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529_210602_0.jpg 

交友APP iPair是我最近最常玩的交友軟體,防疫期間無法出門

不能跟親朋好友約會聚餐,在家的時間變多,常常覺得很無聊

若是沒有約會交友APP直播交友軟體,我真的會得憂鬱症!

再來就是很多煩惱,不能跟身邊人說,但是可以跟陌生人說

交友APP是我抒發心情的最佳去處,可以無所顧忌、暢所欲言!

2021529_210602_2.jpg

說到玩交友APP,認識新朋友

依諜從以前的小清新,玩到現在~已是老司機等級的了!

不過,依諜不隨便開車,要想坐車的網友記得預約~哈哈~

我喜歡手機版的交友平台愛情公寓iPair App,不僅有提供直播

還有交友聊天、約會見面、戀愛配對、附近朋友等功能

還可以透過iPair獨家研發配對系統,讓我隨時隨地充滿快樂感

就算居家時間變多,也能讓我快速有效的遠離無聊孤單!

交友軟體 iPair免費直播聊天交友APP (2).jpg交友軟體 iPair免費直播聊天交友APP (1).jpg

還沒下載安裝交友軟體 iPair的網友們,別猶豫了趕緊來下載吧

iPair AND安桌下戴點這裡: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ipart.android&hl=zh_TW

iPair IOS蘋果下載點這裡:

 https://apps.apple.com/mo/app/id476289593

交友軟體 iPair免費直播聊天交友APP (24).jpg交友軟體 iPair免費直播聊天交友APP (23).jpg交友軟體 iPair免費直播聊天交友APP (25).jpg  

下載後,按開啟,用手機號碼就可以註冊~不用1分鐘就能輕鬆玩交友

註冊後,記住密碼,並填寫個人相關資料,隨時登入隨時都可以玩!

/tmp/phpU2KLUR 

免費直播聊天交友軟體 iPair在電視上打廣告,有興趣的可以上youtube看

 iPair為愛情公寓的app版,目前會員數為全台最大,累積用戶超過1000萬

成功配對將近4億、並且有眾多Youtuber及KOL推薦過,沒玩過就虧大了!

交友軟體 iPair免費直播聊天交友APP (4).jpg

成功註冊會員後,可以加值一下,這樣使用功能比較多

一定要多玩交友APP,才有機會找到像依諜一樣會料理的女友,哈~

今晚我親自做水果沙拉給你吃,或者下麵給你吃~一切你說了算!

(我嚴重的懷疑你在開車,但是我沒有證據~)

交友軟體 iPair免費直播聊天交友APP (22).jpg  

防疫期間,男性朋友們千萬不要再去喝摸摸茶了

就安安心心的宅在家,玩免費交友APP  iPair  打發時間

免費看直播、聊天交友,連續登入7天還可以拿大禮

這麼簡單就能輕鬆填補空虛,玩交友軟體不是很好嗎?

交友軟體 iPair免費直播聊天交友APP (21).jpg交友軟體 iPair免費直播聊天交友APP (17).jpg交友軟體 iPair免費直播聊天交友APP (18).jpg

交友APP iPair 擁有獨家研發配對系統,不僅可以免費直播聊天

還能提高300%交友配對效果,讓大家脫單的機會大大的提升

也有一般交友APP的左滑不感興趣,右滑感興趣功能喔~

可以看到附近的人,聊到喜歡的異性,等疫情過了可以約~

交友軟體 iPair免費直播聊天交友APP (19).jpg 交友軟體 iPair免費直播聊天交友APP (20).jpg

接下來,我們先來看看免費的直播吧~主播有男有女

可以注意時段關注自己喜歡的直播主喔,可以留言互動

很多年輕人愛用的交友APP    iPair時尚新穎,快速認識新朋友

50210601交友APP_210601_0.jpg50210601交友APP_210601_1.jpg 

看直播的時候,主播還會公開叫在線觀看者的名字,好親切喔

有些很會唱歌,有些很會聊天講笑話,我常常忍不住笑開懷

這裡的主播不會冷冰冰的,偏正妹素人居多,沒有距離感!

/tmp/phpsO2Cp9

這位男主播,我個人就很喜歡,他超會聊天~說話親切有趣

聽得小姐姐我,心花怒放,完全沒有距離感,是男神無誤啊!

原本悶到快要得憂鬱症的我,突然覺得人生還有希望,哈哈

我要好好地活著,因為台北有很多帥哥需要我的關心與愛護!

/tmp/phpvFxBzw/tmp/phpJTPk8l 

喜歡看直播的,一定要記得多多關注直播主的時間

可以選擇新人最愛、主播日榜、主播週榜、新人日榜等

選擇喜歡的直播主,隨時可以跟主播聊聊天,打賞一下

說不定哪天還能約到主播喔,這就要看個人魅力與財力了

1 (23).jpg

交友APP iPair 的會員有真人認證,大家可以安心認識新朋友

擁有全台優質男女會員使用,全天候專人審核杜絕詐騙與機器人

也是首款「直播」結合「交友」的app,隨時隨地都可以玩喔

交友軟體 iPair ,也是股票掛牌的公司專業經營,安心有保障

/tmp/php2urk1n 

還有聊天功能

想要進一步瞭解對方,可以傳送訊息、照片或是語音訊息

聊著聊著,就有機會與心儀的對象發展出一段戀情咩,嘿嘿~~

/tmp/phpbecOG3

愛心符號,這裡是可以看到喜歡我的網友、相互喜歡、我喜歡的

以及誰來看我,我喜歡超多直播主啊,我果然最愛素人美女

交友軟體 iPair免費直播聊天交友APP (8).jpg交友軟體 iPair免費直播聊天交友APP (7).jpg 

動態墻

我個人也很喜歡看動態墻,就像在FB看網友PO文一樣

可以他們的動態大致看到對方在做啥, 心情好不好之類

像我的心情就是每天關在家,真的好聊天啊,想打發時間

大家快來找我聊天吧,就用交友APP iPair 跟我聊~

50210601交友APP_210601_0.jpg 

防疫期間宅在家,沒"四"千萬不要出門,開心玩交友APP

讓我們一起努力度過非常時刻,見面約會的事來日方長嘛!

iPair 直播交友讓彼此距離更近,我們相親相愛的心永遠在一起!

AND: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ipart.android&hl=zh_TW

IOS: https://apps.apple.com/mo/app/id476289593

 延伸閱讀:

8道氣炸烤箱食譜分享/附料理影片~美膳雅多功能氣炸烤箱型號:TOA-28TW~大容量氣炸烤箱推薦~烘水果乾/氣炸雞翅膀/烤法式吐司/氣炸蛤蜊絲瓜/櫛瓜烘蛋/烤地瓜

(優格機開箱附影片)landy微酵機/優格機SU-671+優格菌粉~專利水切濾器/自製酒釀桑椹優格/優格羅宋麵包/堅果燕麥優格孜然咖哩烤鯛魚

(香奈兒包開箱/百貨公司週年慶)香奈兒包包價格/Chanel Classic Flap Bag 荔枝紋小牛皮包,如何區分香奈兒2.55包和香奈兒CF包 刷卡可分6期週年慶滿萬送千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