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角零卡.jpg 

好友跟我說她的iPhone 10拍照不太滿意,想要換成iPhone 13

我叫她不要用現金支付,可以申辦先買後付的zingala銀角零卡 

太過保守的消費方式,容易錯過很多好康以及存錢的機會

我們應該要透過新型態消費後支付,達到先享後付、消費零時差

這樣才能將手上的現金做投資,實現財務自由,讓生活更美好

買手機、平板、電腦,生活用品都可以用zingala銀角零卡消費! 

依諜 (18).jpg

說到買後付大額分期小額支付的購物分期APP平台

我和好友都推薦免卡、免現金、免儲值、免綁銀行帳戶,

即可申辦會員的zingala銀角零卡 ,精選萬家合作商店

momo、yahoo、東森、樂淘LETAO、486購物、WUZ屋子

未來實驗室,到阿性情趣用品網絡商店等,都有合作!

zingala銀角零卡 (1).jpg

zingala銀角零卡

IOS : https://tinyurl.com/27ywba9o

Android : https://tinyurl.com/26m88g6s

還沒有下載APP的網友,可以點上面的連接下載註冊喔!

zingala銀角零卡 (10).jpgzingala銀角零卡 (9).jpg 

冊步驟很簡單,跟著依諜的教學方式就能快速完成成為

zingala會員享受zingala零卡生活圈,下載zingala銀角零卡APP吧

下載 後,用手機號碼就有可以冊,冊流程簡單快速!

zingala銀角零卡 (8).jpgzingala銀角零卡 (7).jpg

接下來會驗證個人身份證,身份證正反面都需要上傳喔

如果有學生證或是存款本,證明財力都可以上傳

這樣申請額度審核的時候,不僅可以比較快速通過,

也得獲得比較高的消費額度!

zingala銀角零卡 (5).jpg 

填寫相關資料 後,zingala銀角零卡平台的客服會打電話過來確認

像我,對方有詢問我公司名稱、電話、緊急聯絡人關系和電話

只要如實回答即可,電話確認後,很快就收到簡訊通知審核通過!

zingala銀角零卡 (3).jpg 

這是審核通過後的簡訊通知,從台看我的消費額度是3萬元

也就是說有3萬元的先買後付額度可以使用

對於沒有制式財力證明,不易申請信用卡的

zingala銀角零卡,真的是消費者的一大福音啊

依諜 (21)_副本.jpg

通過zingala銀角零卡進行購物消費,

可以大額分期小額支付,個人金流分配自由度高

只要有手機,就能一機搞定所有消費及繳費流程、超方便

 無循環息與年費,帳單明細一目了然,方便管理每月支出!

依諜 (30)_副本.jpg 

zingala銀角零卡

適合年齡層20-70歲,包括無信用卡的學生族群、家管主婦、

新型態工作者的SOHO小資族、年輕即成家立業的小家庭

對於想要投資自己或是購買必要商品圓夢時,

zingala銀角零卡APP購物,就能提供消費分期支付方式

作為購物預算補充來源,但是特別提醒請切勿過度消費!

依諜 (3).jpg

zingala銀角零卡消費購物,對我而言真的好處多多

當我想要將現金用於別的投資,

先消費後支付的方式,讓我可以隨時靈活的運轉資金

謹慎消費的同時,還可以理財、精打細算,依諜不愧是"跪婦"!

依諜 (8).jpg

zingala銀角零卡APP,可以從後台管理分期帳單、控管支出

若是想要計畫性消費,購買高單價精品時,可以精打細算

有必要性購買的物件,但手邊可運用資金不夠時,

就可以透過先消費、後分期的方式紓解付款壓力,聰明消費無壓力!

依諜 (10).jpg 依諜 (14).jpg

我覺得能夠好好運用分期還款,

建立計畫性的消費方式,真的很棒,這樣消費才不會造成壓力

當然啦,在此要提醒謹慎消費,選擇安全可靠的後支付方式喔

不要去找來路不明的平台或是找下地錢莊借貸款,那太危險了啦!

依諜 (7).jpg依諜 (5).jpg

像我平時很喜歡在momo購物網,購買美妝保養品

偶爾也會幫女兒購買小資精品包,透過zingala銀角零卡

可以先消費享用,再支付、分期付款,讓我消費沒壓力

特別提醒申辦前需評估自身還款能力,不要過度消費!

依諜 (27).jpg依諜 (29).jpg    

zingala銀角零卡

是我目前很喜歡的消費分期APP,支持大額分期、

小額支付的方式,讓我聰明管理每月消費支出平衡

只要透過手機APP支援,就能購買產品、對帳、

繳款、付款,都可以一機搞定,重點是使用者免綁卡、

免儲值且無須制式提供財力證明,就能使用分期付款的方式購物!

/tmp/phpSqa8aK/tmp/phpagoW1M

想要幫家人添置家電、 iPhone 13、機車、3C,

以及購物精品、報名旅遊、語言進修課程等

只要從zingala銀角零卡消費,都可以分期支付,很方便

 消費場景,有提供多種分期~期數選擇(部分店家可提供零利率)

每期繳款金額在結帳前公開透明算出,沒有循環利率與最低應繳金額

讓消費者有合理分期利率的自主選擇,真的很貼心!

依諜 (23).jpg依諜 (20).jpg  

2022年新的消費方式,推薦用免綁信用卡、免儲值、

免綁定銀行帳戶、免年費、先買後支持的zingala銀角零卡

給予一定的額度提供消費分期服務,彈指之間享受後支付便利

目前已與過4萬家以上的商家合作,吃喝玩樂都能消費支付!

 

zingala銀角零卡

IOS : https://tinyurl.com/27ywba9o

Android : https://tinyurl.com/26m88g6s

還沒有下載APP的網友,趕快點上面的連接下載註冊喔!

延伸閱讀:

 情人節母親節禮物推薦(二) Dior迪奧超完美絲柔粉餅+迪奧癮誘蜜潤光唇彩|控油持久粉餅推薦|水潤誘光唇彩|保濕潤澤撫平唇紋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