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精油美容油 (24).jpg天然精油美容油 (1).jpg天然精油美容油 (5).jpg  

最近每天都在香氛精油、臉部美容油,身體按摩油中度過

人生偶爾要學會享受放鬆的香氛時光,我的假期太爽了

我最近用的精油是來自峇里島的天然保養品牌UTAMS SPICE

Tamanu Oil瓊崖海棠油、摩洛哥堅果油、佛手柑精油、

深層鎮定複方精油、薄荷精油,有需要的可以這裡選購

香氛擴香儀推薦herbally草本真情擴香儀,時尚精美超好用!

天然精油美容油 (22).jpg天然精油美容油 (44).jpg

Tamanu Oil 瓊崖海棠油 容量:30ml

摩洛哥堅果油 容量:30ml(毫升)

佛手柑精油 容量:10ml(毫升)

深層鎮定複方精油 容量:10ml(毫升)

薄荷精油 容量:10ml(毫升)

採用深色玻璃瓶包裝,能夠避免光線直接而影響精油品質

保養油搭配滴管取用,簡約時尚、精緻有質感,取用很方便!

Utama Spice公司總部位於峇里島烏布,倡導使用草本精萃原料來保養

運用傳統香草植物來打造植萃產品,讓肌膚展現真實無負擔的自然美!

天然精油美容油 (32).jpg 天然精油美容油 (42).jpg

Tamanu Oil 瓊崖海棠油 容量:30ml

Tamanu Oil 瓊崖海棠油,具有修復舒緩以及保濕感

用來保養乾燥粗糙的肌膚,或是塗抹指甲邊緣都很適合!

天然精油美容油 (41).jpg天然精油美容油 (40).jpg

Tamanu油 (瓊崖海棠油),

含有熱帶常綠植物塔馬努堅果樹上的種子中提取的塔馬努油

用來撫平細紋、細緻肌膚、打擊乾燥粗糙的肌膚都很有感

金黃色的堅果油質地,聞起來沒有討好人的人工香精味

而是天然,甚至有點不太好聞的塔馬努油清香,淡淡的~

天然精油美容油 (28).jpg 天然精油美容油 (29).jpg

使用方式:

早晚清潔肌膚後,取一滴塗抹在眼周以及細紋較明顯的局部

觸感很溫和,延展性佳,如絲緞般滑潤細緻,好推好吸收

保養後的肌膚帶有淡淡的自然光澤,潤而不油超舒服!

天然精油美容油 (27).jpg天然精油美容油 (30).jpg

持續使用,我覺得打擊細紋和乾燥粗糙都很有感覺

原本很明顯的細紋,最近看起來好像有變淡耶,不是錯覺吧?

我覺得不是"我的錯覺",國為Tamanu堅果油的修護感眾所周知!

天然精油美容油 (17).jpg天然精油美容油 (39).jpg

摩洛哥堅果油 容量:30ml(毫升)

摩洛哥堅果油,是從摩洛哥林​​地的摩洛哥堅果樹中提取出一種堅果

按壓時會釋放出一種油,摩洛哥堅果油富含維生素 A 和維生素 E

以及富含抗氧化劑、omega-6 脂肪酸和亞油酸,具有滋潤和修護感!

天然精油美容油 (38).jpg天然精油美容油 (37).jpg

我都用摩洛哥堅果油來保養手部肌膚以及我的秀髪

透明油狀質地,輕盈好吸收,滋潤肌膚的同時不油膩

保養後的手部肌膚柔軟細緻,並且帶有迷人的透亮光澤!

天然精油美容油 (2).jpg天然精油美容油 (19).jpg

取適量摩洛哥堅果油於手掌心,均勻的推開後抓抹於髪尾

對於乾燥容易分叉的秀髪,這樣保養不僅能修護受損髪質

還能讓秀髪更加柔順飄逸有光澤,持續保養效果看得見!

天然精油美容油 (21).jpg天然精油美容油 (18).jpg  

也有人拿摩洛哥堅果油塗抹肚子,據說打擊妊娠紋也有感

依諜雖然有生小孩,但沒有妊娠紋,因此這方面我無法測試

我都用來保養手部以及秀髪,效果真的很好,輕盈滋潤不油膩

淡淡的堅果清香,讓我一直就愛上,一瓶多用途~高CP值!

天然精油美容油 (16).jpg 天然精油美容油 (35).jpg 

深層鎮定複方精油 容量:10ml(毫升)

這瓶複方精油香氣非常獨特,聞起來很舒服,我和朋友人手一瓶

既能聞到薰衣草的花香,又能聞到甜橙的清新果物香氣

深層鎮定複方精油,很適合舒緩緊繃感以及肌膚不適!

天然精油美容油 (14).jpg天然精油美容油 (15).jpg

直接滴一滴在擴香石上,靠近鼻子聞~通過嗅覺放鬆心情

聞著療癒的精油香氣,原本緊繃又疲倦的心~瞬間得到釋放

我喜歡這種放鬆又舒適的狀態,更喜歡聞香保持正面能量

深層鎮定複方精油,是一瓶能夠帶給我幸福感的複方精油!

天然精油美容油 (12).jpg天然精油美容油 (34).jpg  

佛手柑精油 容量:10ml(毫升)

說到能夠清新空間,帶來快樂感的精油~那就非"佛手柑精油"莫屬

佛手柑精油的舒緩作用而是獨樹一幟,用來放鬆緊繃感都OK!

天然精油美容油 (13).jpg

佛手柑精油的氣味非常清爽舒適,

打開瓶蓋就能聞到淡淡的果香、花香以柑橘味,超級好聞

可以加入按摩油按摩,或是滴在擴香石上聞香放鬆心情都很適合

也可以用來泡澡或是加在手工皂中,對我而言是生活必備的精油!

天然精油美容油 (11).jpg 天然精油美容油 (33).jpg  

薄荷精油 容量:10ml(毫升)

薄荷精油是我上班必帶的精油之一,清甜勁涼的薄荷能提升活力

長時間戴口罩,常常會讓我覺得悶,甚至不適,快要受不了

我就會拿出薄荷精油打開蓋子聞一下,或是滴一滴在口罩上!

天然精油美容油 (9).jpg天然精油美容油 (8).jpg

比起他牌薄荷精油,這款薄荷精油清涼而強勁但不會太刺激

感覺悶的時候,就會聞一下,或是抹一點點在額頭舒緩緊繃

直接滴在口罩上也不錯,但是請避免接觸眼周或口腔喔!

天然精油美容油 (10).jpg

UTAMS SPICE的單方精油,

都是從一種植物的特定部位萃取出來的精華成分

不做任何加工也未與其它精油混合,可直接單獨作薰香使用

因為純度高,須充分稀釋後才能用在皮膚上喔,

適合芳香調理、泡澡放鬆、搭配按摩基底油、熱敷、製作手工皂!

天然精油美容油 (23).jpg    

 UTAMS SPICE

herbally草本真情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延伸閱讀:

(香奈兒包開箱/百貨公司週年慶)香奈兒包包價格/Chanel Classic Flap Bag 荔枝紋小牛皮包,如何區分香奈兒2.55包和香奈兒CF包 刷卡可分6期週年慶滿萬送千

輕透遮瑕潤色粉底精華推薦~JBMD SOS抗氧水潤色柔膚精華+小黃瓜胺基酸卸洗潔膚凝露~輕透妝容/遮瑕美肌、卸妝潔顏/長效保濕/清爽不黏膩/附影片

台北中山區紋繡/霧眉/飄眉推薦 " I 絢睫毛、飄眉、除毛"~半永久霧眉/自然時尚專業霧眉讓我每天多睡10分鐘/中山國小捷運紋繡推薦/霧眉紀錄影片

8道氣炸烤箱食譜分享/附料理影片~美膳雅多功能氣炸烤箱型號:TOA-28TW~大容量氣炸烤箱推薦~烘水果乾/氣炸雞翅膀/烤法式吐司/氣炸蛤蜊絲瓜/櫛瓜烘蛋/烤地瓜

台北壓克力切割/雷射切割/CNC雕刻銑溝/壓克力立體字/室內招牌水晶字/密集板窗花/木板屏風窗花/拍戲道具場景布置/代工廠價格在

(優格機開箱附影片)landy微酵機/優格機SU-671+優格菌粉~專利水切濾器/自製酒釀桑椹優格/優格羅宋麵包/堅果燕麥優格孜然咖哩鯛魚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