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諜 (16)_副本.jpg依諜 (13).jpg

最近出門,最常聽到的就是"依諜,你本人和照片都好美啊"

每次被稱讚,依諜內心都是又驚又喜,猶如小鹿亂撞,超害羞

那麼,我要大膽的告訴大家,因為我前不久有去做醫美課程啦

還有用小紅牛"牛番茄植萃保濕面膜+肌優亮顏修護精萃"保養

持續保養一段時間後,肌膚變得無比透亮、彈潤細緻有光澤!

依諜.jpg小紅牛-牛蕃茄植萃保養組 (37).jpg

每次跟好友約會,我們最常談的話題就是愛情、婚姻與保養

她問我,結婚十幾年要怎樣才能維持新鮮感、不厭倦對方

我說,那就要遇到很喜歡自己的人,自己也喜歡對方

對方要無條件支持我做喜歡做的事,不要用傳統"桎梏"我

讓我可以永遠保持簡簡單單、無憂無慮,每天都有少女心

還有就是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下班回家認真保養就對了!

依諜 (38).jpg 

然後我們的話題就回到"好用的保養品"上,

我們都很喜歡購買美妝保養品,若是遇到雷品也會私下提醒不要買

用到好用的面膜、精華液,就會很認真推薦給對方加入回購清單中

我說,我最近超愛用小紅牛"牛番茄植萃保濕面膜+肌優亮顏修護精萃"

這兩項保養品,除了用起來溫和舒服超保水、用完肌膚透亮有感!

依諜 (12).jpg依諜 (9).jpg 

小紅牛   牛番茄植萃保濕面膜2盒+肌優亮顏修護精萃1瓶

精美有質感的禮盒式包裝,送人自用兩相宜,送長輩也適合

男生可以買來送女友/老婆,或是送女客戶、女上司都OK!

我個人是因為喜歡禮盒這樣搭配使用及包裝精美的時尚感

所以選擇禮盒,如果想單獨使用面膜的也有盒裝單獨販售喔!

依諜 (5).jpg 依諜 (10).jpg小紅牛-牛蕃茄植萃保養組 (28).jpg  

打開禮盒,可以看到裡頭有1瓶精萃、2盒面膜(4片/盒)

收到這樣的禮物,會讓女生心情大好,瞬間覺得自己很幸福

我果然是很喜歡收禮物的人啊,話說,誰不喜歡收禮物呢!

那麼,到底用起來效果如何呢,請繼續往下看吧~

小紅牛-牛蕃茄植萃保養組 (33).jpg小紅牛-牛蕃茄植萃保養組 (27).jpg

牛番茄植萃保濕面膜    25ml/片

適合乾肌、熟齡肌、一般肌、混合肌都可以安心用

主成分含有台灣在地牛番茄和積雪草保養精華、薰衣草精油等

想要帶給肌膚活力,對抗歲月流失的痕跡、保濕修護都有感!

小紅牛-牛蕃茄植萃保養組 (30).jpg小紅牛-牛蕃茄植萃保養組 (25).jpg 

使用步驟:清潔肌膚後>化妝水>保濕面膜>精華液>乳液

撕開包裝袋,取出面膜,感覺裡頭有滿滿的精華液

天絲布膜材質薄透輕盈、觸感柔軟吸水、光滑細膩!

小紅牛-牛蕃茄植萃保養組 (24).jpg小紅牛-牛蕃茄植萃保養組 (20).jpg 

攤開來,面膜有兩層,要敷的是比較柔軟的那一面

有孔洞的那層珍珠紙,需要撕下來丟棄,不要敷錯了

觸感很舒服,親膚的同時很服貼、能夠完整包覆臉部!

小紅牛-牛蕃茄植萃保養組 (19).jpg小紅牛-牛蕃茄植萃保養組 (21).jpg  

聞起來沒有濃郁人工香精味,是淡雅的薰衣草清香~我很喜歡!

長期敷也不用擔心會帶給肌膚負擔,安心敷無疑慮

比起一般的保濕面膜,牛番茄濕面膜含有滿滿的精華液

敷起來不會滴的到處都是,將所有精華都鎖在面膜中!

小紅牛-牛蕃茄植萃保養組 (16).jpg小紅牛-牛蕃茄植萃保養組 (18).jpg 

以前敷他牌面膜,除了不服貼容易跑位,還容易變乾

而牛番茄植萃保濕面膜,很服貼不易跑位,保濕度夠

敷足15分鐘,面膜仍然不會變乾,讓我敷得很滿意!

小紅牛-牛蕃茄植萃保養組 (15).jpg小紅牛-牛蕃茄植萃保養組 (14).jpg  

敷15分鐘,就可 取下面膜了,此刻超期待看到效果

哇,肌膚保濕透亮,看起來好滑嫩、好Q彈、好細緻喔

我最喜歡素顏也美麗迷人的自己,讓我拍照很有自信

就連林先生都稱贊,說我最近皮膚又白又嫩又彈潤!

小紅牛-牛蕃茄植萃保養組 (13).jpg 小紅牛-牛蕃茄植萃保養組 (34).jpg

上次去醫美診所做完課程 後,美容師提醒我回家一定要加強保濕

敷牛番茄植萃保濕面膜就是最快速、最有感的保濕方式,相信我

有了這款保濕面膜,肌膚特別乾燥時或是後、術敷都很安心

保濕做足了,才不用擔心皮膚變乾而造成油水失衡,長粉刺喔!

小紅牛-牛蕃茄植萃保養組 (31).jpg  

肌優亮顏修護精萃  30ml

主成分含有積雪草萃取、神經醯胺3、有機鼠尾草萃取等

想要帶給肌膚保濕滋潤感,肌優亮顏修護精萃就是很好的選擇

這瓶修護精萃除了沒有人工香精味,用起來輕盈保濕不會黏

乾肌、混合肌、熟齡肌,以及肌膚狀況不穩定時,也能安心用!

小紅牛-牛蕃茄植萃保養組 (10).jpg小紅牛-牛蕃茄植萃保養組 (9).jpg 

搭配精美的壓嘴取用,可以很好的控制用量,一滴也不浪費

擠出來是凝露質地,一抹推開就能快速轉化為水感質地

觸感水潤細緻,清爽保濕的同時不會厚重、好吸收、不黏膩!

小紅牛-牛蕃茄植萃保養組 (7).jpg小紅牛-牛蕃茄植萃保養組 (8).jpg小紅牛-牛蕃茄植萃保養組 (11).jpg

使用一般的保濕修護精華液,只有當下用起來很保濕

後續的保濕續航力不夠,而肌優亮顏修護精萃不一樣

除了當下用起來很保濕,這種保濕感還可以維持很久喔

使用一段時間,我的肌膚變得水潤透亮、輕盈保濕無負擔!

小紅牛-牛蕃茄植萃保養組 (6).jpg小紅牛-牛蕃茄植萃保養組 (2).jpg 小紅牛-牛蕃茄植萃保養組 (4).jpg

我都會定期去做醫美診所做皮秒雷射、杏仁酸保養課程

做完醫美保養課程後,最重要的就是加強保濕和防曬

並且不能用會帶給肌膚負擔,以及會刺激的保養品

而肌優亮顏修護精萃用起來很溫和,保濕的同時不會黏TT

醫美術後用也很安心,保濕修護很有感,我用得很安心!

小紅牛-牛蕃茄植萃保養組 (36).jpg小紅牛-牛蕃茄植萃保養組 (38).jpg

你想要用用看,台灣產地嚴選成分萃取的保濕面膜和精華液嗎?

小紅牛牛番茄植萃保濕面膜、肌優亮顏修護精萃推薦給你

無論是你是乾肌、混合肌、熟齡肌,膚況不穩時都可以用喔

持續用肌膚變得格外水潤細緻、保養效果看得見,真心不騙!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6U8gvpEBxdM

我跟好友聊天时說, 

小紅牛牛番茄植萃保濕面膜、肌優亮顏修護精萃超好用

她請我拍一小段使用開箱以及使用過程的影片,跟她分享

我說,那有什麼問題,馬上來拍一段跟大家分享!哈~

依諜 (55).jpg依諜 (39).jpg    

小紅牛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omatostore/?ref=pages_you_manage

小紅牛官網:

www.tomato2010.com

小紅牛IG:

https://www.instagram.com/tomatostord/tagged/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延伸閱讀:

 情人節母親節禮物推薦(二) Dior迪奧超完美絲柔粉餅+迪奧癮誘蜜潤光唇彩|控油持久粉餅推薦|水潤誘光唇彩|保濕潤澤撫平唇紋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