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德曼眼部精華筆+眼膜 (1).jpg新德曼眼部精華+眼膜 (11).jpg 

依諜每次去逛街百貨公司,就一定會購買一堆東西才會回家

專櫃品牌NU+derma新德曼的保養品,是我最常關注的品牌之一

他們家的產品雖然售價不便宜,但用過就知道,效果看得見

 我很愛他們家的眼周保養品NU+derma新德曼明眸撫紋水嫩眼膜

搭配微震導入舒壓緊緻美眼筆眼周保養按摩,打擊細紋有感!

新德曼眼部精華筆+眼膜 (4).jpg

自從成功塑身後,我的眼周細紋就變得非常明顯

還被女兒笑說,你千萬不要有了好身材,卻失去了臉蛋

對啊,我才不會顧此失彼,身材和臉蛋我都需要維持住

雖然隨著年輕增長,臉上有皺紋、眼周有細紋是很正常的事

我只是想要比同齡人看起來更加美魔女,讓細紋慢一點光顧!

新德曼眼部精華筆+眼膜 (22).jpg

想要擁有,就要比別人更加努力的呵護眼周肌膚

除了要選對眼周保養品,更要堅持每天保養才能有感

再來就是減少使用3C電子產品,但是這個真的有點難啊

我的工作,一天至少有8小時需要對著電腦長時間打字

那麼,我唯一的辦法就是下班回家後,好好保養眼周!

新德曼眼部精華+眼膜 (10).jpg

  NU+derma新德曼  微震導入舒壓緊緻美眼筆  10ml

NU+derma新德曼明眸撫紋水嫩眼膜 

美眼筆採用遠紅外線陶瓷滾珠設計,讓成分更好吸收、有感舒緩;

眼膜採用蝴蝶型剪裁,可完整包覆眼周並涵蓋太陽穴及法令紋

讓精華完美滲入吸收到肌膚底層,輕鬆打造明亮有神的雙眸!

新德曼眼部精華筆+眼膜 (6).jpg新德曼眼部精華+眼膜 (7).jpg

 NU+derma新德曼  微震導入舒壓緊緻美眼筆  10ml

主要成分:玻尿酸緊緻微囊球、晚香玉花植物萃取、

睛漾撫紋因子、彈力緊緻素、天然玫瑰花水、洋甘菊花水。

 新德曼眼部精華+眼膜 (6).jpg

微震導入舒壓緊緻美眼筆,設計精美有型、收納攜帶都很方便

精緻的外型,自己用或是送給好姐妹、送婆婆媽媽用都適合!

新德曼眼部精華+眼膜 (5).jpg新德曼眼部精華+眼膜 (4).jpg

初次使用前,記得先轉開底部的蓋子,拉出白色小紙條

再旋緊蓋子,按一下底部的開關,就能啟動以及關機喔!

新德曼眼部精華+眼膜 (3).jpg新德曼眼部精華+眼膜 (2).jpg

這支眼周保養按摩美眼筆,是針對眼周4大困擾所設計

眼周細紋、暗沈、老化、泡泡眼的人,推薦你用用看

結合音波導入與遠紅外線按摩,讓成分更好吸收、保濕舒緩!

新德曼眼部精華筆+眼膜 (7).jpg新德曼眼部精華筆+眼膜 (14).jpg

使用方式:

早晚清潔肌膚後,在塗抹臉部保養前後使用都可以喔

我個人習慣用完臉部保養後,再用眼周保養

轉開蓋子,按一下底部的開關,搭配由內往外的按摩方式!

新德曼眼部精華筆+眼膜 (12).jpg 新德曼眼部精華筆+眼膜 (13).jpg

在眼周下方肌膚,輕輕的滑過3次,就能快速完成眼周保養

比起手部按摩,我覺得美眼筆的陶瓷滾珠頭震動按摩更有感

陶瓷滾珠頭,接觸眼周肌膚時會感覺冰潤透涼、肌膚很放鬆!

新德曼眼部精華筆+眼膜 (9).jpg

微震導入舒壓緊緻美眼筆的陶瓷滾珠,具有遠紅線傳導功能

能幫助精華液快速滲透肌膚,讓保養不只是停留在肌膚表層

想要達到理想的效果,一定要持續用,才能看到明顯的效果!

新德曼眼部精華筆+眼膜 (11).jpg新德曼眼部精華筆+眼膜 (7).jpg

我個人覺得這支美眼筆,真的很值得投資,除了要換電池

可拆卸式滾珠設計,裡內的精華用完~可以補充眼部精華

就是等於只要花一次的錢,後續可以一直補充使用!

新德曼眼部精華筆+眼膜 (15).jpg

震動按摩讓眼部保養品好吸收,滲透快速、保養更有感

持續用還能讓眼周肌膚煥然一新、透明保濕、緊緻平滑

小細紋、黑眼圈等眼周困擾,希望美眼筆幫我一筆勾銷!

新德曼眼部精華筆+眼膜 (25).jpg新德曼眼部精華+眼膜 (9).jpg

 NU+derma新德曼明眸撫紋水嫩眼膜

主要成分:

睛漾撫紋因子、玻尿酸緊緻微囊球、小分子玻尿酸、

大分子玻尿酸、尿囊素、甘草酸二鉀、洋甘菊舒緩精粹

新德曼眼部精華筆+眼膜 (31).jpg

想要快速讓眼周肌膚擁有保濕感,敷眼膜就是最好的選擇

就像敷面膜一樣,只要短短10~15分鐘,就能恢復彈潤細緻!

新德曼眼部精華筆+眼膜 (32).jpg新德曼眼部精華筆+眼膜 (30).jpg

使用方式:

清潔臉部後取出眼膜,展開並撕除掉白色珠光膜

將眼膜,由眼頭往眼尾方向敷於眼睛下方

並用指腹輕拍,讓眼膜完全服貼眼部肌膚,就可以了·

新德曼眼部精華筆+眼膜 (27).jpg新德曼眼部精華筆+眼膜 (19).jpg

蝴蝶型剪裁可完整包覆眼周並涵蓋太陽穴及法令紋,

敷的時候,眼膜中的精華能夠快速滲入吸收到肌膚底層

敷的過程真的很舒服、水潤保濕無負擔、觸感溫和細緻

我很期待敷完之後,就能輕鬆擁有明亮有神的雙眸!

新德曼眼部精華筆+眼膜 (20).jpg 新德曼眼部精華筆+眼膜 (25).jpg 

等待約10至15分鐘後,取下眼膜,

並將剩餘精華液以指腹輕拍至完全吸收

建議每週敷1、2次,這樣保養眼周才會更有神喔!

新德曼眼部精華筆+眼膜 (17).jpg新德曼眼部精華筆+眼膜 (16).jpg

想要打擊黑眼圈、對抗細紋,有敷眼膜多少會有改善

但是想要完全消失,我覺得那要持續敷才會知道效果啦

目前我只有使用3片,更深層的保養效果期待其它人分享!

新德曼眼部精華筆+眼膜 (21).jpg

我發現新德曼官網,明眸撫紋水嫩眼膜有在做活動

可以一次購買50入回來慢慢敷,這樣保養眼周更安心!

明眸撫紋水嫩眼膜 https://bit.ly/3oFFhnq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延伸閱讀:

 情人節母親節禮物推薦(二) Dior迪奧超完美絲柔粉餅+迪奧癮誘蜜潤光唇彩|控油持久粉餅推薦|水潤誘光唇彩|保濕潤澤撫平唇紋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