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g59qgm 

前幾天在樓下等林先生開車來載我,叫女兒幫我拍幾張照片

女兒一邊拍照一邊說,媽媽你皮膚好白嫩,看起來年輕又漂亮

聽得我心花怒放,打算重新包一個大紅包給女兒,哈哈~~

別以為成熟的女人,懂得一切世故,不再需要呵護與讚美

並不是那樣,我需要關心和讚美,更需要保養品維持青春美麗

儘管青春一去不復返,認真保養敷面膜就會比同齡人更加美麗動人!

面膜 (13).jpg 

說到保養,我覺得能夠快速帶來保濕透亮感的保養品就是面膜

但是市售面膜琳瑯滿目,並不是所有面膜都好用、有些還會刺激

我最近最愛敷"卡萃娜 Katrina 山茶花保濕修護凍乾面膜"

面膜材質輕薄透氣吸水力強,精華液爆多,溫和保濕超服貼!

卡萃娜 Katrina 山茶花保濕修護凍乾面膜 (27).jpg卡萃娜 Katrina 山茶花保濕修護凍乾面膜 (34).jpg

卡萃娜 Katrina 山茶花保濕修護凍乾面膜有單片裝,

單片裝攜帶外出度假,或是出差住飯店時敷都很適合

也可以當伴手禮,分送給同事或是親朋好友敷喔!

卡萃娜 Katrina 山茶花保濕修護凍乾面膜 (41).jpg卡萃娜 Katrina 山茶花保濕修護凍乾面膜 (38).jpg   

卡萃娜 Katrina 山茶花保濕修護凍乾面膜   5片/盒

精美的收納式禮盒包裝,粉色外盒粉嫩浪漫、送人自用兩相宜

採用源自天然萃取的純淨原物料,成分透明,讓我敷的很安心

並且無香精、無酒精、無色素,就算肌膚狀況不適時敷也OK!

面膜 (11).jpg卡萃娜 Katrina 山茶花保濕修護凍乾面膜 (39).jpg   

山茶花保濕修護凍乾面膜,

含有山茶花萃取、玻尿酸、柳蘭萃取

擁有經過尖端科技研發凍乾科技,遇水激活、保濕修護有感!

卡萃娜 Katrina 山茶花保濕修護凍乾面膜 (36).jpg卡萃娜 Katrina 山茶花保濕修護凍乾面膜 (35).jpg卡萃娜 Katrina 山茶花保濕修護凍乾面膜 (32).jpg 

可以看到面膜有分上下兩層,好特別喔~

將精華液和面膜布分開包裝,能夠維持產品新鮮度 、乾淨衛生

攜帶方便,很適合出差、度假或是需要過夜時,帶出去敷面膜

有敷保濕修護凍乾面膜,皮膚會變得超級透亮有光澤喔!

卡萃娜 Katrina 山茶花保濕修護凍乾面膜 (26).jpg卡萃娜 Katrina 山茶花保濕修護凍乾面膜 (31).jpg卡萃娜 Katrina 山茶花保濕修護凍乾面膜 (25).jpg  

使用方法:

由上向下反折1~2折,擠壓精華液,將精華液全部擠入面膜袋中

讓精華液全面滲透至凍乾面膜中,再撕開面膜袋~取出來攤開

卡萃娜 Katrina 山茶花保濕修護凍乾面膜 (30).jpg卡萃娜 Katrina 山茶花保濕修護凍乾面膜 (29).jpg卡萃娜 Katrina 山茶花保濕修護凍乾面膜 (28).jpg

要敷的是較細緻的羽絲縷布,粉紅色的不織布撕下來丟棄

面膜材質輕薄透氣、超多精華液、敷起來溫和保濕又舒服

沒有任何人工香精味,就算是弱敏肌也可以安心敷無負擔!

卡萃娜 Katrina 山茶花保濕修護凍乾面膜 (24).jpg 卡萃娜 Katrina 山茶花保濕修護凍乾面膜 (23).jpg卡萃娜 Katrina 山茶花保濕修護凍乾面膜 (22).jpg 

面膜剪裁很服貼,敷在臉上就像我的第二層肌膚

不像有些面膜材質很厚,敷起來不服貼,還會磨皮膚

卡萃娜 Katrina 山茶花保濕修護凍乾面膜,讓我一敷就愛上

每周敷2~3次,就能讓肌膚維持保濕透亮,修護感也很明顯喔!

卡萃娜 Katrina 山茶花保濕修護凍乾面膜 (20).jpg 卡萃娜 Katrina 山茶花保濕修護凍乾面膜 (21).jpg 

羽絲縷布超薄好吸收,滲透快速又親膚

能夠鎖住完整精華,提供肌膚完整的保養配方

成分含有天然植萃精華、膠原蛋白、蠶絲蛋白,

讓肌膚保濕的同時維持柔嫩細緻、潤膚修護更有光澤!

卡萃娜 Katrina 山茶花保濕修護凍乾面膜 (15).jpg 卡萃娜 Katrina 山茶花保濕修護凍乾面膜 (17).jpg  

比起塗抹一堆瓶瓶罐罐,還是敷保濕修護凍乾面膜最有感

敷15~20分鐘後,取下面膜,我的肌膚變得保濕透亮有光澤

全面深度滋潤保養,就是不一樣,肌膚重現柔嫩彈性!

卡萃娜 Katrina 山茶花保濕修護凍乾面膜 (16).jpg

我的肌膚原本很乾燥,敷一般的面膜敷10分鐘就變乾了

卡萃娜 Katrina 山茶花保濕修護凍乾面膜,可以敷足20分鐘

重點是取下面膜時,臉上仍然有很多精華喔,完全不會乾

這時候只要輕輕的按摩臉部肌膚,直到精華液被吸收即可!

卡萃娜 Katrina 山茶花保濕修護凍乾面膜 (13).jpg卡萃娜 Katrina 山茶花保濕修護凍乾面膜 (12).jpg  

取下來的面膜,我擠了一下還有爆多精華液啊~~

擠出來的精華液用來塗抹身體肌膚,千萬不要浪費喔

比起我手邊的他牌面膜,這款面膜超保濕、高CP值

私心推薦,值得回購和大量囤貨,保濕效果看得見!

卡萃娜 Katrina 山茶花保濕修護凍乾面膜 (8).jpg 卡萃娜 Katrina 山茶花保濕修護凍乾面膜 (9).jpg   

看到我的肌膚狀態,真的讓我很滿意,就連拍照也會變會更加有自信

不需要將美顏功能開到最大,仍然能夠擁有美、透、白的膚感

這麼好用的面膜,不能只有我一個人知道,私心推薦給廣大網友

點我,就能購買一敷就有感的卡萃娜 Katrina 山茶花保濕修護凍乾面膜

卡萃娜 Katrina 山茶花保濕修護凍乾面膜 (2).jpg卡萃娜 Katrina 山茶花保濕修護凍乾面膜 (3).jpg

整個春節假期我在家敷的面膜,只有這一款

能把我手邊的其它面膜打趴下,不用則已,一用就愛上

如果你現在問我今年幾歲,我可以充滿自信的告訴你18歲

哈哈,永遠的18歲,要靠後天保養+維持年輕不老的心態

希望所有愛漂亮、重視保養的女生,都能活出自己喜歡的樣子!

  卡萃娜 Katrina 山茶花保濕修護凍乾面膜 (5).jpg    

如果你想跟依諜一樣,想要尋找一款保濕修護、一敷有感

溫和滋潤、服貼舒適,不帶給肌膚負擔的天然安全面膜

卡萃娜 Katrina 山茶花保濕修護凍乾面膜,絕對值得你購買

掛保證好用,護膚效果看得見、會讓你用過就想大量回購!

面膜 (4).jpg

更多卡萃娜相關資訊:

FB: https://www.facebook.com/KATRINA.com.tw

官網: https://www.katrina.com.tw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