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諜變美 (12)_副本.jpg 

台北醫美保養分享|麗波永康國際診所-肉毒桿菌|KO表情紋

每次和姐妹約會,她都會抱怨說隨著年紀增長臉上皺紋越來越多

剛開始我還以為自己比較年輕,皺紋應該不會那麼快光顧我啦

可是自從成功塑身後,額頭的抬頭紋越來越多,拍照最為明顯

熱衷醫美保養的美女跟我說,抬頭紋這種東西就是要把它打掉

不然久了動態紋就會變成靜態紋,善用醫美保養才能維持美麗!

依諜 (26).jpg

依諜住在台北市,想要找靠近台北捷運站附近、口碑好、評價優

價格實在、醫師技術好,不強迫推銷和服務態度好的醫美診所

雖然我的要求很多,我想這也是大家心中想要的優質醫美服務

後來朋友介紹我來麗波永康國際診所,無論是做皮秒雷射、

肉毒桿菌,還是微整型課程,醫師都很專業、價格也很實在!

肉毒桿菌 (1).jpg 肉毒桿菌 (38).jpg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       官網    FB粉絲團

預約電話:02-3393338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78號5樓

交通:台北捷運搭乘到東門捷運站5號出口,出來就能看到

對於一般的上班族或是只會搭捷運的我,交通真的很方便

去做醫美相關課程前請先預約喔,這樣才能避免等待的時間!

肉毒桿菌 (34).jpg

直接搭乘電梯到5樓,進入診所前,在門口先換室內拖鞋!

肉毒桿菌 (35).jpg1 (17).jpg    

防疫期間,進入診所後會先用手機掃實名制

測量體溫、噴酒精消毒,工作人員全程配戴口罩

大家可以安心來做醫美保養課程,醫護人員都很親切!

肉毒桿菌 (19).jpg肉毒桿菌 (25).jpg肉毒桿菌 (32).jpg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環境寬敞舒適,整個裝潢溫馨浪漫

採用唯美的粉色系沙發,搭配明亮的大理石紋墻面設計

給我感覺很溫暖舒適,從進來的那一刻起就覺得很放鬆!

肉毒桿菌 (18).jpg肉毒桿菌 (17).jpg

診所內設有飲品區,想要喝水、喝茶、喝咖啡都可以

還有貼心的小甜點可以吃,或是覺得肚子餓可以吃一點!

1 (29).jpg 1 (32).jpg

附有個人收納櫃,

隨身攜帶太多東西時,可以將包包和外套放入置物櫃鎖起來

只要帶著手機和錀匙圈,就可以安心的去做醫美保養課程了!

肉毒桿菌 (22).jpg 肉毒桿菌 (28).jpg1 (19).jpg

接下來,醫護人員會先詢問我今天想要做什麼課程?

諮詢後先填寫個人資料,再去給醫師評估是否可以做課程

1 (9).jpg 1 (10).jpg 1 (13).jpg

李醫師,幫我評估後可以先處理一下抬頭紋

還叫我做了幾組抬頭、皺眉的表情,皺紋確實很明顯

這時候就是要藉助肉毒桿菌,幫我打掉出賣年紀的抬頭紋!

1 (6).jpg 1 (7).jpg

這時候大家一定很想知道肉毒桿菌的價格,

市面上肉毒100U價格約9000~25000元,

咀嚼肌肉毒價錢約4000-15000元,小腿肉毒價格約9000~25000元

但肉毒桿菌素的品牌及個人所需要的量都不一樣

而價格不一定代表功效、劑量越多也不一定代表最適合

一定給醫師診斷並討論後,才能提供給顧客最理想的課程計畫。

肉毒桿菌 (27).jpg

這次我打算先打抬頭紋,打完效果好,下次再來打皺眉紋

確定可以做課程後,會簽一張同意書、填寫緊急聯絡人資料!

肉毒桿菌 (13).jpg

施打過程前

先全臉清潔,我當天來就是素顏,則不需要卸妝了

清潔後,再用酒精清潔並消毒需要施打的額頭部位;

肉毒桿菌 (14).jpg

接著敷麻藥 ,有敷麻藥能降低施打時的疼痛不適感

敷完需要休息10分鐘,然後再擦掉,接下來就可以施打了!肉毒桿菌 (12).jpg

施打肉毒桿菌

雖然我之前有去打過臉頰肌肉,但這次打額頭還是有點緊張

還詢問醫師大概會打幾針啊,醫師說我的抬頭紋會打到6~7針

我還數了一下,真的剛好打到7針,一邊數一邊轉移注意力

這樣打的過程中就不會覺得痛,加上醫師技術專業又快速~

不用一分鐘,就完成了施打過程,只覺得額頭有點刺而已!

肉毒桿菌 (11).jpg肉毒桿菌 (10).jpg

施打後,醫護人員幫我冰敷鎮定,並上保濕保養品

然後就可以直接起來走動了,並提醒我在1小時以內多做表情

肉毒桿菌素跑的更均勻,若覺得有任何不適都可以跟他們說!

1 (22).jpg1 (24).jpg

醫護人員提供一張衛教單給我,相關注意事項皆有說明

1,注射後4小時以內,不要去曬太陽、趴睡、平躺、按摩和熱敷;

2,一個禮拜內不要去烤箱、蒸氣室、泡溫泉、海邊、溪邊游泳玩水;

3,施打部位不要用去角質的產品、酒精、美白保養品、化妝水等;

正常保養化妝都沒有問題,使用常溫水清洗施打部位即可!

1 (54).jpg 1 (55).jpg 1 (56).jpg

肉毒桿菌,針對動態紋路撫平、輪廓修飾、臉部拉提都可以做

像我是想要KO抬頭紋,醫師說做完3~7天就會慢慢看到效果

肌肉則需要14~28天,施打完若覺得紅腫癢,會附藥膏擦拭喔!

肉毒桿菌 (9).jpg

回家後觀察,當天回來一切OK沒有任何不適感;

第二天起床,額頭有一小塊紅鐘,摸起來有點痛;

這時候會我薄擦藥膏,然後正常上下班!

肉毒桿菌 (5).jpg 肉毒桿菌 (6).jpg

第N天後,我額頭的抬頭紋,表情紋竟然看不見了~

不要問我為何照片差異那麼大啦,醜照都是單眼相機拍攝

美美的照片是我用三星手機拍攝,差別一定會有的,哈~

但是有肉毒桿菌,打擊細紋的效果絕對看得見,不是騙人滴!

 依諜變美 (10).jpg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會幫我預約再回診一次

除了會幫我拍攝術後的照片,也會詢問我的感受

我就如實回答啊,整個過程沒有明顯的不適感

只有剛打完後的前幾天,會感覺額頭緊緊的

20天後一切恢復自然,沒有緊緊的或是無法抬頭的感覺!

依諜變美 (2).jpg依諜變美 (4).jpg

也許有人會問說,那抬頭紋不見了,會不會變成撲克臉

我只能說,你真的多慮了,看我做表情給你看,或笑或生氣

我覺得自己的表情真的是~~非常像潑婦,很欠打的FU

哈哈哈哈, 我閨蜜說我真的越變越漂亮,超吸引人

嘿嘿,我也這麼認為,變美後的依諜就是有自信啊!

依諜LV (7).jpg 依諜LV (8).jpg 

這是一個月後的依諜,

無論是看到本人,還是拍攝照片,我都很滿意啊

就連親朋好友看到我,都稱讚我說越來越美

其實我是有跑去打了肉毒桿菌啦,變美零過度期!

依諜 (5).jpg依諜 (19).jpg 

如果你有抬頭紋、表情紋的困擾,

千萬不要指望用保養品解決,因為真的無法快速解決

還是要善用醫美保養,才能有感解決我在意的點

同樣是花錢,我覺得選擇醫美才是正確的,快速有感!

依諜 (11).jpg 依諜 (12).jpg 

現在,我的額頭變得更加飽滿光滑,給人感覺更顯貴氣

難怪我家林先生要再送我一個名牌包,這就是福氣自來啊

大家不要吐啊,我說的都是真話,真話就是讓人無法接受XD

依諜變美 (15).jpg依諜變美 (8).jpg依諜變美 (11).jpg   

不知道你們相不相信面相學,反正我是相信啦~~

在面相上~額頭代表一個人的地位與權力,額頭寬闊的人,

貴人運好,能夠掌握實權的進退,以及掌握成功的技巧

額頭飽滿的人,聰明有智慧,才氣出眾,更是有福氣的人

我也覺得自己越活越明白,越活越有智慧,真是可喜可賀!

依諜變美 (26).jpg 依諜變美 (27).jpg  

想要找台北醫美保養課程,我真心推薦

東門捷運站5號出口的麗波永康國際診所,交通便利

價格實在,服務真的很好,醫師親切幽默,讓我很滿意

馬上又預約了下次去打皮秒雷射,價格很實在喔

有興趣的網友可以私訊他們的粉絲團喔~

依諜變美 (21).jpg 依諜變美 (23).jpg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顯微套管抽脂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ipro.clinic/

麗波永康 官網: http://www.lipro.com.tw/

 https://youtube.com/shorts/7zwRZ6gzgQY?feature=share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Beauty Wish 美人心願術後保養雷射術後修護面膜

 

延伸閱讀:

(精品禮物推薦)路易威登台北101旗艦店LV包開箱分享|LV VICTOIRE經典老花拼色鏈條包金鎖扣單肩斜包|LV包價格|此生最好的運氣就是遇見了你

(香奈兒包開箱/百貨公司週年慶)香奈兒包包價格/Chanel Classic Flap Bag 荔枝紋小牛皮包,如何區分香奈兒2.55包和香奈兒CF包 刷卡可分6期週年慶滿萬送千

情人節母親節周年慶禮物推薦(一)CHANEL香奈兒雪紡輕紗持久粉餅+香奈兒超炫耀釉光唇萃色號71、80~混合肌專櫃底妝推薦|貴婦女神肌

 情人節母親節禮物推薦(二) Dior迪奧超完美絲柔粉餅+迪奧癮誘蜜潤光唇彩|控油持久粉餅推薦|水潤誘光唇彩|保濕潤澤撫平唇紋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