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研創意韓式證件照.jpg

台北中山區韓式證件照、肖像照、紀念照、攝影推薦大研創意

超想換掉身份證的大頭貼照片,但是不知道去哪找專業的攝影館

之前在別家拍攝過,但很不滿意,因此我的證件照片一直沒換

這次改去台北中山區超人氣的大研創意拍攝,拍完真的很滿意

收到照片的隔天,我就跑去戶政事務所,換掉身份證照片了~哈!

/tmp/phpnSs42c/tmp/phpihhoQz

這是我換掉後的身份證照片,看起來青春美麗有活力

下次要傳身份證影本給廠商或是客戶看,也不再害羞了

就算你們要直接看我的身份證,我也可以大方的秀出來

不要說我是照騙,而是攝影師有拍到我最美的神韻!笑~

大研創意攝影 (1).jpg 大研創意攝影 (50).jpg 

Qoopio大研創意

永和店:新北市永和區文化路9巷16弄10號

(捷運頂溪站2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

中山店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40巷7號2F

(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

營業時間每週日-週四 12:00-21:00

官網作品集:https://qoopio.com/gallery/

Instagram作品集:https://www.instagram.com/qoopio/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qoopio/

大研創意攝影 (49).jpg大研創意攝影 (16).jpg

防疫期間,進入店內皆需要實名制登記,並測量體溫和噴酒精

工作人員全程配戴口罩,大家可以安心來拍照,免擔憂!

大研創意攝影 (39).jpg 大研創意攝影 (40).jpg   

大研創意,室內空間溫馨舒適,墻面上掛了許多人像作品

每張看起來自然迷人,會讓人忍不住一張一張細細的欣賞

希望攝影師也能拍到我最自然、最純真、最美麗的一面!

大研創意攝影 (42).jpg大研創意攝影 (44).jpg大研創意攝影 (37).jpg

大研創意拍攝的 韓式證件照,深受消費者好評推薦、拍過都說好美

大研創意的團隊成員背景都是設計師,懂得將美感投注在每張照片上

並且會針對每位客人不同的需求一對一客製修圖,真的非常用心

拍攝的燈光設備、器具,都有不斷研發更新,緊跟時尚潮流

打破證件照總是慘不忍睹的印象,讓大家都能喜歡上自己的證件照!

大研創意攝影 (46).jpg 大研創意攝影 (47).jpg 大研創意攝影 (48).jpg  

化妝區

想要拍出來滿意又時尚的照片,妝容和髪型都很重要

大研創意有妝髪服務,用的都是知名品牌的彩妝、妝感很美

彩妝師也會詢問你想要呈現的妝容,歐美妝或是韓式妝

我直接說,我想要乾淨舒適又有提升氣質的韓式妝!

大研創意攝影 (19).jpg  

拍攝形象照、履歷照、求職照、證件照的價格如下:

不含彩妝 $1299、含彩妝 $1599

2022/1/1起預約客人會變回$1899

我當天選擇的是形象照1張、證件照1張,含妝髪$1599

半身形象照加選照片,加選一張精修 $1000、毛片一張 $600

(優惠 選三張精修打9折)、(毛片三張打九折)

(優惠 選五精修打85折)、(毛片五張打85折)

大研創意攝影 (31).jpg 大研創意攝影 (29).jpg

韓式證件照含妝髪,服務內容包含:

精緻彩妝(眼妝設計 / 底妝 / 客製化調整眉型 / 修容輪廓 / 五官立體妝 )

+基本電棒可做造型+拍攝+客製化修圖+校稿乙次+Email電子檔

(不提供光碟或是傳統底片) 共出一張 精修照片及實體照片!

大研創意攝影 (28).jpg

韓式妝容,搭配自然浪漫的大波浪 捲髮真的超適合我

給人感覺溫柔有氣質 ,同時多了一份純真與時尚感

妝容的部分真的超清透,沒有厚重或是假假的面具感

接下來就先去拍攝韓式證件照~GO!

大研創意攝影 (26).jpg大研創意攝影 (24).jpg 

攝影大哥調好燈光和攝影器材後,讓我坐在鏡頭前

會指點我如何調整位置,彩妝師也會在旁邊等候

若需要調整頭髪讓耳朵露出來,彩妝師都會協助我

整個過程快速有效率,不會等太久,專業就是不一樣!

大研創意攝影 (25).jpg大研創意攝影 (22).jpg

拍攝證件照,比較不建議穿白色或太淺的衣服

可以穿黑色、藍色、高領或有衣領的上衣

下半身穿著則不受限制,因為拍證件照時不會拍到!

大研創意攝影 (20).jpg大研創意攝影 (21).jpg  

拍完後,攝影大哥現場讓我挑一張最喜歡的照片

也會詢問我想要修哪裡,想要呈現什麼樣的感覺

我說,希望把皺紋修到不那麼明顯,臉修小一點

說完我自己都忍不住笑了,果然是照騙~但真的拍很美!

大研創意攝影 (9).jpg大研創意攝影 (17).jpg 

接著我換了一套服裝去拍攝個人形象照,

希望新的一年,能用新的形象照給廠商留下好印象

同時希望新的形象照,對為我的業績以及工作加分再加分!

大研創意攝影 (3).jpg 大研創意攝影 (4).jpg 大研創意攝影 (6).jpg 

拍攝個人形象照時,彩妝師會再幫我調整一下髪型

我戴上耳環、項鏈,服裝則是娃娃領襯衫配經典格紋套裝

希望能夠拍出有個人魅力,又不失溫柔親切的清新形象照!

大研創意攝影 (7).jpg 大研創意攝影 (8).jpg

攝影師超有耐心,會指導我如何擺出不同的姿勢

也會搭配現場的椅子或坐或站,大概會拍到20張以上照片

拍完後,也是現場從電腦中挑選出自己最喜歡的照片

 /tmp/php1ZR8si

挑好的照片,大研創意會再後製修圖,修完自然迷人

接下來,直接去櫃台加官方LINE,傳送收件人資料即可

照片修好後,可以直接寄給客人,也可以到現場領取喔

依諜平時工作比較忙,選擇寄送比較方便,好期待我的照片!

/tmp/phpAQxmpC /tmp/php6xoOkp截圖 2022-01-23 下午4.46.19.jpg

終於收到我的照片了,好美啊~~照片畫質很細膩、質感很好

兩張形象照,非常美喔,我要去買兩個相框裝起來紀念

Qoopio大研創意,除了寄實體照片給我,還有寄電子檔喔

只要去拍過一次,就能深刻感受到他們的用心與細心!

/tmp/phpgUqBJB

大頭貼照,洗了兩種尺寸,可以用於身份證和其它證件照

每款都是8張,這樣真的很夠用,物超所值啊、高CP值 

比起別家韓式證件照、形象照,我最推薦"Qoopio大研創意"

 

有興趣的網友,也可以參考他們官網 作品集喔~

https://qoopio.com/gallery/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