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bryxa®︎ 水溶性膳食纖維.jpgFibryxa®︎ 水溶性膳食纖維 (8).jpg 

忙碌的現代人,三餐不定時又外食,飲食不均衡很容易造成不順暢

我和好友都喜歡隨身攜帶2~3包Fibryxa®︎水溶性膳食纖維,隨時補充

可以加在冷開水中,或是任何果汁、咖啡、手搖飲中都不會影響風味

讓我們輕鬆補充不足的膳食纖維,自然派製法享受美味不打折扣

推薦一日2-3包,Fibryxa®︎的主成分異麥芽糊精,能補充膳食纖維!

依諜 (64).jpgFibryxa®︎ 水溶性膳食纖維 (20).jpg  

依諜從去年到現在,一直都有控制飲食和維持體重

高熱量食物、高糖分的水果、手搖飲,我都很控制

雖然體重都維持在理想範圍以內,但嗯嗯卻變得超級不順

我常常抱著馬桶很久都嗯不出來,讓我整個超苦惱~

大量喝水仍然沒有改善,久而久之,氣色也會變得很差!

依諜 (29).jpgFibryxa®︎ 水溶性膳食纖維 (24).jpg   

我想要讓自己變得更順暢,不要堵塞不通的尷尬人生

我非常需要吃NAGASE長瀨推出的「Fibryxa®︎ 水溶性膳食纖維

幫我補充,在日常飲食中不容易攝取的水溶性食物纖維

天天吃Fibryxa®︎ 水溶性膳食纖維維持平衡,人生才會順暢無阻~~

Fibryxa®︎ 水溶性膳食纖維 (9).jpgFibryxa®︎ 水溶性膳食纖維 (6).jpg

Fibryxa®︎ 水溶性膳食纖維   30入/盒

原產地:日本

採用 自然派製法,Fibryxa®︎ 是玉米來源可溶性纖維的一種

Fibryxa®︎的主成分異麥芽糊精,水溶性膳食纖維無色透明無異味

可以加在任何食品中,都不會影響原有的風味,還有增加飽足感!

Fibryxa®︎ 水溶性膳食纖維 (7).jpg 

一盒有30包,每包3公克,每包的熱量只有6.8大卡

推薦一日2-3包,就能輕鬆補充不足的膳食纖維

更不用擔心熱量會超過,可以放在包包內隨時吃無負擔

Fibryxa®︎ 水溶性膳食纖維 (18).jpg Fibryxa®︎ 水溶性膳食纖維 (28).jpg 

週末好友約我去逛百貨公司,順便吃個簡單的晚餐

看著這一盤美味的青醬雞肉義大利面,我口水直流

但是又很害怕吃完熱量爆表,攝取的纖維不夠反而造成負擔

我馬上拿出 Fibryxa®︎ 水溶性膳食纖維,我和好友一人吃3包!

Fibryxa®︎ 水溶性膳食纖維 (1).jpgFibryxa®︎ 水溶性膳食纖維 (14).jpg Fibryxa®︎ 水溶性膳食纖維 (17).jpg 

撕開封口,將白色的粉末直接加在冷開水中,

攪拌一下就能快速融化,透明無色,無異味,喝起來就是水

我朋友也好說,Fibryxa®︎ 水溶性膳食纖維真的很不錯喔

還說吃完如果有感,我們再一起團購,我說好哇~~

Fibryxa®︎ 水溶性膳食纖維 (16).jpg Fibryxa®︎ 水溶性膳食纖維 (27).jpg 

剛開始,我也不確定Fibryxa®︎ 水溶性膳食纖維是否有感

結果當天晚上吃,隔天真的就變得很順暢,還很爽快

就是有將囤積已久的垃圾清潔溜溜,整個好開心喔!

Fibryxa®︎ 水溶性膳食纖維 (19).jpg Fibryxa®︎ 水溶性膳食纖維 (21).jpg Fibryxa®︎ 水溶性膳食纖維 (22).jpg  

以前吃他牌酵素,或益生菌,剛開始吃有感但久了就無感

不然就是吃完肚子不舒服,讓我很苦惱,後來直接放棄吃

而吃Fibryxa®︎ 水溶性膳食纖維,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

吃完隔天就會嗯的乾淨爽快,讓我感覺很輕盈,讚啊!

Fibryxa®︎ 水溶性膳食纖維 (23).jpgFibryxa®︎ 水溶性膳食纖維 (18).jpg

對於三餐外食的上班族而言,真有很需要Fibryxa 水溶性膳食纖維

每天吃2~3包,就能輕鬆補充生活中不易攝取的營養

維持飲食均衡才能讓我嗯嗯順暢,整個人也會更加美麗動人!

Fibryxa®︎ 水溶性膳食纖維 (10).jpg Fibryxa®︎ 水溶性膳食纖維 (11).jpg

也許有人會說,補充膳食纖維,就吃地瓜、糙米及各種蔬菜水果

但是你知道"膳食纖維"可以分成兩種嗎~

膳食纖維分為水溶性和非水溶性兩種,

在人體內的作用不同,因此需要均衡攝取。

 

能直接從食物中攝取到的膳食纖維並沒有想像中的多,

特別是水溶性膳食纖維的含量佔比更是偏低,攝取不易

直接吃Fibryxa 水溶性膳食纖維,才是快速又聰明的選擇喔!

依諜 (38).jpg依諜 (39).jpg

不要再問我都是如何維持體重和美麗,

我比一般人更加努力控制飲食,也願意嘗試新的東西

Fibryxa 水溶性膳食纖維,就是我在嘗試中發現真的有感的產品

推薦給崇尚自然派製法的人吃,有吃就有感,讓我很滿意

我也有推薦我的好姐妹一起來吃,因為我們都想要維持順暢!

依諜 (40).jpg依諜 (43).jpg 

千萬不要忽略"嗯嗯不順"這件事,

它除了會讓你的垃圾越積越多,造成負擔與堵塞

還會讓你口氣和氣色都不佳,久了就會影響個人形象

我們都想要維持亮麗的外表,以及出眾的氣質

先將體內環保照顧好了,才能由內而外散發魅力喔!

依諜 (15).jpg 依諜 (16).jpg  

有吃Fibryxa 水溶性膳食纖維,讓我更滿意現在的自己

果然應了那句,順利的人生就是要從全身都順暢開始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我選擇吃Fibryxa 水溶性膳食纖維

日本原裝進口,安心吃無負擔,現代人隨身攜帶必備品!

 

可以來這參考~

購買連結:https://bit.ly/373b23B

官網:https://bit.ly/3uHtzL5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延伸閱讀: 

情人節母親節周年慶禮物推薦(一)CHANEL香奈兒雪紡輕紗持久粉餅+香奈兒超炫耀釉光唇萃色號71、80~混合肌專櫃底妝推薦|貴婦女神肌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