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1HrBHM

依諜大師在深夜準備開車了,車速很緩慢想上車的請抓緊時間

喜歡探索自我的女生,以及重視女生快樂的男生都可以進來看

這是依諜的新寵:吸吮大師+Gini Float浮落櫻花水性潤滑精華

對於想要自我滿足,又怕不夠濕濕的女生,這一組一定要擁有

依諜非常喜歡紅犀牛情趣用品,每一款都想要體驗、寵愛自己!

本篇為十八禁,未成年者請勿入內,純情小白兔請按返回鍵!

花瓣公主椅子 (1).jpg

還沒玩過情趣用品的人,一定要用用看,那種快樂太幸福了

也許有些人會說,有真人可以用,為何要用情趣用品啦

唉呀~天天吃大魚大肉,偶爾吃個小白菜換個口味不是更好嘛

再說,到底誰是大魚大肉,誰是小白菜,那還真的說不準呢!

情趣用品+潤滑液 (46).jpg情趣用品+潤滑液 (21).jpg

這篇分享文,不是要和大家討論到底喜歡吃什麼菜啦

吸吮大師三合一吸吮按摩器、Gini Float浮落櫻花水性潤滑精華

確實是我喜歡的菜,會讓我三不五時想要體驗一次快樂的感覺

不想出軌、不想找情人,只想在家好好寵愛自己!

情趣用品+潤滑液 (47).jpg情趣用品+潤滑液 (20).jpg

Gini Float浮落櫻花水性潤滑精華  

吸吮大師三合一吸吮按摩器

選擇紅犀牛情趣用品,非常安心,寄送外盒會寫生活用品

就算是家人或是門衛室幫你收包裹,也不用擔心會尷尬~

情趣用品+潤滑液 (39).jpg情趣用品+潤滑液 (6).jpg

Gini Float浮落櫻花水性潤滑精華  容量:50ml

櫻花香氣的潤華液,可以搭配手邊的所有情趣用品使用

跟真人連結時,若覺得不夠濕也可以塗抹,增加滑潤感

除了能潤滑私密花園,還能去味、帶給私密肌保濕亮白!

情趣用品+潤滑液 (5).jpg 情趣用品+潤滑液 (45).jpg

精美有質感的瓶身,擺放在化妝桌前超像我的臉部保養品

因此,平時直接放在書桌或是化妝桌前,也不會感覺突兀

對於產後、更年期乾澀,以及天生不容易濕的女生都可以用!

情趣用品+潤滑液 (4).jpg

主成分含有日本專利柿子配方、美國專利雞冠玻尿酸、

韓國櫻萃取、法國淨白舒緩精萃、日本海澡玻尿酸  等

情趣用品+潤滑液 (43).jpg情趣用品+潤滑液 (3).jpg情趣用品+潤滑液 (42).jpg 

質地清爽水潤、好推開好吸收、觸感親膚水潤

塗抹在手上或是私密花園都不會黏,乾澀救星、一抹告別不適

弱酸性,維持私密酸鹼平衡,不會讓私密刺刺癢癢不舒服!

 情趣用品+潤滑液 (41).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

使用情趣用品前,或是跟真人愛愛前、不夠濕都可以塗抹

輕按精美的壓嘴,擠2~3滴櫻花潤滑液,均勻的抹於外陰部

陰蒂、也可以塗抹於手指上、按摩棒上,接下來就開始吧!

情趣用品+潤滑液 (40).jpg

櫻花潤滑潤香氣淡雅舒適,用起來就像自己的愛液一樣

私密花園容易乾澀的人,取1~2滴塗抹就能起到保養效果

長期塗抹私密花園飽滿水潤,不乾澀才能減少摩擦變暗沉

有認真保養私密花園,除了沒有異味,也會更加吸引對方喔!

 情趣用品+潤滑液 (1).jpg

平時保養,請在沐浴更衣後塗抹外陰部保養,用完不需要清洗;

愛愛時用,無論是跟真人還是跟玩具,我用完都會清洗啦

水性潤滑液用起來很舒服,就像我自己的愛液一樣,超真實!

公主花瓣椅子 (2).jpg

好了,我已準備好性感睡衣,我要去玩我的真人和玩具了XD

好友都會問我如何看待玩具和真人,我說就是不同的東西啊

真人是真人,玩具是玩具,兩者不會打架、不會爭風吃醋

但是相同之處就是都會讓我爽,兩者可以同時上,也可以輪流上!

情趣用品+潤滑液 (37).jpg情趣用品+潤滑液 (19).jpg

吸吮大師三合一吸吮按摩器 

這支三合吸吮按摩器,跟我手邊其它款的吸吮器不一太一樣喔

以前用的只能吸吮和震動,而這支除了有聲波吸吮,強震震動

還有脈衝拍打,讓其它款吸吮品以及真人望塵莫及~無法媲美啊!

情趣用品+潤滑液 (17).jpg

黑色外盒,包裝精美又隱秘,送閨蜜或是自己用都適合

盒子背面有詳細的使用說明,有熱戀桃、初戀粉兩色可選

我手邊的是初戀粉,實物質感非常好,浪漫唯美很粉嫩!

情趣用品+潤滑液 (15).jpg

造型甜美可愛,就算被家人看到也可以說是臉部按摩儀XD

這支三合一吸吮按摩器,有吸吮 X 強震 X 脈衝三種功能

有10種模式可以切換,震動的小頭可以放進秘密花園喔!

情趣用品+潤滑液 (12).jpg 

重量:129g

尺寸:145X107X45mm

材質:頂級矽膠無毒、無異味,觸感超細膩

全機防水、極致靜音、精巧尺寸最符合亞洲女性的需求

情趣用品+潤滑液 (31).jpg情趣用品+潤滑液 (29).jpg情趣用品+潤滑液 (10).jpg

先來充電,充電時指示燈閃爍,充飽電後指示燈恆亮

充飽電可以運作時間:50分鐘,採用磁吸式充電很方便

建議每次用完就充電一次,這樣想要用時才會保證有電!

情趣用品+潤滑液 (7).jpg 情趣用品+潤滑液 (8).jpg

使用前後皆需要用清水搭配沐浴乳清洗乾淨,自然陰乾

未使用時,用原盒子或是軟布套~裝起來收納避免沾灰!

情趣用品+潤滑液 (35).jpg 情趣用品+潤滑液 (13).jpg

長按上圖的開關一秒就能快速開機,單按開啟 脈衝模式

接著按"選擇模式"鍵,單按開啟吸吮與震動功能

再次單按可改變模式,共10種模式,可以自由切換

情趣用品+潤滑液 (34).jpg情趣用品+潤滑液 (33).jpg

我個人最喜歡前三種模式連續震動的模式,

可依自己的需求以及高潮速度,選擇震動的強度

我有前三種模式,就能讓我在短短的三分以內高潮迭起

食品級頂級矽膠,最親膚的肌膚般觸感~用起來無異物感!

情趣用品+潤滑液 (23).jpg

我喜歡同時開啟吸吮 X 強震 X 脈衝 雙點同時刺激,

將震動的小頭放進秘密花園,搭配吸吮、強震,雙端10種模式

啊~就是剛剛在洗澡的時候,浴室自己玩高潮了XD

依諜1 (50).jpg

吸吮大師三合一吸吮按摩器有防水功能,

防水等級IPX7,但不建議長時間泡澡用,沐浴時可用

直接在水籠頭下沖洗清潔OK,水不會進入內部!

情趣用品+潤滑液 (24).jpg

比起一般的吸吮按摩器,吸吮大師三合一吸吮按摩器更有FU

能同時刺激豆豆和G點,真的不一樣,酥麻難耐震到雙腿會抖

搭配 脈衝模式高速拍打豆豆,會直接麻掉,真的很爽很舒服!

依諜1 (21).jpg依諜1 (23).jpg

這是我用過的吸吮器中,目前覺得最快速達到高潮

也是最符合亞洲女性的吸吮器,震動的小頭放進去無異物感

三種功能同時開啟,也很靜音,真的不會吵喔~很享受

此刻我已經輕咬雙唇、眼神迷離、全身心都處於放鬆狀態

三分鐘以內,我一定會忍不住~啊~啊~啊出聲音來~~~!

依諜1 (12).jpg

如果身邊沒有真人可以安撫,或是想要提升情侶之間情趣

吸吮大師三合一吸吮按摩器,同時內外都玩 值得你擁

聲波吸吮、拍打式脈衝震動、全機防水、磁吸式充電、

精緻尺寸、頂級矽膠、 超安靜、雙端10種模式,真是無可挑剔

也是最符合亞洲女性大小的吸吮器,但吸力和震力都不容小覷!

情趣用品+潤滑液 (22).jpg

不用再等到情人節、自己生日、或是特殊節慶,

現在就給它訂下去,每晚都可以享受前所未有的快感

不怕男友或是老公吃醋,更不能擔心肉體出軌這件事

因為吸吮器和真人,我都要擁有,因為我值得雙倍寵愛!

情趣用品+潤滑液 (27).jpg

快速飛上頂峰 的情趣用品必備組合推薦:

Gini Float浮落櫻花水性潤滑精華 +吸吮大師按摩器

紅犀牛官網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延伸閱讀:

 情人節母親節禮物推薦(二) Dior迪奧超完美絲柔粉餅+迪奧癮誘蜜潤光唇彩|控油持久粉餅推薦|水潤誘光唇彩|保濕潤澤撫平唇紋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