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芮爾專業醫學保養 (20).jpg珂芮爾保濕保養品 (7).jpg 

依諜上個月有去做醫美保養課程(皮秒雷射+蜂巢雷射)

醫師跟我說,後續保養一定要加強保濕修護、防曬舒緩,

盡量不要用會刺激的保養品,亮白、酸類保養品都要暫時收起來

朋友推薦我用用看CREEKHEAL珂芮爾MED+醫系列的保養品

珂芮爾專業醫學保養品牌的產品,在很多家醫美診所都有見過

這個品牌的產品很好吸收、極親膚、還能有感修護和舒緩

醫研級保養品,特別適合像我一樣有做特殊課程後保養用

(趕時間的人,請直接觀賞上面的使用過程影片)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hHKH48_90Is

珂芮爾MED+醫系列產品包裝簡約大方,給人感覺專業不失質感

完全就是送人自用兩相宜,輕盈保濕無負擔,男女都可以安心用

珂芮爾專業醫學保養 (1).jpg珂芮爾保濕保養品 (37).jpg

全台灣有很多家醫美診所,皆有與珂芮爾合作實體通路

有興趣的網友可以去   這裡  參考附近的醫美診所做專業諮詢

喜歡做特殊保養課程的愛美人士,選擇珂芮爾溫和保濕最安心

整組產品不含人工香精,觸感溫和細緻,讓我一用就愛上!

珂芮爾專業醫學保養 (22).jpg珂芮爾專業醫學保養 (21).jpg 

還沒用的網友們,大家一定很想知道珂芮爾評價

珂芮爾MED+醫系列評價、CREEKHEAL玻尿酸評價

這篇文章是依諜持續使用後的心得分享,真實評價不做假

從胺基酸能量玻尿酸、神經醯胺精華油,到神經醯胺鎖水精華霜

每項產品我都覺得很好用,不愧是有醫師推薦的醫研級保養品

珂芮爾保濕保養品 (3).jpg   

用過很多保濕產品,

我目前最推薦的醫研級保濕保養品就是CREEKHEAL珂芮爾

尤其是皮膚狀況不穩定的人,一定要用用看專業醫學保養品

只要用過就會發現,這組保濕產品能夠縮時修護、鎖水舒緩

想要用保濕精華推薦,我的最愛且無香味的"神經醯胺精華油"

搭配胺基酸能量玻尿酸、神經醯胺鎖水精華霜,幫我補水補脂!

珂芮爾保濕保養品 (38).jpg

 CREEKHEAL珂芮爾MED+醫系列使用步驟,早晚清潔肌膚後

胺基酸能量玻尿酸>神經醯胺精華油>神經醯胺鎖水精華霜

從補水、補脂、鎖水,幫肌膚達成完整保濕修復的需求

白天要記得防曬喔,這組產品用起來很舒服,滋潤不油膩

乾肌、混合肌、脆弱肌都可以安心使用,保濕修護都很有感!

珂芮爾專業醫學保養 (19).jpg珂芮爾專業醫學保養 (17).jpg 

胺基酸能量玻尿酸 100ml

一般的化妝水都是採用直接倒取的方式使用,

而這瓶胺基酸能量玻尿酸,竟然有安裝壓嘴取用更方便

並且可以精準的控制用量,讓保養品一滴也不浪費!

珂芮爾保濕保養品 (20).jpg珂芮爾專業醫學保養 (18).jpg

主成份:

含有Ectoin胺基酸肌膚能量因子、泛醇(維生素原B5)、雙重分子玻尿酸

想要幫助肌膚鎖水、保水,維持水分,早晚清潔肌膚後都可以用

珂芮爾專業醫學保養 (16).jpg珂芮爾專業醫學保養 (15).jpg

用在乾燥的手背肌膚上,

感覺很保濕、很水潤,並且沒有任何人工香精味

很好吸收、觸感溫和細緻,吸收後皮膚柔軟細膩不乾澀。

珂芮爾保濕保養品 (21).jpg 珂芮爾保濕保養品 (27).jpg

取適量胺基酸能量玻尿酸,不論是直接用指腹塗抹全臉

還是搭配化妝棉擦拭全臉,都很好吸收,觸感真的很溫和

想要達到修護補水,用胺基酸能量玻尿酸真的很有感喔

珂芮爾保濕保養品 (25).jpg珂芮爾保濕保養品 (26).jpg

說實話,有段時間我很不愛用化妝水,因為我覺得保水效果有限

或是當下用有感,過沒多久,皮膚反而會更乾澀、甚至乾癢不適

因此,有段時間,我會直接省略化妝水這個步驟~~~

珂芮爾保濕保養品 (23).jpg珂芮爾保濕保養品 (24).jpg

使用CREEKHEAL在MED+醫系列的胺基酸能量玻尿酸,

讓我覺得不可思議,除了當下用起來很水潤保濕,過一段時間後

皮膚摸起來仍然很柔嫩細滑,完全不會乾澀,長效補水看得見

珂芮爾保濕保養品 (19).jpg

對於像我這種輕熟女,加上平時也用過很多大品牌的產品

一般的產品用在臉上,有時候真的很無感,還容易造成負擔

持續使用胺基酸能量玻尿酸,竟然會帶給肌膚前所未有的水嫩度

讓我瞬間明白,不是化妝水沒有效果,而是沒有遇到對的產品

珂芮爾保濕保養品 (34).jpg  

如果你發現自己手邊的化妝水都無感,甚至覺得想丟掉

那麼你可以用用看珂芮爾胺基酸能量玻尿酸,不會讓你失望

成份中富含維生素、胺基酸、玻尿酸,能夠迅速修護和補水

珂芮爾專業醫學保養 (14).jpg 

神經醯胺精華油  50ml

提到美容保養油,那簡直就是我的最愛中的最愛!

但是很多保養精華油,聞起來都會有香噴噴的人工香精味

再來就是最近天氣熱,一般會油膩的精華油~現在根本不敢用

神經醯胺精華油,沒有香精味、輕盈好吸收,讓我愛不釋手

珂芮爾保濕保養品 (4).jpg珂芮爾專業醫學保養 (13).jpg 

主成份:

複合式神經醯胺+植物神經鞘胺醇、膽淄醇、卵磷脂

這瓶精華滑,只要用過就知道,它真的不油膩、不致痘

高親膚性、滋膚保濕的同時,帶給肌膚輕盈絲滑、飽滿、透氣

珂芮爾專業醫學保養 (12).jpg

比起一般30ml的精華油,神經醯胺精華油的容量是50ml

不用我明說,聰明的你也知道,這樣一瓶快要抵2瓶了說

搭配精美的壓嘴取用,讓我在保養肌膚的同時保持優雅精緻

珂芮爾專業醫學保養 (11).jpg珂芮爾專業醫學保養 (10).jpg 

原本乾巴巴的手背,抹上神經醯胺精華油後,迅速吸收

絲滑質地、延展性非常好,補脂膨潤的同時,穩固角質保濕網

重點是不油不膩、不厚重,還能讓肌膚水潤絲滑、飽滿有光澤

珂芮爾保濕保養品 (18).jpg珂芮爾保濕保養品 (17).jpg

用在臉部肌膚上,觸更為明顯,真的很細緻絲滑、輕盈透氣

就像在幫臉部肌膚做深層SPA精油按摩保養,實在是太舒服了

雖然聞起來沒有任何討好人的香精味,卻讓我用的安心無負擔

珂芮爾保濕保養品 (14).jpg珂芮爾保濕保養品 (15).jpg

這是保養後的臉部肌膚,大家看~這水潤光澤是不是太明顯了

不是油光喔,是透亮光澤,是那種皮膚好到發光發亮的女神光

我太愛這種光澤肌了,讓我拍照時不需打燈也能美的不要不要滴

珂芮爾保濕保養品 (13).jpg

不愧是皮膚科醫師指名使用的 補脂膨潤型保濕精華油

當原本油脂隨著時間及環境改變而流失時,每個人都需要"油保養"

CREEKHEAL神經醯胺精華油,剛好可以完整補充流失的養分

珂芮爾保濕保養品 (31).jpg 

比起我手邊他牌美容油、精華油,

CREEKHEAL神經醯胺精華油,滋潤肌膚的同時兼具穩固角質 

不油膩、不致痘、輕盈無負擔,肌膚的飽滿感看到見

還能幫我深層修復,就連剛做完醫美課程後也可以安心使用。

珂芮爾專業醫學保養 (9).jpg珂芮爾專業醫學保養 (8).jpg

神經醯胺鎖水精華霜  30ml

想要讓肌膚的保濕感持久維持,用完玻水酸、精華油後

記得再薄擦一層精華霜,精華霜質地就像絲絨般非常絲滑細膩

有感舒緩的同時、不厚重、不黏膩,用完皮膚很柔嫩

珂芮爾保濕保養品 (6).jpg 珂芮爾專業醫學保養 (7).jpg

主成份:

AQUAXYL™木醣醇鎖水因子、α-草本沒藥固醇類、

有機橄欖油包覆因子,這罐精華霜觸感溫和輕盈、舒緩有感

乾肌、混合肌、脆弱肌,都可以安心使用無負擔

珂芮爾專業醫學保養 (6).jpg珂芮爾專業醫學保養 (5).jpg珂芮爾專業醫學保養 (4).jpg

精華霜盒內附有透明挖棒,使用時可以用挖棒取用、乾淨衛生

還能避免用手指直接挖取,而影響精華霜的品質

珂芮爾專業醫學保養 (3).jpg珂芮爾專業醫學保養 (2).jpg

質地非常細膩,在肌膚上一抹就能快速推開、延展性很好

沒有任何人工香精味,聞起來是淡雅的原物料清香

好吸收的同時,不會帶給肌膚油膩和黏膩感!

珂芮爾保濕保養品 (11).jpg珂芮爾保濕保養品 (10).jpg

用在臉上真的很舒服,就像絲綢般滑潤舒適,沒有厚重感

更沒有一般乳霜的油膩感,很好吸收、不會浮在肌膚表層

珂芮爾保濕保養品 (8).jpg 珂芮爾保濕保養品 (9).jpg

對我而言,這瓶精華霜不僅能幫我鎖水舒緩,還能穩定膚況

帶給肌膚如絲絨般柔嫩細緻,舒緩直達肌底,沒有任何負擔。

珂芮爾保濕保養品 (29).jpg  

每到微熱的天氣,秋冬在用的乳霜產品都會被我收起來

因為市面上舒緩修復的霜,通常都很厚重、過度滋潤

若是天氣熱,再用乳霜就會覺得悶、不透氣,甚至泛油光

珂芮爾保濕保養品 (40).jpg珂芮爾保濕保養品 (30).jpg

而神經醯胺鎖水精華霜  ,

無論是肌膚狀況不穩定時,或是天氣熱的時候用都適合

加上含有嚴選精純自洋甘菊的舒緩成分「α-甜沒藥醇」,

以及以橄欖油製成的溫和包覆因子,有感舒緩的同時不厚重

不黏膩,還能溫和修護、帶給肌膚前所未有的柔潤觸感

珂芮爾保濕保養品 (35).jpg

想要幫肌膚縮時修護、補水補脂、鎖水舒緩,

推薦你一定要用用看醫美級保養品"CREEKHEAL珂芮爾MED+醫系列"

沒有令人疑慮的人工香精味,只有輕盈無負擔的溫和柔潤觸感

只要用過一次,就會讓你愛上珂芮爾的醫美保濕產品!

Facebook粉絲專頁:珂芮爾 專業醫學保養

官方網站:珂芮爾專業醫學保養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延伸閱讀

(優格機開箱附影片)landy微酵機/優格機SU-671+優格菌粉~專利水切濾器/自製酒釀桑椹優格/優格羅宋麵包/堅果燕麥優格孜然咖哩烤鯛魚

置頂 拯救失眠,睡眠噴霧有用嗎?實測3款舒眠精油打造的睡眠噴霧體驗

金鐘獎上爆紅的蕾絲款口罩/台灣翰衛生技的Aegis Bio-Tech口罩~何嘉文代言時尚口罩,透氣舒適哪裡買、價格、評價看這裡

(台北購物/百貨公司週年慶)香奈兒包包價格/Chanel Classic Flap Bag 荔枝紋小牛皮包,如何區分香奈兒2.55包和香奈兒CF包 刷卡可分6期週年慶滿萬送千

LV包包開箱/LV路易威登價格~Louis Vuitton ALMA新版棋盤格紋手提艾瑪包~配根背帶解決手提太重的缺點還能變的更時尚實用

(台北萬華西門町美髮推薦/附影片)西門沙龍尚洋國際髮型成都店~染髮、燙髪、護髪推薦髮型設計師Benny~韓國男團來台指定造型合作沙龍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