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JorRmd 

愛上完美胸型的自己貝兒薇內衣 軟鋼圈紫羅蘭 機能S.Café®內衣

當我把愛穿的貝兒薇內衣照片PO到FB,大家都說好美、好性感啊

  貝兒薇內衣 軟鋼圈紫羅蘭 機能S.Café®內衣,款式經典時尚又耐看

除了能完美修飾胸型、集中舒適、包覆副乳,還能讓我更有自信!

依諜 (8).jpg依諜 (9).jpg

說實話,依諜自從塑身後~維持體重在45公斤,胸部就大縮水

之前穿的內衣都太大件,不然就是有穿跟沒穿一樣沒有美感

就連幫我拍照的好友都笑我說,你的胸部是不是消失不見了~

我不服輸的說,等我換套厲害的內衣,拍給你看(你等著!)

舒適集中內衣2 (15).jpg舒適集中內衣2 (13).jpg  

就是這款貝兒薇 軟鋼圈紫羅蘭 機能S.Café®內衣

大小胸型都適合穿,就算是沒有料的女生,穿上去瞬間集中爆乳

完整包覆副乳和胸型,久穿透氣舒適不壓胸、真的超好看

甜美性感、大朵花蕾絲採用手工刺繡,極致奢華紫羅蘭!

有興趣的女孩們,可以在這裡選購:點我點我

集中舒適內衣 (29).jpg集中舒適內衣 (28).jpg 

貝兒薇軟鋼圈紫羅蘭 機能S.Café®內衣(3套組) 

(顏色組合氣質藍、紫羅蘭、神秘灰),三組顏色都很美

我二姑姐說看起來是很經典的款式,沒想到穿上去驚艷的美

真的不是我在說,看過實品以及我照片的人,都說美到無法呼吸!

集中舒適內衣 (7).jpg集中舒適內衣 (8).jpg集中舒適內衣 (3).jpg

 這款內衣採用4/3法式罩杯,性感深V最為集中 、溫柔承托

使用Q彈專利軟鋼圈,自然記憶人體胸形,穿過就知道

 內襯+褲底採用S.Café®透氣涼感咖啡紗製作,舒適透氣

話說,這款內衣真的要穿上去後,才會知道它到底有多美

接下來分享三個顏色的實穿照,內衣尺碼:34B/75B、內褲M碼

集中舒適內衣 (12).jpg集中舒適內衣 (11).jpg 

 貝兒薇 軟鋼圈紫羅蘭 機能S.Café®內衣-神秘灰

照片看起來偏黑灰色,實品是深灰色,給人感覺很神秘

內衣和小褲褲前面,都有設計精美可愛的蝴蝶結

加寬肩帶可調整尺寸,久穿也不會勒肉肉、輕鬆自在又舒適!

集中舒適內衣 (10).jpg集中舒適內衣 (9).jpg

四排扣設計 ,能夠撫平背肉、穿上去不用擔心肉肉會擠出來

藍色的內襯布,給人感覺清新舒適,不需加胸墊也能集中包覆

蕾絲觸感非常細緻、親膚舒適、不會刺、更不會刮皮膚

小細節做的很精美,跟專櫃大品牌的內衣品質能夠相提並論!

 集中舒適內衣 (1).jpg集中舒適內衣 (2).jpg集中舒適內衣 (4).jpg舒適集中內衣 (4).jpg

喔喔,幫我拍照的林先生看到這個畫面直接說太美了吧

原本以為我沒有料,沒想到胸部就跟時間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我說,選擇適合自己又舒服的貝兒薇內衣,才有辦法這麼集中

不然有些內衣雖然穿上去很性感,但會壓胸擠肉就不OK啦!

舒適集中內衣 (2).jpg舒適集中內衣 (5).jpg 

換個角度再來看看側面,完整包覆副乳,完全不會擠肉耶

不愧是台灣設計,香港製造的貝兒薇內衣 ,就是不一樣啊

千萬不要拿蝦皮上面的便宜內衣,來跟貝兒薇內衣 比較喔

因為一對比便宜貨就會輸慘慘,真的,請相信說實話的依諜!

舒適集中內衣 (3).jpg舒適集中內衣 (1).jpg舒適集中內衣 (6).jpg

背面穿起來很性感,不擠肉又舒服的內衣就是好內衣啊

內褲穿起來很透明,夏天穿透氣舒適、性感馬上擁有啊

穿成這樣去跟情人或是心儀的對象約會,魅力會爆棚喔!

集中舒適內衣 (24).jpg集中舒適內衣 (23).jpg

 貝兒薇 軟鋼圈紫羅蘭 機能S.Café®內衣-氣質藍

我很喜歡藍色系的服飾,我的衣櫥中有很多藍色衣服

有了這件氣質藍內衣,就能幫我搭配所有的藍色系服飾!

集中舒適內衣 (27).jpg集中舒適內衣 (26).jpg集中舒適內衣 (22).jpg

蕾絲花朵真的很美,每個小細節都做的很精緻,精美又耐看

有了貝兒薇 軟鋼圈紫羅蘭 機能S.Café®內衣,讓我愛上穿內衣

溫柔襯托胸 型的同時,不跑杯、不晃動,好穿又集中舒適!

舒適集中內衣2 (18).jpg 舒適集中內衣2 (19).jpg舒適集中內衣2 (1).jpg 

 氣質藍色款的內衣,穿上去後能將的肌膚襯托的更加白皙動人

就連我家林先生都說,藍色內衣真的好適合白皮膚的我穿

完全不需要過多的文字說明,穿上去就會幫我加分加到滿~

舒適集中內衣2 (6).jpg 舒適集中內衣2 (11).jpg舒適集中內衣2 (8).jpg

這種呼之欲出的感覺回來了, 我的爆乳性感照就靠貝兒薇內衣

哈哈,好友說這些照片拍的既自然又美艷,真的很吸引人啊

我說,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穿上 貝兒薇內衣隨便拍都美啊!

舒適集中內衣2 (17).jpg舒適集中內衣2 (2).jpg 舒適集中內衣2 (4).jpg 舒適集中內衣2 (5).jpg 

側面和背面都能完整包覆,胸型不外擴、不擠肉超平整

話說我之前也有穿過鋼圈內衣,有些會勒肉、穿久了還會痛

貝兒薇內衣採用軟鋼圈設計,久穿仍然舒適、堅挺有型不悶熱!

集中舒適內衣 (18).jpg集中舒適內衣 (17).jpg集中舒適內衣 (16).jpg  

貝兒薇 軟鋼圈紫羅蘭 機能S.Café®內衣-紫羅蘭

這三套內衣中,紫羅蘭色是我覺得最無法駕馭的顏色

沒想到穿上去後,我就開始驚呼"天哪、太美了啦,超驚艷"

我將照片PO在FB,超多人留言稱讚,只能說萬事不能憑感覺啊

好不好看,只有穿過才知道,這就是貝兒薇內衣的魅力所在啊!

集中舒適內衣 (13).jpg 集中舒適內衣 (14).jpg  

紫蘿蘭的顏色穿起來完全不會俗艷,細膩親膚的蕾絲質感非常好

4排扣設計好穿好脫,不需要麻煩男友或老公,自己穿脫很方便

美背設計,搭配六角雙層網紗,穿上去能夠撫平背肉、修飾體態!

舒適集中內衣3 (14).jpg 舒適集中內衣3 (16).jpg 舒適集中內衣3 (11).jpg

你看看,這就是穿上去的效果,集中爆乳、修飾體形

這個顏色非常襯膚色,顯得我的皮膚格外白皙透亮有光澤

幫我拍照的林先生說,你這表情真的很欠~~~~(大家自由發揮)

我真的很無辜啊,我只是微微一笑,誰知道這麼有誘惑力XD

舒適集中內衣3 (12).jpg舒適集中內衣3 (18).jpg

一款優質的內衣,不僅質感要好,穿起來透氣舒適不悶熱

更要集中胸型、修飾體態,穿衣服有料,脫掉性感有魅力

貝兒薇 軟鋼圈紫羅蘭內衣真的做到了,讓我一穿就深深地愛上

並且想要訂購他們家的別款內衣回家換洗,真是好穿又好看  

舒適集中內衣3 (9).jpg舒適集中內衣3 (4).jpg 舒適集中內衣3 (5).jpg

最有趣的話,以前每次叫林先生幫我拍照,他都說好累啊

結果叫他幫我拍內衣、內褲照片的時候,卻變得超有精神

還一直說,換個角度、換個姿勢、換個場地,感覺他很喜歡喔

原來男生不是不喜歡幫女生拍照,而是會選擇"有興趣"的拍

看來貝兒薇內衣,不只精美好穿,還能提升我的魅力啊!XD

舒適集中內衣3 (13).jpg舒適集中內衣3 (8).jpg 

這個背影太美了啦,美到無法形容啊~~簡直就是背影殺手啊

林先生幫我拍完照片後,就一直暗示我們可以進一步發展

我可不想和他發展,只想把美美的照片分享給廣大網友

讓大家看看貝兒薇軟鋼圈紫羅蘭內衣的美,美到令人興奮!

舒適集中內衣3 (17).jpg舒適集中內衣3 (1).jpg  

三套貝兒薇 軟鋼圈紫羅蘭機能S.Café®內衣,大家最喜歡哪套呢

你不需要選擇困難,只要在這裡訂購,就能同時擁有三套

三個顏色都很美,很好搭配服飾,內衣側面有做加高12cm設計

穿上去就能將副乳和背肉完美包覆,時尚有型、透氣舒適不悶熱!

 

貝兒薇官網連結:www.bellewear.tw

貝兒薇內衣FB:www.facebook.com/bellewear.tw

貝兒薇內衣IG:www.instagram.com/bellewear.tw

👉🏼第一次選尺寸?款式怎麼選?可以加line「@bellewear」一對一諮詢喔!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延伸閱讀:

 情人節母親節禮物推薦(二) Dior迪奧超完美絲柔粉餅+迪奧癮誘蜜潤光唇彩|控油持久粉餅推薦|水潤誘光唇彩|保濕潤澤撫平唇紋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