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寶貝美容油 (1).jpg美容油 (2).jpg

最愛關注和買美容油的依諜,最近用到一瓶超厲害的貴婦油

BÉBÉ POSHÉ奢華寶貝 新肌煥妍馥桂油,含有植萃花瓣美容油

頂級美容油,也是滋潤天然植萃保養油,全能保養一滴有感

擁有極為親膚細緻質地,絲滑觸感、持續使用油水恆控

還能幫助肌膚鎖水、保濕、修護、抗老、舒緩一次完成!

美容油.jpg

BÉBÉ POSHÉ奢華寶貝新肌煥妍馥桂油   30ml

我只用過他們家的粉底和刷具,沒想到美容油這麼厲害

真是不用不知道,一用驚為天人,真的超~超~超好用

那香味、那質地、那觸感,真是令我愛不釋手啊

這款貴婦等級的美容油,除了有新肌煥妍馥桂油(桂花)

還有新肌煥妍瑰蜜油(玫瑰)、新肌煥妍茉逆油(茉莉)可以選擇

美容油 (4).jpg  

外包裝盒以奢華的金色設計,給人感覺時尚有質感

美容油則是用厚實的玻璃瓶身,搭配金色蓋子設計

整體給人感覺很貴氣,但售價很平民,大家都能輕鬆消費!

奢華寶貝美容油 (12).jpg

BÉBÉ POSHÉ奢華寶貝新肌煥妍馥桂油,

是由國際時尚彩妝大師游絲棋老師獨家精心監製研發

找到適合台灣亞熱帶氣候~夏日清爽亮白保養的黃金比例配方

新肌煥妍馥桂油,以清爽的精露質地,搭配油水恆控科技

補充肌膚內層水分的同時,在外層形成保濕防護,達到油水平衡!

 奢華寶貝美容油 (10).jpg

主成份有:

桂花萃取液、摩洛哥堅果樹油、印加果籽油、橄欖萃取角鯊烷

植萃精油的香氣非常療癒迷人,讓我每次保養肌膚都是一大享受

奢華寶貝美容油 (9).jpg奢華寶貝美容油 (8).jpg

從透明瓶身,可以看到裡頭有許多桂花的花瓣

輕晃瓶身,花瓣會在瓶內跳舞,畫面唯美浪漫

高規配方的新肌煥妍有機植萃美容油,不只好看還好用

奢華寶貝美容油 (7).jpg奢華寶貝美容油 (6).jpg

採用滴管設計,取用時能夠精準的控制用量

很好滴取,用量不需要多一次一滴就能保養全臉肌膚

就連乾燥的身體肌膚,脖子、手指關節等都可以用

奢華寶貝美容油 (5).jpg奢華寶貝美容油 (3).jpg奢華寶貝美容油 (4).jpg 

絲滑質地,在我極為乾燥的手部肌膚上一抹快速推開

延展性非常好,簡直就是宛若絲綢般的柔滑細緻質地

很好吸收,一點也不油膩,吸收後的肌膚會有淡雅的光澤

還能聞到似有似無的桂花香氣,令我覺得好放鬆、好療癒!

美容油 (1).jpg 美容油 (10).jpg

一般的美容油,我都是晚上才會使用,白天用會油膩

BÉBÉ POSHÉ奢華寶貝新肌煥妍馥桂油,全天都可以安心用

因為好吸收,不會浮在肌膚表層造成毛孔堵塞,也不會油膩

還能讓後續保養品更好吸收,上底妝更加服貼透亮有光澤!

美容油 (18).jpg

我的使用步驟和方法:

早上清潔肌膚後>化妝水>精華液>美容油>乳液(白天防曬)

我通常會比較偷懶,會將美容油混合乳液一起使用

既可以減少保養步驟,又能帶給肌膚更為輕盈的水潤感

美容油 (17).jpg美容油 (16).jpg

以1滴美容油:2滴乳液的比例,在手掌混合再抹在肌膚上

哇,原本有點難用的乳液都變得超好用,延展性一級棒

輕柔的按摩就能快速吸收,肌膚水潤細緻,並且不會油膩

美容油 (15).jpg美容油 (14).jpg

保養完的肌膚光澤感很明顯,但不是油滋滋的那種

而是宛如從肌膚底層,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明亮光澤

就連我家林先生都說,你最近皮膚狀況真的好很多耶

都是貴婦BÉBÉ POSHÉ奢華寶貝新肌煥妍馥桂油的功勞

美容油 (11).jpg美容油 (12).jpg 

親膚質地很細緻,持續使用肌膚能夠重現往日的彈性

每次使用,都能聞到療癒身心的桂花香氣,令我很放鬆

想要入手一瓶平價又有高規配方的植萃精油/頂級美容油

新肌煥妍有機植萃美容油,推薦給喜愛用美容油保養的你

美容油 (8).jpg 美容油 (9).jpg

只要皮膚狀況好,後續不需要上一堆底妝品也能擁有高顏值

現在,我只需要完成基礎保養後,再上防曬、粉底就OK了

妝容變的很服貼,不會乾燥和暗沉,還能持久維持透亮感!

美容油 (7).jpg

全能保養,一滴有感,花小小錢也能享受頂級奢華保養

我還想要入手BÉBÉ POSHÉ奢華寶貝新肌煥妍瑰蜜油、茉逆油

實在是太好用了,加上價格不貴,不收不行啊!

美容油 (5).jpg

BÉBÉ POSHÉ奢華寶貝新肌煥妍有機植萃美容油

https://reurl.cc/R6vamn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延伸閱讀

香奈兒2.55 CF (19).jpg (台北購物)香奈兒包包價格/Chanel Classic Flap Bag 荔枝紋小牛皮包,如何區分香奈兒2.55包和香奈兒CF包 刷卡可分6期/振興卷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