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28)_副本.jpg

對抗毛燥秀髪,我平常在洗頭後都會用護髪乳、護髪油保養

但是在吹整造型時,仍然很難避免熱風會造成髪質受損

朋友介紹我用DUNU LAB負離子護髪梳,梳頭就能護髪+造型

真假?只要梳一梳就能護髪+造型,確定不是欺騙我的感情

與其聽別人說,不如親自用過,才能知道負離子護髪梳的效果如何

依諜 (1).jpg依諜 (6).jpg養髪液推薦 (9).jpg

這是我持續用DUNU LAB負離子護髪梳頭後的髪質

我的髪質柔順蓬鬆、細緻有光澤,護髪效果真的很明顯

重點是不需要搭配離子夾、燙髮器,也能輕鬆做出完美造型!

好用的產品不需要花重金打廣告,只要親朋好友口耳相傳!

負離子護髪梳 (9).jpg負離子護髪梳 (38).jpg

DUNU LAB負離子護髪梳,包裝精美、送人自用兩相宜

非常適合情人節、生日,送給好姐妹或是送男友用也OK

讓心愛的她/他,每次梳頭護髪造型時都會想到最貼心的你!

負離子護髪梳 (1).jpg 負離子護髪梳 (37).jpg負離子護髪梳 (36).jpg

DUNU LAB負離子護髪梳,

由新北市中和區的旺旺達實業有限公司進口

旺旺達是專業的OEM制造商, 後來轉型為成熟的耳機品牌商

(自有品牌 - DUNU, 高單價耳機),產品熱銷歐美、日本、中國等

國家的高端耳機市場,請參考DUNU官網: www.dunu-topsound.com

負離子護髪梳 (39).jpg 負離子護髪梳 (44).jpg負離子護髪梳 (43).jpg

精美的禮盒內有負離子護髪梳、USB電源線、清潔便利刷

說明書一張、便攜收束口袋,主機很精巧、攜帶很方便

主機尺寸約:長18.5cm,寬3cm,梳頭7.5cm

負離子護髪梳 (16).jpg 負離子護髪梳 (42).jpg

使用前,記得先充電4小時,即可持使用70分鐘左右喔~

只要充飽電,就算我每天造型梳髪,大概可以用一星期!

使用USB電源線,連結電腦即可以充電、真的很方便!

負離子護髪梳 (15).jpg負離子護髪梳 (14).jpg 

負離子護髪梳,只要一鍵就能切換開關模式,居家外出皆可使用

有LED顯示屏、採用電氣石陶瓷塗料、智能溫控、操作簡單方便

DUNU Lab負離子護髮梳 ,內部有安裝鋰電池,主機可保固1年

 平常可當燙髮梳、造型梳、負離子燙髮梳、離子夾、燙髮器用!

/tmp/phpSY3V6U/tmp/phpNmhubq/tmp/phpcJ5VsF

使用時,長按電源鍵2秒鐘,即可開機,再長按2秒即可關機

有兩種工作模式可以選擇:

1,短按電源鍵,可以選擇第一段負離子模式(指示燈為藍色)

平常用來梳頭護髪,選擇第一段負離子模式即可達到護髪!

2,再按一下電源鍵,選擇第二段恆溫加熱+負離子模式(指示燈為紅色)

選擇第二段模式時,溫度會有180度,加熱3分鐘後造型燙髪效果更好

負離子護髪梳 (33).jpg 負離子護髪梳 (35).jpg負離子護髪梳 (34).jpg

附上我未使用的照片,通常我有無梳頭時的髪型都是很亂XD

使用一般梳子梳頭,只會讓我髪絲掉滿地,越梳越毛燥!哈~

使用負離子護髪梳,不會產生靜電、會讓秀髪不毛燥更為柔順

負離子護髪梳 (27).jpg 負離子護髪梳 (28).jpg 負離子護髪梳 (29).jpg 負離子護髪梳 (32).jpg 

長按2秒電源鍵開機,選擇第一段負離子模式將秀髪梳順

呵護秀髪的同時幫助秀髪保濕,達到柔順細緻、有光澤

以前使用吹風機,會越吹超亂、熱風模式還會造成髪質受損

長期下來,除了會掉髮、髪尾枯燥,還會讓秀髪失去光澤

負離子護髪梳 (21).jpg負離子護髪梳 (23).jpg負離子護髪梳 (22).jpg      

現在使用DUNU Lab負離子護髮梳超方便,

使用時完全沒有任何噪音、還能幫我節省時間成本

輕輕一梳,就能達到媲美 離子夾的燙髪效果,超好用啊!

負離子護髪梳 (19).jpg負離子護髪梳 (20).jpg 

接下來我會選擇第二段"恆溫加熱+負離子"模式,提升造型感

尤其是扁塌、不夠捲的瀏海,使用第二段模式,效果超明顯!

負離子護髪梳 (18).jpg負離子護髪梳 (17).jpg負離子護髪梳 (12).jpg

你看看,這是燙完後的蓬鬆瀏海、捲度剛剛好,光澤感好明顯

比起一般的離子燙,使用負離子護髪梳不傷髪質還能護髪+保濕

沒有毛燥感,讓我一用就過上,從此輕鬆擁有漂亮的微瀏海

負離子護髪梳 (24).jpg負離子護髪梳 (30).jpg負離子護髪梳 (13).jpg負離子護髪梳 (11).jpg負離子護髪梳 (7).jpg 

還有我的髪尾,我想有一點捲度,讓自己看起來更時尚有型

繼續使用第二段恆溫加熱+負離子模式,將髪尾卷入梳齒中

就像使用電棒一樣,將秀髪捲在負離子梳上停留在5~10秒

再換一束秀髪繼續捲起來,髪尾就快就會擁有完美的捲度了

負離子護髪梳 (5).jpg 負離子護髪梳 (6).jpg 負離子護髪梳 (8).jpg 

對於平常急著外出上班沒有時間,又想要弄一個時尚造型的人

DUNU LAB負離子護髪梳實在太方便了,不用吹風機、不用髪蠟

開機選擇模式,簡單梳一梳就可以快速做出想要的造型

搭配負離子技術,能夠保護髪質,加強塑型,方便實用、CP值高

比起市面上一般的離子夾、燙髮器,負離子護髪梳一支就能兼具!

/tmp/phpTYUeSf負離子護髪梳 (3).jpg 

有了DUNU LAB負離子護髪梳,還能幫我節省上美髪店做造型的錢

隨時隨地都可以拿出來梳整造型,攜帶方便、操作簡單,真的很好用

讓我一用就愛上,下次跟姐妹們見面,我要推薦給他們一起使用

這就是我最近維持秀髪不毛燥,還能讓秀髪散發迷人光澤的秘密武器喔

附上簡單的操作過程、使用前後影片:https://youtu.be/zqH8dL5iACg

有興趣的網友可以在這裡買:

https://20tpc012794zni.iyp.tw/product-detail-2817869.html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延伸閱讀

香奈兒2.55 CF (19).jpg (台北購物)香奈兒包包價格/Chanel Classic Flap Bag 荔枝紋小牛皮包,如何區分香奈兒2.55包和香奈兒CF包 刷卡可分6期/振興卷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