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肌因修護精華+ 修護霜 (30).jpg全能肌因修護精華+ 修護霜 (66).jpg  

抗老保養品/保濕精華液推薦~愛上美ISM全能肌因修護精華、全能肌因修護霜

防疫期間出門都會將口罩戴好戴滿,回家取下口罩時才發現皮膚變好差啊

最讓人傷心的是明明手邊有一堆保養品,在濕悶的夏季使用卻覺得太油膩

不然就是越用越無感,還會造成敏感不適,保養停滯期常常讓人手足無措

周邊朋友跟我說,用到不適合的保養品,還會造成長粉刺痘痘,超無奈!

我建議大家盡量不要用太多瓶瓶罐罐,更不會上厚重的底妝,簡單保養就好

保持溫和清潔、簡單保養、加強保濕抗老,皮膚狀況真的會越來越好!

全能肌因修護精華+ 修護霜 (40).jpg全能肌因修護精華+ 修護霜 (63).jpg

依諜用過很多品牌的保養品,同時也遇過很多雷品(花錢買經驗)

有時候聽別人說好用,不如親自用用看,自己覺得好用才是王道

我在選擇保養品項時,很注重保濕精華液和抗老修護霜的選擇

想要讓肌膚維持水潤不乾澀,ISM全能肌因修護精華值得推薦;

想要讓滋潤感持久維持不打烊,全能肌因修護霜是我最近的心頭好!

全能肌因修護精華+ 修護霜 (39).jpg全能肌因修護精華+ 修護霜 (64).jpg

我為什麼會選擇愛上美ISM全能肌因修護精華、全能肌因修護霜?

愛上美的產品有四大優勢,研發自產、重視品質、創新技術、成本控制

堅持使用安全、純凈的天然原物料,不添加有害物質,正宗MIT台灣製造

讓消費者用到高品質保養品的同時,不用花大錢,安心用無負擔。

全能肌因修護精華+ 修護霜 (65).jpg全能肌因修護精華+ 修護霜 (61).jpg

愛上美ISM全能肌因修護精華 30ml

愛上美ISM 全能肌因修護霜 30ml

這兩項產品包裝很精緻,擺放在我的化妝桌前,真的很吸睛

就連我老公都說,這兩項產品看起來好高級,一定很貴吧~

我心想,只要用過這兩項產品,就會知道它真的很值得你投資!

/tmp/phpXIdDBz

依諜未使用前的照片,皮膚比較黯沉、乾燥無光澤、有細紋

雖然近期上班都有戴口罩,很慶幸沒有長粉刺和痘痘

我最想要藉助全能肌因修護精華+全能肌因修護霜,提升皮膚明亮度

持續保養後,肌膚若能呈現吹彈可破的柔嫩感,那就太棒了~

全能肌因修護精華+ 修護霜 (60).jpg全能肌因修護精華+ 修護霜 (58).jpg

愛上美ISM全能肌因修護精華 30ml

全能肌因修護精華運用獨特賦活胜肽技術

幫助肌膚補充水份的同時、迅速恢復彈性、帶來柔嫩

觸感絲滑細膩,特別適合像依諜這樣的輕熟女使用

全能肌因修護精華+ 修護霜 (38).jpg全能肌因修護精華+ 修護霜 (59).jpg

主成份:蘊含天然萃取成分,搭配生物活性多肽、

海洋精靈胜肽、神經醯胺 NP(賽洛美)、水解膠原蛋白胜肽

尿囊素、庫拉索蘆薈葉汁,肌因修護精華不僅能修護肌膚

還能帶來保濕舒緩,就連皮膚狀況不穩定時也可以安心使用

全能肌因修護精華+ 修護霜 (57).jpg全能肌因修護精華+ 修護霜 (56).jpg全能肌因修護精華+ 修護霜 (55).jpg

肌因修護精華將保養精華融匯於水解植物性油脂,

在推開的瞬間快速轉化為清爽質地,幫助肌膚維持油水平衡

好推開、好吸收、水潤不油膩,讓皮膚保濕透亮、輕盈無負擔!

全能肌因修護精華+ 修護霜 (26).jpg全能肌因修護精華+ 修護霜 (25).jpg

使用步驟:

早晚清潔肌膚後>化妝水>修護精華>修護霜

搭配精美的壓嘴取用,使用時可以精準的控制用量

每次保養時按壓2~3滴,就能塗抹全臉~一滴也不浪費

全能肌因修護精華+ 修護霜 (23).jpg全能肌因修護精華+ 修護霜 (24).jpg

用在臉部肌膚時,感覺觸感絲滑細緻,延展性非常好

就像幫肌膚用美容油般滑潤,卻沒有美容油的油膩感

原本乾澀黯沉的肌膚,經過全能肌因修護精華液保養後

皮膚變的很彈潤,摸起來很咕溜,超水潤、超柔軟

全能肌因修護精華+ 修護霜 (22).jpg全能肌因修護精華+ 修護霜 (19).jpg

我之前用過很多保濕精華液,有些剛用完皮膚真的很保濕透亮

但保濕續航力不夠,並且用完肌膚超黏膩,還會影響後續保養吸收

最慘的是用完精華液再上底妝,整個臉上都是白屑屑,超尷尬~

全能肌因修護精華,沒有以上困擾,還會讓後續保養品更好吸收

全能肌因修護精華+ 修護霜 (15).jpg

全能肌因修護精華液不僅清爽保濕,續航力也很夠

塗抹後,就算沒有馬上擦乳霜,皮膚也不會很快乾澀

這是我最近用過的精華液產品中,數一數二的好用

持續用皮膚變得更加保濕透亮、緊緻彈潤,效果看得見

全能肌因修護精華+ 修護霜 (16).jpg

精華的香氣很淡雅迷人,讓我每次保養都覺得很療癒

防疫期間看新聞,常常會讓人越看越焦慮,心跳都會加速

我個人推薦用帶有淡雅清香的保養品,會讓人覺得很放鬆

全能肌因修護精華+ 修護霜 (17).jpg

如果因長時間戴口罩,發現皮膚狀況很不穩定,乾燥不適

可以用這瓶精華修護乾燥脫皮,穩定膚況、對抗環境傷害

因成分中含有神經醯胺 NP(賽洛美),能夠提升皮膚表層屏障

還能同時維持肌膚保水度,讓我越保養皮膚狀況越穩定!

全能肌因修護精華+ 修護霜 (36).jpg 全能肌因修護精華+ 修護霜 (37).jpg

用完「全能肌因修復精華」後,

再搭配「全能肌因修復霜」使用,會讓保養效果加乘

讓肌膚的滋潤感,更為持久維持,修護緊實都有感

全能肌因修護精華+ 修護霜 (54).jpg全能肌因修護精華+ 修護霜 (52).jpg

愛上美ISM全能肌因修護霜 30ml

持續使用全能肌因修護霜,感覺肌膚特別保濕、豐潤瑩透

當肌膚狀況穩定,保濕度足夠,就會從內而外散發柔嫩光澤

摸起來緊緻細膩,就像幫肌膚自動開啟美顏功能般透亮無瑕。

全能肌因修護精華+ 修護霜 (35).jpg全能肌因修護精華+ 修護霜 (53).jpg

全能肌因修復霜主成分:

海洋精靈胜肽、膠原海洋寡胜肽、神經酰胺、紅沒藥醇、

愛爾蘭海藻萃取、以及萃取自天然橄欖油脂精萃的角鯊烷

想要對抗肌膚老化,選擇含有以上成分的修護霜讓我用的很安心

全能肌因修護精華+ 修護霜 (51).jpg全能肌因修護精華+ 修護霜 (50).jpg全能肌因修護精華+ 修護霜 (48).jpg

質地極致柔滑、輕盈滋潤,一抹快速推開,潤而不油、延展性超好

原本極乾燥的手背肌膚,用修護霜保養後變得幼咪咪,光澤感好明顯

全能肌因修護精華+ 修護霜 (14).jpg全能肌因修護精華+ 修護霜 (12).jpg

一粒花生米粒大小的量,點在臉上以及脖子上,再輕柔的推開

搭配由下往上,由內往外的按摩方式,稍微按摩一下就能吸收

比起他牌抗老型保養霜,全能肌因修護霜完全做到潤而不油!

全能肌因修護精華+ 修護霜 (11).jpg全能肌因修護精華+ 修護霜 (10).jpg

小小用量就能保養全臉,好吸收、不油膩、瞬間呈現彈潤緊緻

全能肌因修復霜的配方運用獨特賦活胜肽技

將活性分子萃取而出,搭配天然成分以及珍貴的純粹精華

讓我每次保養時,都能感受到頂級護膚品的全方位呵護!

全能肌因修護精華+ 修護霜 (6).jpg 全能肌因修護精華+ 修護霜 (7).jpg

肌因修護霜的香氣清新淡雅,聞起來迷人舒適

我很喜歡它的香氣,會讓我保養時覺得放鬆又享受

保養後的皮膚,變的透亮有光澤,就算是素顏仍然很迷人

全能肌因修護精華+ 修護霜 (2).jpg全能肌因修護精華+ 修護霜 (4).jpg

持續使用全能肌因修護霜一段時間後,

我覺得成分中的庫拉索蘆薈葉汁,不僅有能帶給肌膚柔軟保濕

還能讓原本鬆弛老態的皮膚看起來沒有那麼嚴重,我覺得很有感

再來就是輕熟女在意的皺紋、眼袋、黯沉,這些都有得到呵護

全能肌因修護精華+ 修護霜 (5).jpg

最容易出賣女生年紀的就是脖子,我發現的頸紋還蠻明顯的~

冬天可以穿高領的衣服修飾一下,夏天不得不露出頸部(不然會悶壞)

還是要認真保養一下頸部,才能避免被別人猜出真實年齡,哈~

用全能肌因修護霜保養頸部很好吸收,就算流汗也不會有悶熱感!

全能肌因修護精華+ 修護霜 (32).jpg 全能肌因修護精華+ 修護霜 (42).jpg

想要保濕精華液、抗老保養品,推薦一定要用用看這兩項產品

溫和觸感,非常適合熟齡肌、乾肌、混合偏肌、敏感肌使用!

最後,放上依諜使用全過程影片連結:https://youtu.be/-6y1m_Afy4E

愛上美ISM 官網:

https://www.physiaskin.com/product.php?lang=tw&tb=1&ot=all

愛上美IS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hysiaskin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延伸閱讀:

8道氣炸烤箱食譜分享/附料理影片~美膳雅多功能氣炸烤箱型號:TOA-28TW~大容量氣炸烤箱推薦~烘水果乾/氣炸雞翅膀/烤法式吐司/氣炸蛤蜊絲瓜/櫛瓜烘蛋/烤地瓜

(優格機開箱附影片)landy微酵機/優格機SU-671+優格菌粉~專利水切濾器/自製酒釀桑椹優格/優格羅宋麵包/堅果燕麥優格孜然咖哩烤鯛魚

(香奈兒包開箱/百貨公司週年慶)香奈兒包包價格/Chanel Classic Flap Bag 荔枝紋小牛皮包,如何區分香奈兒2.55包和香奈兒CF包 刷卡可分6期週年慶滿萬送千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