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2InGsx

前不久我去做了皮秒雷射,醫生提醒我一定要做好防曬和保濕修護

平時出門就算不化妝,但一定會擦防曬乳

紫外線是造成肌膚老化的最大元兇之一,防曬做得好,人才不會老~

不想要皺紋、斑點、老化太早出現在我們的臉上,防曬真的很重要

市售防曬產品那麼多,到底要怎麼選擇才是正常的決定呢?

依諜防曬乳 (4).jpg依諜防曬乳 (27).jpg 

我個人會選擇用起來清爽保濕不黏膩,用完輕盈透氣無負擔

防汗、防水的同時還要有感阻擋UVA、UVB,不泛白、不油膩

長期使用沒有長粉刺悶痘的疑慮,這樣的防曬乳才會受到我的青睞

夏日使用,還要有控油效果,不然很容易出現油光滿臉很尷尬。

隔離防曬乳 (14).jpg  

U CARE極緻無瑕隔離防曬乳SPF50+  ☆☆☆(清透版)     容量:50g

我之前有用過U CARE的左旋C機能水覺得很好用,

不妨用用看他們家的隔離防曬乳,剛開始也不確定是否真的好用

沒想到用完讓我很喜歡,尤其是最近天氣熱,外出走動很容易流汗

一般厚重的防曬產品抹在肌膚上很容易長悶痘,讓我用了很擔心

而使用U CARE極緻無瑕隔離防曬乳清爽舒適無負擔,不油不厚重

就算有流汗臉上也不會出現白色液體,更不會泛白讓我一用就愛上。

隔離防曬乳 (13).jpg隔離防曬乳 (8).jpg

U CARE 極緻無瑕隔離防曬乳SPF50+☆☆☆(清透版),

使用了W/O/W三相乳化技術,擁有奈米級三重防護

同時兼具防汗、防水,有效隔離UVB/UVA,無論男女都可以安心用

內含的SunCat MTA微乳化化學防曬劑,

除了不讓肌膚受到刺激、感到厚重黏膩外,成分上也不會造成環境污染

銀色包裝給人感覺很有質感,軟管設計攜帶外出塗抹使用都很方便。

隔離防曬乳 (9).jpg隔離防曬乳 (10).jpg 

適用對象:

▶全膚質使用,推薦不常帶妝、喜好偽素顏者,做完醫美保養後也可以用

質地溫和輕透、用起來自然舒適無負擔,就連男性朋友也適用喔;

▶重視防曬、想在粉底前做好隔離、重視海洋生態保護的你可以安心使用。

依諜防曬乳 (24).jpg 隔離防曬乳 (6).jpg

使用方式

▶基本使用法:於日間乳液或面霜之後、粉底之前,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全臉。

▶加強使用法:臉部可搭配粉餅或蜜粉,彩妝前隔離使用。

▶全身使用法:以點拍方式全身肌膚塗抹後,再穿衣服;

外出攜帶,只須補擦曬到太陽部位的肌膚,如穿長裙只需擦露出來的手腳臉部

隔離防曬乳 (5).jpg隔離防曬乳 (4).jpg隔離防曬乳 (3).jpg

擠出來是乳狀質地,即使是在乾燥的手背肌膚上仍然能夠快速推開

延展性非常好,質地清爽保濕、好吸收不油膩,沒有泛白的現象喔

塗抹後的肌膚看起來比較透亮細緻,聞起來是淡雅的原物料清香

依諜防曬乳 (21).jpg依諜防曬乳 (22).jpg

前面有提到,我前不久有去做皮秒雷射,現在出門一定要加強防曬

隔離防曬乳、太陽眼鏡、口罩,已是我出門必備的防護裝扮 

這支隔離防曬乳很好塗抹均勻,無論是妝前還是妝後都可以用

取適量先點在臉部肌膚上,再用指腹推抹均勻即可

依諜防曬乳 (18).jpg依諜防曬乳 (19).jpg依諜防曬乳 (14).jpg

U CARE極緻無瑕隔離防曬乳SPF50+ ,塗抹均勻後無色清爽透氣

並且很服貼,還能讓肌膚散發出很自然的透亮光澤感

對於很會流汗不喜歡悶熱感的人,防水防汗的隔離防曬乳就是最佳選擇

無妝感還能提亮膚色,就算是不喜歡化妝的人也可以安心的擦

依諜防曬乳 (15).jpg依諜防曬乳 (17).jpg依諜防曬乳 (10).jpg  

我記得之前有用過一支防曬乳,剛開始使用時很保濕

隨著時間慢慢過去,一流汗就會出現油光滿臉真的很糗

而我使用U CARE極緻無瑕隔離防曬乳,不僅剛開始清爽保濕

就算後續流汗肌膚仍然能夠維持油水平衡、不會大泛油光

反而會因為有流汗,肌膚看起來潤潤的~整個超有活力

依諜防曬乳 (8).jpg依諜防曬乳 (9).jpg

有些防曬產品聞起來香噴噴,這支防曬乳用起來沒有濃郁的人工香精味

而是極淡雅的原物料清香,對於不喜歡聞人工香精味的人~這支很可以喔

軟管包裝設計攜帶外出補擦也很方便,建議在接觸陽光前20分鐘擦

 這樣就可以安心出門啦,遠離紫外線傷害~才不用為"亮白"的事苦惱

依諜防曬乳 (2).jpg依諜防曬乳 (3).jpg

若是長時間在戶外活動,記得每2~3小時補擦一次

太陽眼鏡、太陽傘、薄外套也要準備好,才能全方位防護喔

如果是去海邊更要注重防曬,可以讓自己曬的均勻一點

但千萬不要給自己曬傷,不然後續再想要修護就會很麻煩

依諜防曬乳 (6).jpg依諜防曬乳 (7).jpg

上次出門的時候,我朋友問我最近用的防曬乳是哪支

怎麼明明是素顏,皮膚狀況卻那麼好?

我說,用的就是台灣品牌U CARE極緻無瑕隔離防曬乳

她說,她也要買一支來用,炎炎夏日真的要提前做好防曬準備

不然還沒過完夏天~就直接曬成小黑人,會讓她整個心情很憂鬱

依諜防曬乳 (5).jpg

我覺得夏日美白也很重要,但是平時加強防曬會讓保養功課事半功倍

選擇一支防水防汗、清爽保濕、不致粉刺的高系數防曬產品,

是你我對抗紫外線最重要的事,我會好好使用極緻無瑕隔離防曬乳

讓自己看起來永遠都比同齡人年輕有活力,我喜歡充滿朝氣的自己。

依諜防曬乳 (1).jpg

U CARE官網:https://pse.is/3esrey

 

IG連結:https://www.instagram.com/ucare_tw/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香奈兒2.55 CF (19).jpg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