黑蘭花精華液 (12).jpg

再來就是皮膚狀況好,上底妝也會更加服貼

拍照時美顏功能不需要開到最大,仍然美的不要不要滴

疫情期間,出門每天都要戴口罩,皮膚一定會照顧好

不然很容易油水失衡、爆悶痘、長粉刺,平時除了要注重清潔

更要選擇適合的保養品,才能越保養皮膚狀況越好

涵沛Hanpeique黑蘭花精華液 (13).jpg涵沛Hanpeique黑蘭花精華液 (15).jpg

今晚我想要用“涵沛Hanpeique黑蘭花精華液

幫我完成緊緻抗老、保濕、亮白以及所有理想肌膚的願望!

我用了,我很滿意,你也可以用用看喔。

4`1_副本.jpg4`2_副本.jpg  

涵沛官網:https://www.hanpeique.com.tw/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