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膚防蚊乳 (5).jpg樂膚防蚊乳 (36).jpg樂膚防蚊乳 (25).jpg    

炎炎夏日,正是適合外出運動爬山或是騎踏車的好時機

可是我女兒還不會騎腳踏車,上次陪女兒去台大校園學騎腳踏車

爸爸教她練習了2小時,我就在旁邊罰站+被蚊子攻擊了2小時

也許你們會說,為何不小黑蚊有效的防蚊液,我知道要噴

但是很多防蚊液噴了會讓我皮膚不適,還有一些氣味很難聞

因此每次去戶外活動,我都會穿厚實的牛仔褲、長袖衣服

秋冬季這樣穿不會怎麼樣,夏天這樣穿超級悶熱,受不了!

樂膚防蚊乳 (27).jpg依諜 (8).jpg

現在我出門前都會塗抹有蚊蟲陽光防護的 LaSkin 派卡瑞丁防蚊乳

這支防蚊乳,擁有世衛歐美疾管署建議成份,氣味清新舒適

外出前擦,就能讓我不用擔心蚊蟲、陽光、髒空氣帶來的困擾

乳狀質地,全身都可以塗抹、清爽舒適不油膩、還能帶來透亮感! 

樂膚防蚊乳 (23).jpg樂膚防蚊乳 (31).jpg

【LaSkin樂膚】派卡瑞丁防蚊乳15%

這款防蚊乳產品經皮膚敏性實驗,無酒精、無涼感、無刺激成份

孩童、孕婦都可以使用,想要超過6小時仍然有感,記得補擦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用手機掃一下上圖的QR碼,詢問訂購!

樂膚防蚊乳 (30).jpg 樂膚防蚊乳 (34).jpg樂膚防蚊乳 (33).jpg

【LaSkin樂膚】派卡瑞丁防蚊乳15%     容量:60ml

管狀設計包裝,攜帶外出用、放在隨身包包中收納都很方便

建議可以一次多訂幾條 ,大人和孩子的包包中都可以放一條

避開蚊蟲、陽光、髒空氣的傷害,外出運動才會更加輕鬆愉快!

樂膚防蚊乳 (10).jpg樂膚防蚊乳 (2).jpg 

LaSkin 派卡瑞丁防蚊乳,採用德國原廠派卡瑞丁原液

每天塗抹也不必擔心會造成肌膚負擔

你若是跟我一樣,是容易敏感的肌膚,建議選擇溫和成份

LaSkin 派卡瑞丁防蚊乳,無刺激、無酒精、無涼感成份!

樂膚防蚊乳 (9).jpg樂膚防蚊乳 (3).jpg 

那麼LaSkin 派卡瑞丁防蚊乳,趨避蚊蟲的原理是什麼呢?

 我們人體會散發出二氧化碳和乳酸,蚊蟲就會辨識靠過來

LaSkin 派卡瑞丁防蚊乳含有胡椒鹼提煉的一種物質,

塗抹後,會在皮膚上形成氣味層~能夠起到掩蓋釋放人體的

二氧化碳和乳酸,讓蚊蟲無法識別靠近,趨避蚊蟲非殺蟲!

樂膚防蚊乳 (14).jpg 樂膚防蚊乳 (15).jpg樂膚防蚊乳 (16).jpg

那說了這麼多,不如親自使用,並外出遊玩,看看是否有感

擠出來是有點像豆腐渣的乳霜質地,心想會不會不好推抹啊?

是否會厚重?是否會油膩?是否~~我心中有一千萬個疑問啊!

樂膚防蚊乳 (18).jpg 樂膚防蚊乳 (19).jpg 樂膚防蚊乳 (21).jpg 

真的是我太多慮了,延展性非常好,好推勻、不厚重、不油膩

減油配方不黏膩,塗抹後的肌膚還會變得透亮細緻、有光澤

夏日外出很容易流汗,最適合清爽舒適的派卡瑞丁防蚊乳

樂膚防蚊乳 (28).jpg依諜 (5).jpg

大家都知道一年四季都要防曬、隔離髒空氣

紫外線會造成肌膚老化,想要讓自己比同齡人更年輕有活力

露出來的身體肌膚,都要記得塗抹陽光防護派卡瑞丁防蚊乳

是滴~這支既是陽光防護,也是蚊蟲不愛靠近的防護乳喔!依諜12.jpg

最近出門上班前,我都會提前塗抹 LaSkin 派卡瑞丁防蚊乳

清新蘆薈香氣,聞起來舒適又療癒,香香的出門就是水啦

哈哈,難怪每次見到我的男同事,都會稱讚我說"好香喔"

其實就是身體肌膚有塗抹 LaSkin 派卡瑞丁防蚊乳啦~

依諜 (9).jpg依諜 (11).jpg

假日去爬山,朋友問我整個人埋在草叢中不會有蚊蟲咬嗎?

我說,若是沒有噴防蚊液或是塗抹小黑蚊有效的防蚊液就會被咬

有塗抹蚊蟲、陽光防護的LaSkin 派卡瑞丁防蚊乳,就不用擔心啦!

依諜 (12).jpg依諜 (13).jpg  

你看看我露出來的小蠻腰,蚊蟲和陽光都不敢親吻我

戶外運動很健康,但是防蚊蟲、陽光防護一定要做到位

不然外出一趟回來就會覺得全身不舒服,很難過的說~

如果你也要想尋找一支溫和不油膩,好用又有感防護乳

 戶外運動露營,推薦用溫和的LaSkin 派卡瑞丁防蚊乳!

樂膚防蚊乳 (8).jpg樂膚防蚊乳 (6).jpg  

我家少女出門前,都會先擦陽光防護 LaSkin 派卡瑞丁防蚊乳

戶外運動、騎腳踏車,不用再跟蚊蟲、陽光、髒空氣玩躲貓貓

想要避開小黑蚊、陽光、空污,記得每6小時補擦一次喔!

陽光防護推薦用成分溫和的LaSkin 派卡瑞丁防蚊乳!

樂膚防蚊乳 (7).jpg

LaSki 樂膚:https://www.swii.com.tw/category/90178

醫研家官網www.swii.com.tw

醫研家 FB: www.facebook.com/SWIIcom

 

合作廠商:智捷新創股份有限公司

環署衛製字第2501號以及環藥販賣字第63-161號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延伸閱讀:

 

 情人節母親節禮物推薦(二) Dior迪奧超完美絲柔粉餅+迪奧癮誘蜜潤光唇彩|控油持久粉餅推薦|水潤誘光唇彩|保濕潤澤撫平唇紋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