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BrBVNb

防疫期間我們的生活日常分享~購物分享|婚姻相處|心情調整|親子教育

防疫期間的苦悶,讓我們對未來的生活覺得很迷茫、很恐慌

以前看新聞~國外疫情很嚴重,就覺得住在台灣的我們很幸福

沒想到疫情說來就來,好在平時常看新聞、有做好心理準備

以前不用每天煮飯,上班天天外食,假日還可以跟姐妹約會

現在變成既要工作又要煮,還要和老公、女兒24小時在一起!

依諜 (4).jpg

開始執行三級警戒的前幾天,除了上班,幾乎都在家

剛開始還覺得這樣的生活其實很簡單、也幸福

隨著三個人相處的時間越久,難免會有衝突或是鬧情緒

(除了上班工作,還要回家煮飯打掃,就覺得壓力很大)

依諜 (6).jpg

看到很多網友說,等疫情過了,沒有離婚的都是真愛

我是偶爾很想把老公和女兒爆打一頓,讓我出出氣!哈~

等疫情過了,沒有離婚的不是真愛,而是已經半瘋狀態了!

/tmp/phpGSmhSc

好了,等我情緒穩定之後,還是老老實實過日子吧

不然這時候把老公和女兒拋棄了,我也沒地方可以去

先忍耐一下,等疫情過了,可以跟好姐妹聚會聊天再說!

/tmp/php6d0DXe

舒緩情緒:

感覺心情很差的時候,可以薰香、開擴香精油

大推薦檸檬精油、佛手柑精油、柑橘精油、薰衣草精油

也可以將自己喜歡的單方精油,混合添加在擴香儀中!

聞著療癒的芳香,心情也會跟著放輕鬆喔~舒緩身心有感!

/tmp/php7YQgru

再來就是可以聽聽歌,或者是收拾整理家裡也不錯

趁此機會,把家中不要的,囤積過久的東西整理一下

收拾過後的居家環境,會更加清爽舒適,心情也會變好!

 購物分享 (6).jpg

購物分享:

既然家中都整理差不多了,也可以添置一些自己喜歡的東西

現代人通常不太缺物質,而是想要購物舒緩情緒而已

如果經濟條件允許,想了很久的東西,這時候網購剛剛好

購物分享 (3).jpg

我添置了心儀了很久的法國經典鍋具品牌LE CREUSET餐盤

還有兩咖很精美的鍋子,櫻花粉、漸層紫忘記拿出來拍照了

購物分享 (7).jpg

花形的餐盤,無論是裝美食,還是水果、或是拍照都很吸睛

擺放在廚房,會讓料理時的我心情特別好,我喜歡美好的東西

購物分享 (8).jpg 

這些都是在蝦皮訂購的仿真花,戴在頭上拍照很美

我有多訂,期待疫情解封後,跟姐妹們約會拍照時戴!

/tmp/phpfyGPag/tmp/phpqtiu71 

這是蝴蝶結髮箍,各種顏色,戴著拍照很甜美

減齡的同時還能提升氣質,我是永遠十八歲的美少女!哈~

(應該是美少女她媽了,還裝~~~還想裝清純~~~)

購物分享 (4).jpg依諜女兒 (2).jpg可能是林依諜、花和室內的圖像可能是林依諜、花和室內的圖像 

在UNIQLO和GU網路店有買一些服飾,這三套睡衣是GU的

女兒選了其中一套,穿起來很好看,冰冰涼涼的緞材質

穿起來滑滑的很舒服,只是沒有彈性,不太吸汗就是了!

不過拍照還蠻好看的,還有就是被解開時很容易XDD

/tmp/phpRz7LXJ 

家庭生活:

不能聚會、基本上就變成只有我、老公、女兒,假日公公會來

盡量多溝通,減少摩擦的最好方式就是保持距離

每當想生氣的時候,就先離開現場一下下,忍耐一下下

然後可以玩各大交友APP,我是只玩不出軌的那種別引誘我犯罪

1 (2).jpg 1 (4).jpg

用我女兒的話來說,媽媽玩交友APP,爸爸才會有危急感

才會想要花心細討好媽媽,因為再不用心老婆就要跑掉了!

女兒有時候會開玩笑說,爸爸你頭上那副畫怎麼有點綠綠滴?

然後老公就會很生氣地對我們說,你們兩個才頭冒綠光咧!

哈哈哈~~好啦,我們一起頭冒爆發戶的光,好不好~

TUK 體育刻NUO可調式啞鈴 (4).jpg

夫妻相處:

大部分時間,我覺得我老公還是很優秀,值得我好好愛

就是偶爾我情緒來的時候,真的想把他放生算了~不要了!

假日的時候,沒有任何壓力、兩個人心情好,一翻纏綿溫存

此刻我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這個老公真好!哈

2021529_210602_0.jpg

這時候我還是要提一下交友APP,雖然跟陌生人聊天很刺激

但是若想要發展為男女朋友關係,你就會發現對方缺點多多

跟自己老公比較一番後,你就會明白自己的老公有多優秀

外面的渣男有多渣,所以交友APP可以玩,只有玩了才會死心

你會知道,雖然世界很大,想跟你約P的人很多,但用心的人沒有

氣炸鳳梨乾 (7).jpg

親子教育:

有時候看女兒不順眼,講不聽的時候,我真的很想扁她

但是想想,她已是青春少女了,好像不適合用打的方式教育

所以暫時放她一馬,同時也希望她以後不要再來招惹我

不然我哪天生氣,就直接拿枕頭K她~不然把她的書丟掉好了~~哈哈

金希萌葉黃素推薦 (20).jpg

好了,認真一點說,孩子的教育不能等,無論她多大年紀

出現問題時,一定要心平氣和的好好溝通、討論、避免講過激的話

或是將事情經過說給其它家人聽,讓其它家人幫忙當說客溝通!

銀離子抗菌噴霧 (8).jpg 

我女兒大部分時間都很乖巧聽話,就是偶爾有點固執

但是,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立場與觀點

有時候不能理解,只能表示尊重相互包容吧!

大容量氣炸烤箱推薦 (1).jpg

飲食料理:

我個人建議,不要煮太多道菜,會很浪費時間和精力

只要煮—鍋,然後大家一起吃,再分工合作就沒那麼累

可以煮咖啡雞、香菇雞肉面、牛肉面、肉絲炒飯

或是蔬菜炒泡麵、炸醬麵,螺絲粉鍋,都是不錯的選擇

藜麥鮮榖飯 (2).jpg

 或是直接訂購速  食料理,只需要加熱就能吃的那種最方便

然後還是可以吃外食,記得先打電話訂餐,再過去取件!

/tmp/phpkfs8cP

好了,依諜在防疫期間的生活日常分享到這裡

你們是如何度過防疫期間的煩悶生活呢

歡樂或憂傷,痛苦或是悠閒,都可以留言跟我分享喔

避免愁緒揮不去、苦悶散不去,感覺空虛,記得適時尋找樂趣

 

也許疫情很快就會控制,也許還需要大家再忍耐一段時間

無論如何, 我們都要勇敢的活下去,好好珍惜活著的時光。

 

 

 延伸閱讀:

(香奈兒包開箱/百貨公司週年慶)香奈兒包包價格/Chanel Classic Flap Bag 荔枝紋小牛皮包,如何區分香奈兒2.55包和香奈兒CF包 刷卡可分6期週年慶滿萬送千

輕透遮瑕潤色粉底精華推薦~JBMD SOS抗氧水潤色柔膚精華+小黃瓜胺基酸卸洗潔膚凝露~輕透妝容/遮瑕美肌、卸妝潔顏/長效保濕/清爽不黏膩/附影片

台北中山區紋繡/霧眉/飄眉推薦 " I 絢睫毛、飄眉、除毛"~半永久霧眉/自然時尚專業霧眉讓我每天多睡10分鐘/中山國小捷運紋繡推薦/霧眉紀錄影片

8道氣炸烤箱食譜分享/附料理影片~美膳雅多功能氣炸烤箱型號:TOA-28TW~大容量氣炸烤箱推薦~烘水果乾/氣炸雞翅膀/烤法式吐司/氣炸蛤蜊絲瓜/櫛瓜烘蛋/烤地瓜

台北壓克力切割/雷射切割/CNC雕刻銑溝/壓克力立體字/室內招牌水晶字/密集板窗花/木板屏風窗花/拍戲道具場景布置/代工廠價格實在

(優格機開箱附影片)landy微酵機/優格機SU-671+優格菌粉~專利水切濾器/自製酒釀桑椹優格/優格羅宋麵包/堅果燕麥優格孜然咖哩烤鯛魚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