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HOW深眠 (2).jpg 

2022年的願望就是要繼續維持窈窕、美麗有神,每晚都能有好夢

事實卻是"夢想很豐滿 現實很骨感",

想要維持滿意的體重以及青春美麗,除了要保持運動、控制飲食

我還有吃SuSHOW極燃樂纖飲+SuSHOW深眠UP機能膠囊

幫我促進新陳代謝、幫助舒眠,維持順暢、美麗有神

年輕時總覺得不需要吃保健食品,隨著年紀增長就覺得很有必要!

依諜 (37).jpg

好友常常會私下詢問我如何維持窈窕,體態看起來很少女

實話實說,運動只能讓線條更好看,控制飲食確實能SO

但是在SO的過程中,可能因攝取的膳食纖維不足

或者營養不均衡,導致嗯嗯不順

這樣反而影響皮膚狀況以及口氣不清新的問題!

SuSHOW深眠 (25).jpg

在我喝過SuSHOW極燃樂纖飲後,

發現它的體感快速,不僅是可以幫助入睡的食品

同時可以讓垃圾不塞車、促進新陳代謝的效果~持續喝還能養顏美容

SuSHOW深眠UP機能膠囊,

除了讓我幫助睡眠外,隔天工作能夠更專注、思緒更清晰

還能維時健康,保養食品要選"對"的吃,才能更加健康美麗!

SuSHOW深眠 (41).jpg

在這段緊張時期,居家工作久坐無法經常外出及運動,

SuSHOW就像綜合營養品般地,能夠協助我們

排除不易嗯嗯的問題、提升新陳代謝、維持健康、晚上幫助入睡

SuSHOW深眠 (40).jpgSuSHOW深眠 (21).jpg

SuSHOW極燃樂纖飲     15包/盒        每包/25ml  

有吃Su SHOW極燃樂纖飲,讓我每晚都能很放鬆

輕鬆睡成好體態,條狀設計攜帶方便,即開即喝隨時補充!

SuSHOW深眠 (39).jpg

Su SHOW 極燃樂纖飲,主成成份擁有專利技術

採用TritiTide小麥苗發酵液,結合活性保護專利

全酵吸收專利、高酵代謝專利,幫助順暢比梅子汁更有感!

SuSHOW深眠 (38).jpg 

每包的熱量 只有27.6大卡,每天喝1~2包也不怕熱量爆表

酸酸甜甜的滋味,喝起來就像在喝果汁酵素,口感很清爽

不需要另外釋稀,撕開來直接喝,補充很方便!

SuSHOW深眠 (36).jpg 

對於工作繁忙的人,平時可以放幾包在隨身包包內,方便攜帶

出差或臨時外宿能睡前飲用

在控制飲食的我都不敢喝手搖飲睡前一包SuSHOW極燃樂纖飲,

酸甜滋味還能幫我止渴解饞,與其花錢喝高熱量的手搖飲,

不如喝幫助健康的極燃樂纖飲

睡前或餐後飲用SuSHOW極燃樂纖飲

每次喝1~2 ,就能幫我補充所需的蔬果酵素

夏季可以放進冰箱,冰鎮後喝,冰冰涼涼的口感更好!

/tmp/phpuQD0gJ

以前喝的瓶裝蔬果酵素液,開封後需要冰起來、攜帶不便

現在我喝SuSHOW極燃樂纖飲,非常方便,隨時都能喝

袋裝密封設計能夠保持新鮮,避免被空氣污染而氧化

還可以帶去辦公室跟同事或是帶給親朋好友一起分享!

 

我發現,我有喝SuSHOW極燃樂纖飲還能增加飽足感

沒有想要大吃大喝的慾望,無形當中就能幫我控制食慾

對於想要維持窈窕的人,能夠管住嘴巴,就成功了一半

有喝極燃樂纖飲,能夠讓我放輕鬆,睡眠品質自然變好

吃得好、睡得飽,還能幫助嗯嗯順暢,想不美都很難啊!

SuSHOW深眠 (35).jpg 

SuSHOW深眠UP機能膠囊    30粒/包

我有一陣子睡眠品質差,窈窕之路大卡關,就連工作效率也變低

最慘的是開錯了很多張客戶的發票,被老闆和客戶罵到不要不要滴

由此可見,保持深度以及高品質的睡眠,真的非常非常重要!!!

SuSHOW深眠 (33).jpg

Su SHOW深眠UP機能膠囊,

主成含有:TritiTide小麥苗發酵液、洋甘菊萃取物、

香蕉發酵物、磷脂醯絲胺酸以及維持健康的牛樟芝菌絲體

讓我輕鬆一覺天明、舒睡好眠,隔天更有活力與專注力!

SuSHOW深眠 (29).jpg  

膠囊設計,配溫開水或是手邊的飲品吞下,真的很方便

建議每日睡前1~2小時吃,每次吃2粒,持續吃就有感!

每粒的熱量只有0.4大卡,每晚吃2粒,熱量只有0.8大卡

  SuSHOW深眠 (44).jpg 

Su SHOW 深眠UP機能膠囊,成分簡單明了讓我吃得很安心

每晚吃2粒後,我會先去洗澡,接著換上溫暖舒適的睡衣

很快就會有睡意,趁著睡意朦朧、趕快躺下睡吧!  

睡眠品質變好後,我覺得我的工作更有效率、不會出錯

前不久,老闆說要幫我加薪,真的嗎?我不是在做夢吧?

老闆跟我說,雖然我以前工作偶爾會出錯,但真的很認真

因此決定從2022年1月開始幫我加薪,好開心喔

我的付出與努力,都有回報~就像我嚴格管理窈窕一樣!

   

SuSHOW深眠UP機能膠囊,不僅是幫助我入睡的神助手

還能讓我工作專注,隨時都能活力在線,維持健康更有神

讓我在辛苦工作之餘,還有精力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與保養

忙碌的現代人,再忙也要好照顧好自己,更要保持充足的睡眠

因為睡眠品質好,才能維持健康,保持體力、避免產生不適!

依諜睡眠品質 (4).jpg

SuSHOW極燃樂纖飲

https://www.su-show.com/Product/Detail/1

SuSHOW深眠UP機能膠囊

https://www.su-show.com/Product/Detail/2

˙Su SHOW FB:https://www.facebook.com/Sushow.Beauty

˙sushowbeauty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showbeauty/

˙SuShow官網:https://www.su-show.com/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