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蜜露濕敷保養 (28).jpg/tmp/php2eT1JS  

輕熟齡肌的依諜,每到寒冷的冬季,肌膚就變得特別乾燥粗糙

若是保濕做好,外出運動回來就會肌膚暗沉、脫皮、皺紋明顯

可是我又不想要使用一堆瓶瓶罐罐的保養品,造成肌膚負擔

只要一瓶Dr.Cink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就能維持長效保濕

這瓶精華露,有添加專利技術賦活極化水科技HYDRAEXTRA TM

直接抹於肌膚,或是搭配化妝棉濕敷5~10分鐘,皮膚快速水潤透亮!

花蜜露濕敷保養 (1).jpg

Dr.Cink達特聖克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 

是很多女孩愛用的國民保養花蜜敷,花蜜敷完肌膚超保濕

只要一瓶Dr.Cink達特聖克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

就能代替保濕面膜、保濕化妝水、保濕精華的保養功能

周邊很多用過的朋友,都很推薦我採用黃金濕敷法保養

敷過就知道,連小細紋都能被呵護撫平~花蜜敷的評價真很不錯!

花蜜露 (1).jpg

Dr.Cink達特聖克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  200ml

花蜜露推薦給肌膚容易乾燥粗糙以及熟齡肌的保養

使用順序於早晚清潔肌膚、化妝水後、使用花蜜露保養

我覺得肌膚保濕滋潤沒做好,除了容易乾燥粗糙

容易長細紋,還會造成油水失衡、長粉刺悶痘、超苦惱!

花蜜露濕敷保養 (32).jpg

自從手邊有了這瓶花蜜露後,

只要感覺肌膚缺水乾燥,我就會浸濕化妝來濕敷

國民保養花蜜敷,黃金濕敷法能幫我達到深層補水

濕敷後多餘的精華,還可以用來塗抹脖子和手部肌膚

不愧是評價超好的花蜜露,既是保濕化妝水、也是保濕精華

讓我的使用步驟更加精簡,無負擔保養、肌膚更加水透亮!

花蜜露 (3).jpg花蜜露 (9).jpg花蜜露 (8).jpg

瓶身精美有質感

送人自用兩相宜,擺放在化妝桌前很時尚

搭配精緻的蓋子,轉開倒出來就能取用,使用方便

花蜜露是"濃縮型的精華露" 比化妝水更濃潤,可在化妝水後用!

花蜜露 (10).jpg花蜜露 (11).jpg 

含有提取自「球蘭」的   天然專利成分花蜜酵母ECOBIOTYS

添加來自法國的   海洋植萃SEALIFT、專利成分RIBOXYL TM

以及添加專利技術   賦活極化水科技HYDRAEXTRA™

感覺是一瓶很厲害的機能精華露,大容量、CP值

花蜜露 (7).jpg花蜜露 (6).jpg花蜜露 (5).jpg

倒出來是稍濃郁的精華露質地,清爽保濕好吸收

在我極為乾燥的手背上,推開輕拍、按壓一下就能吸收

手背肌膚變得更加柔嫩水潤,摸起來絲滑細緻不黏膩!

花蜜露 (4).jpg花蜜露濕敷保養 (16).jpg花蜜露濕敷保養 (15).jpg

臉部保養,使用順序:

早晚清潔肌膚後>化妝水>精華露>乳液/乳霜>白天防曬

倒在手掌心,輕拍於臉部肌膚地,稍微按摩一下就能吸收

水潤保濕不厚重,保養後的肌膚變的潤滑細緻超有光澤!

花蜜露濕敷保養 (14).jpg花蜜露濕敷保養 (13).jpg

但我個人最推薦的是用花蜜露浸濕化妝棉,濕敷全臉

花蜜敷完肌膚的細緻度,簡直就像似剛從美容院出來

皮膚好到讓人驚艷,不要以為是我說的太過誇張啦

花蜜敷的效果,真的是誰敷誰知道,效果看得見啊!

花蜜露濕敷保養 (11).jpg 花蜜露濕敷保養 (12).jpg

取6~8片化妝棉,濕浸花蜜露,再將化妝棉 濕敷於臉臉

包括額頭、臉頰、眼下、法令紋明顯的部位,都要敷到

花蜜露聞起來沒有濃郁的人工香精味,只有淡淡的清香

我很喜歡香氣清新淡雅的保養品,讓我每天用無負擔

花蜜露濕敷保養 (10).jpg花蜜露濕敷保養 (9).jpg

只要濕敷5~10分鐘,取下化妝棉

皮膚就像喝飽水般膨亮飽滿,保濕的同時兼具修護

原本我的肌膚乾燥粗糙、脫皮暗沉、細紋明顯……

現在再照鏡子仔細看,我覺得膚況不只好一點點~~~~

花蜜露濕敷保養 (7).jpg花蜜露濕敷保養 (8).jpg

我對Dr.Cink達特聖克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很滿意

黃金濕敷法後的透亮美肌感,讓我愛上國民保養花蜜敷

現在我很認真的告訴你,我給予花蜜露的評價是滿分等級

你也可以查一下其它人的評價分享,相信分數一定都很高!

花蜜露濕敷保養 (5).jpg 花蜜露濕敷保養 (6).jpg

!!說實話!!

我有用過專櫃他牌精華露,雖然很保濕、但是很黏膩

每次用完,就覺得臉沒洗乾淨似的,整個不舒服

而Dr.Cink達特聖克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

質地看似濃郁,用起來卻清爽保濕、黏膩、好用無負擔

花蜜露濕敷保養 (2).jpg 花蜜露濕敷保養 (19).jpg

想要讓肌膚緊緻有感,還是從肌膚深層保濕開始

讓肌膚不再乾燥缺水,維持在飽水狀態,細紋自然就會遠離

後續再上妝,妝容也會變得更加服貼透亮,不易脫妝喔

從內而外散發出女神光的我,讓我更有自信面對客戶!

花蜜露濕敷保養 (31).jpg

熟齡肌乾燥肌推薦Dr.Cink達特聖克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

國民保養花蜜敷,修護透亮保濕有感、試用評價、好用推薦 !

花蜜露濕敷保養 (20).jpg

Dr.Cink  官網:

https://www.drcink.com.hk/cpage/5

Dr.Cink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

https://www.drcink.com.hk/pitem/M00001076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延伸閱讀:

燕窩送禮推薦|新百祿即飲燕盞禮盒|養生保養必備|美容養顏|補充多醣體|送禮首選新百祿經典燕窩

NUderma新德曼評價看這裡|冰原天神草彈力超導精華+金采賦活保濕精華霜|抗老安瓶保濕修護|海神霜爆水霜彈潤澎潤|附影片

8道氣炸烤箱食譜分享/附料理影片~美膳雅多功能氣炸烤箱型號:TOA-28TW~大容量氣炸烤箱推薦~烘水果乾/氣炸雞翅膀/烤法式吐司/氣炸蛤蜊絲瓜/櫛瓜烘蛋/烤地瓜

(優格機開箱附影片)landy微酵機/優格機SU-671+優格菌粉~專利水切濾器/自製酒釀桑椹優格/優格羅宋麵包/堅果燕麥優格孜然咖哩烤鯛魚

(香奈兒包開箱/百貨公司週年慶)香奈兒包包價格/Chanel Classic Flap Bag 荔枝紋小牛皮包,如何區分香奈兒2.55包和香奈兒CF包 刷卡可分6期週年慶滿萬送千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