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康好太太好先生 (1).jpg博康好太太好先生 (10).jpg  

年底聚會特別多,既要工作還要應酬,回家還要處理家事

常常累到不行,還好我們都有博康好先生、博康好太太

讓我們在忙碌之中兼顧家庭與事業,一肩扛起所有的責任

我們要做物質昇華、精神豐滿的現代人,不能失去滋潤與激情

博康好太太調理飲、博康好太太膠囊,讓我維持健康、帶來美麗

博康好先生機能飲、博康好先生膠囊,讓林先生勇、有保護力!

依諜 (2).jpg依諜 (5).jpg

每次我們夫妻倆一起出席親朋好友的聚會時,

他們都會稱讚我們夫妻恩愛,兩個人的狀態都非常好

即使跟我有年齡差,但實際上完全看不出來有太大差距

只能說有認真保養+運動的林先生,真是不老男神啊

因此我要向林先生學習,除了要運動維持體態、更要保養

保健食品一定要吃,並且要持續吃,才能看到明顯的效果喔!

博康好太太好先生 (66).jpg 

博康好太太調理飲      (66mlX6入)/盒

博康好太太膠囊            (400mgX21)/袋

博康好先生機能飲      (66mlX6入)/盒

博康好先生膠囊           (400mgX21)/袋

女生喝博康好太太調理飲,好太太膠囊攜帶方便、外出吃隨時補充

讓我兼具家庭與事業的同時,維持青春美麗~老公帶出去有面子;

男生喝博康好先生機能飲,好先生膠囊方便攜帶,隨時可以吃

持續吃就能感覺體力真的有差,男生在愛情事業兩頭都得意!

博康好太太好先生 (12).jpg

博康好太太、博康好先生,包裝精美有質感、送人自吃兩相宜

好太太、好先生梅汁 機能飾,採用漢方草本配方,注重溫和

細水長流~非常適合長期喝,不用擔心喝了會燥熱感!

博康好太太好先生 (20).jpg 博康好太太好先生 (64).jpg 

博康好太太調理飲  、博康好太太膠囊   

這兩種保健食品,功能基本上一樣,好太太調理飲是梅汁味

好太太膠囊攜帶方便,膠囊設計無異味、放在包包內隨時都能吃!

博康好太太好先生 (28).jpg 博康好太太好先生 (62).jpg   

博康好太太調理飲      (66mlX6入)/盒

主成分含有美國專利製程維生素B3酵母粉、銀耳萃取粉

酸棗仁萃取物、米糠GABA萃取物、色胺酸、茶胺酸、芝麻萃取物

以及靈芝子實體、蛹蟲草、酵母B群,想要促進新陳代謝

健康維持、美容養顏、增強保護力,每天喝一瓶就對了!

博康好太太好先生 (60).jpg博康好太太好先生 (61).jpg

每瓶的熱量只有40大卡,喝起來人有濃郁的梅汁風味

天然好喝無負擔,喝完還能增加一咪咪的飽足感

對於正在控制體重的我,喝一瓶好太太飲還能解嘴饞!

博康好太太好先生 (25).jpg博康好太太好先生 (23).jpg

照片中我的臉臉腫腫滴,那是因為前一天我有應酬喝酒

當天回家醉到不行的我,酒醒後實在吃不下任何東西

隔天想要繼續工作,必須要強打起精神來,我不能倒下

這時候直接喝一瓶博康好太太調理飲,就能讓我認真工作!

/tmp/phpqZFQQQ博康好太太好先生 (24).jpg 

在成年人的世界裡,根本沒有所謂的"輕鬆與容易"

尤其是年過三十歲後的人生,只有責任與重擔

我們沒有哭泣的權力,更沒有讓家人失望的理由

我們必須要隨時打起精神來面對工作的壓力,一直奮進!

博康好太太好先生 (21).jpg

博康好太太調理飲帶有非常濃郁可口的梅汁味

每喝一口,都能讓我深刻感受到酸酸甜甜的好滋味

細細品嚐,還能吃到梅子果肉的細緻口感喔、真好喝

每天喝一瓶博康好太太調理飲,讓我輕鬆自在面對生活!

博康好太太好先生 (27).jpg

持續喝博康好太太飲,最大的感受就是讓我更加青春美麗

真不是我在說,上次聚會時所有親朋好友都說我變得好美

我只能如實的告訴大家,有喝博康好太太飲,真的有差喔

就連每個月最不舒服的那幾天,也會變得輕鬆自在無負擔

推薦給重視健康以及所有努力付出的女性朋友,一起來喝!

博康好太太好先生 (18).jpg 博康好太太好先生 (56).jpg

博康好太太膠囊            (400mgX21)/袋

好太太膠囊,適合所有想要維持青春美麗的女性吃

無添加人工雌激素,一天3粒,由內而外啟動自信美麗!

博康好太太好先生 (55).jpg

成份:

紫山藥、銀耳萃取粉、甜菜根粉、Grow專利酵母粉末、

酸棗仁萃取物、米糠GABA萃取物、芝麻萃取物、靈芝子實體

以及酵母B群、鋅酵母、納豆激酶,適合調整體質、養顏美容

博康好太太好先生 (54).jpg博康好太太好先生 (53).jpg  

好太太膠囊,含有B3精華、銀耳植物多醣體

每天吃1~3顆,就能輕鬆補充讓女性變美的營養成分

對於工作繁忙又沒有時間保養或是吃太多保健食品的女生

將博康好太太膠囊放在隨身包包內或是床頭~睡前吃就可以了!

博康好太太好先生 (15).jpg博康好太太好先生 (13).jpg 

好太太膠囊含有芝麻萃取物,對於睡眠也有幫助

平時工作壓力大,睡眠品質不佳的人推薦可以吃

持續吃就會發現睡眠品質變好,不用再數"1只羊、2只羊..."

只要睡眠品質變好,人自然會變得更加青春美麗

我喜歡吃保健食品,因為吃對的保健食品讓我人生更幸福!

博康好太太好先生 (35).jpg 博康好太太好先生 (50).jpg 

博康好先生機能飲 、博康好先生膠囊

想要夫妻幸福甜蜜,兩個人都要吃對健康有幫助的保健食品

我吃博康好太太,林先生吃博康好先生,我們要幸福一輩子

博康好先生的包裝是清新的藍色,好太太是甜美的粉色系

男女有別,吃的時候也能清楚區分,包裝顏色設計真的很棒!

博康好太太好先生 (36).jpg博康好太太好先生 (43).jpg博康好太太好先生 (49).jpg  

博康好先生機能飲      (66mlX6入)/盒

博康好先生,添加昂貴的鹿胎盤、鱉蛋粉、靈芝子實體、蛹蟲草等

持續吃才能增加保護力、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健康維持!

博康好太太好先生 (47).jpg博康好太太好先生 (46).jpg

每瓶熱量只有40大卡,

每天只要喝一瓶,就能讓我家林先生有精神應對一切的瑣事

博康好先生也是經典好喝的梅汁口味,酸酸甜甜~很好喝!

博康好太太好先生 (33).jpg/tmp/phpiWQrC6   

林先生說口感輕柔酸甜,非常好喝、可口沒有腥味

以前下班回家坐在沙發看一邊看電視、一邊喝茶仍然想睡

有吃博康好先生就不會這樣,喝完茶後還可以繼續去運動

運動後精神會更好,還能幫我做家事,整個人差很大喔!

博康好太太好先生 (32).jpg博康好太太好先生 (34).jpg

我很喜歡林先生, 喜歡他對感情專一、對事業用心

以及對小孩和我的任性處處包容,付出從來不計較回報

林先生長期以來都堅持運動、自我管控,搭配吃保健食品

幾十年如一日的堅持,讓他成為越來越優秀的自己!

博康好太太好先生 (52).jpg博康好太太好先生 (51).jpg

博康好先生膠囊           (400mgX21)/袋

主成分:精胺酸、鹿胎盤鱉蛋粉、靈芝子實體、蛹蟲草、

鴕鳥血粉、枸杞多醣、薑黃、肉桂等,感覺吃了會很厲害

博康好太太好先生 (40).jpg博康好太太好先生 (39).jpg 

吃法很簡單,白天空腹時吃1~3顆,配水吞下去就可以了

膠囊包裝沒有任何異味,輕鬆補充、持續吃就會深有感觸

人生不只是追求短暫的光輝,而是要細水長流的美好!

博康好太太好先生 (30).jpg博康好太太好先生 (29).jpg 

已進入不惑之前的林先生,吃博康好先生膠囊,除了能提升保護力

還能同時補充其它營養成分,如半年活靈芝、百倍蟲草素

提升保護力的同時,讓精神一直在線,不再力不從心

唯有精神好,才能更用心經營事業和家庭,幸福再升級!

博康好太太好先生 (6).jpg 

謝謝博康好太太、好先生,讓我們每天都過得輕鬆自在

遇到再大的問題,都能牽手一起面對困擾、並解決它

我覺得夫妻和睦相處的重點就是要有"愛",以及用心

這樣才能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保持初心,永結同心!

依諜 (1).jpg 

我們都要做物質和精神豐腴的現代人,更需要滋潤與激情

女生想要保持健康、維持青春美麗,推薦吃博康好太太;

男生想要從早到晚精力旺盛、有保護力,推薦吃博康好先生

夫妻、情侶一起吃博康保健食品,祝大家越來越幸福甜蜜!

博康好先生、博康好太太https://www.no1biotech.tw/ghw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延伸閱讀:

燕窩送禮推薦|新百祿即飲燕盞禮盒|養生保養必備|美容養顏|補充多醣體|送禮首選新百祿經典燕窩

NUderma新德曼評價看這裡|冰原天神草彈力超導精華+金采賦活保濕精華霜|抗老安瓶保濕修護|海神霜爆水霜彈潤澎潤|附影片

8道氣炸烤箱食譜分享/附料理影片~美膳雅多功能氣炸烤箱型號:TOA-28TW~大容量氣炸烤箱推薦~烘水果乾/氣炸雞翅膀/烤法式吐司/氣炸蛤蜊絲瓜/櫛瓜烘蛋/烤地瓜

(優格機開箱附影片)landy微酵機/優格機SU-671+優格菌粉~專利水切濾器/自製酒釀桑椹優格/優格羅宋麵包/堅果燕麥優格孜然咖哩烤鯛魚

(香奈兒包開箱/百貨公司週年慶)香奈兒包包價格/Chanel Classic Flap Bag 荔枝紋小牛皮包,如何區分香奈兒2.55包和香奈兒CF包 刷卡可分6期週年慶滿萬送千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