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8aNkoH/tmp/phpyW1il0    

今晚我想喝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一喝就愛上、極致清爽、順口好喝

我覺得海尼根星銀啤酒,是最適合夏日搭配得香辣重口味美食的啤酒

尤其是將海尼根星銀啤酒冰鎮後再喝,口感清爽、低苦澀感、很好喝

特別提醒: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tmp/phpVOYaLl海尼根SLIVER星銀啤酒 (21).jpg海尼根SLIVER星銀啤酒 (19).jpg

每到夏季週末想要放鬆心情,我和老公就會想喝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

Silver星銀啤酒,保留了海尼根經典麥香口感,同時還降低了苦澀感

無論是直接喝、還是搭配食物,喝起來清爽順口,口感滑順細緻

最適合跟親朋好友一起狂歡時喝,你一瓶、我一瓶,看你到底行不行

海尼根SLIVER星銀啤酒 (25).jpg海尼根SLIVER星銀啤酒 (16).jpg  

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 500ml /一手4入

想要小酌怡情的時候,我會和老公兩個人分喝一瓶,這樣剛剛好

搭配炸物,那簡直就是最放鬆的週末,沒有什麼比此刻更幸福

有時候想想,有錢人的生活,就是如此枯燥乏味~哈哈哈哈哈

(對我而言,只要有海尼根星銀啤酒,就是有錢人的生活~)

海尼根SLIVER星銀啤酒 (15).jpg海尼根SLIVER星銀啤酒 (14).jpg海尼根SLIVER星銀啤酒 (11).jpg海尼根SLIVER星銀啤酒 (13).jpg 

冰鎮後的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剛倒出來會有細緻的泡泡

記得倒酒時速度要慢,等泡泡消失後再慢慢增加份量

我們不只有喝海尼根啤酒,也有喝過他牌的啤酒

目前覺得最順口的是海尼根,喝來喝去仍然最愛海尼根

海尼根SLIVER星銀啤酒 (9).jpg 海尼根SLIVER星銀啤酒 (10).jpg 

冰冰涼涼的喝一口,極致清爽的口感,實在是太享受了

還能聞到淡淡的麥香氣息喔,不會有太明顯的苦澀口感

這時候,別跟我說減肥和熱量,我們只想要放鬆一下

不過,一定要堅守小酌怡情,千萬不可大酌傷身喔

海尼根SLIVER星銀啤酒 (30).jpg海尼根SLIVER星銀啤酒 (20).jpg

我和老公的酒品都很好,就算是想要放鬆心情,也不會大喝特喝

只有兩個人的時候,通常都是炒幾道菜、開一罐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

兩個人你一口、我一口,喝一罐500ml的剛剛好,喝完也不會醉

還能讓夫妻相處氣氛更加融洽,喝完在家看劇、聊天真的好幸福喔

海尼根SLIVER星銀啤酒 (18).jpg 

週末想要放鬆,難免會叫上炸物配上灑品,放鬆的同時滿足口腹之慾

喜歡喝極致清爽、順口好喝、不苦、或是低苦澀感的帥哥美女們

想要解悶,或是想要放鬆心情,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值得喝喝看

我覺得啤酒配炸物、碳烤,重口味的食物最適合,麥香氣息一喝就愛!

海尼根SLIVER星銀啤酒 (27).jpg

疫情期間出門請戴口罩,並採用實名制出入公共場合~

提醒: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海尼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einekenTaiwan/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延伸閱讀:

(香奈兒包開箱/百貨公司週年慶)香奈兒包包價格/Chanel Classic Flap Bag 荔枝紋小牛皮包,如何區分香奈兒2.55包和香奈兒CF包 刷卡可分6期週年慶滿萬送千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