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蔻小黑瓶精華液 (27)_副本.jpg/tmp/phptl9pyC 

防疫期間,連續在家做了一個月的料理後,感覺身心俱疲

就連皮膚也變得油水失衡,外油內乾、肌膚狀態很不穩定

嚇得我跟女兒說,最近不要叫我料理了,讓我先休息一下

我要用專櫃精華液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幫我膚質升級

想要柔嫩平滑、光澤透亮、Q彈緊實、水潤保濕的完美膚況

蘭蔻小黑瓶是否可以幫我完成心願呢,請繼續往下看!

依諜 (34).jpg依諜 (37).jpg 

依諜從2017年,就開始使用蘭蔻小黑瓶了

蘭蔻小黑瓶對我而言,既是保濕精華液,也是抗老保養必備

日常精華液保養步驟不可缺,有用保濕精華液,皮膚才夠彈潤

持續使用蘭蔻小黑瓶,除了能讓膚質升級、膚況更加穩定

還能維持油水平衡,讓肌膚越用越保濕彈潤透亮有感!

超級小黑瓶 (15).jpg超級小黑瓶 (12).jpg

這是2020年的依諜,那時候剛好肌膚狀況不穩定

長了許多粉刺和痘 痘,持續用蘭蔻小黑瓶保濕精華液後

肌膚終於回到自然透亮、保濕彈潤,修護穩定很有感

毛孔緊緻、修護保濕推薦小黑瓶,持續用效果看得見!

蘭蔻小黑瓶精華液 (13).jpg蘭蔻小黑瓶精華液 (44).jpg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30ml

蘭蔻小黑瓶,含有專利修護成分,能釋放3,000萬個活性粹取

含有7大益生菌+益生質保濕質地好吸收、一滴穩定膚況!

蘭蔻小黑瓶精華液 (47).jpg 蘭蔻小黑瓶精華液 (49).jpg

包裝精美有質感,專櫃精華液、保養推薦蘭蔻小黑瓶

不用等到百貨公司週年慶,平常逛街時就要買起來用

有持續用,肌膚才能柔嫩平滑、光澤透亮、Q彈緊實!

蘭蔻小黑瓶精華液 (42).jpg蘭蔻小黑瓶精華液 (40).jpg

小黑瓶採用專利滴管包裝設計,能夠定量測量吸取

轉開蓋子,就能自動吸取一整根滴管的量

每次用量,只要一整根滴管就足夠保養全臉肌膚和頸部!

蘭蔻小黑瓶精華液 (39).jpg蘭蔻小黑瓶精華液 (38).jpg蘭蔻小黑瓶精華液 (37).jpg

這段時間一直在做料理,常洗手~雙手變得超級乾燥

將小黑瓶精華液抹在手背上,觸感溫和、質地絲滑細緻

延展性非常好,一抹推開、稍加按摩就能吸收、不黏膩!

蘭蔻小黑瓶精華液 (7).jpg

使用前的膚況,

目前臉頰極度乾燥、鼻翼還有些脫皮、眼角有細紋

額頭和下巴都有擠過生理痘的疤痕,剛擠完好痛喔

使用一般的保養品會刺刺的不舒服,而用小黑瓶很溫和!蘭蔻小黑瓶精華液 (16).jpg

使用方式和步驟:

清潔肌膚>化妝水>小黑瓶>乳液/乳霜>白天防曬

取一整根滴管的精華液,先抹在肌膚上,質地輕盈不黏膩

早/晚皆可使用,小黑瓶質地輕盈保濕、不會厚重!

蘭蔻小黑瓶精華液 (4).jpg蘭蔻小黑瓶精華液 (5).jpg 

搭配由內至外,由下往上的按摩方式,輕柔的推開

能夠感受到精華液迅速被肌膚吸收,滲透力佳

聞起來帶有淡雅的花香氣息,很舒服、不會濃郁!

蘭蔻小黑瓶精華液 (2).jpg蘭蔻小黑瓶精華液 (3).jpg 

保養後的肌膚摸起來柔軟細嫩,與其說1滴讓肌膚透亮

不如說,持續使用我的膚況變得更加穩定、水潤保濕

皮膚柔嫩平滑、光澤透亮、Q彈緊緻毛孔緊緻,膚況升級!

蘭蔻小黑瓶精華液 (23).jpg 蘭蔻小黑瓶精華液 (27).jpg  

依諜是混和肌,我的T字部位很容易泛油光、臉頰乾燥

持續使用小黑瓶的這段時間,我的膚況變的更加穩定

T字部位不易泛油光,臉頰也沒有以前那麼乾燥

肌膚油水平衡,後續上底妝會更透亮、不易脫妝和暗沉!

蘭蔻小黑瓶精華液 (9).jpg

隨著年紀增長,選擇適合且有感的保濕精華液很重要

用了無效又貴桑桑的保養品,除了浪費錢,更浪費時間

喜歡拍照、性子的依諜,看得見效果小黑瓶深受我的喜愛!

依諜 (8).jpg 依諜 (9).jpg  

上周跟好友外出約會用餐,好友說我最近皮膚狀態超好

拍照看起來超有氣質,我說我有在用蘭蔻小黑瓶保養

持續用,皮膚狀況真的好很多,推薦好友們也要用用看!

依諜 (27).jpg 依諜 (29).jpg

這是持續使用一段時間後的肌膚狀況,修護穩定有感

我想要的水潤保濕、毛孔緊緻光澤透亮都維持的不錯

還有最近也比較不容易長粉刺和痘痘,油水平衡很重要!

蘭蔻小黑瓶精華液 (18).jpg 蘭蔻小黑瓶精華液 (29).jpg

如果你用了很多專櫃精華液、抗老保養品,卻覺得越用越無感

或者是最近保養時,發現肌膚狀況變的越來越不滿意

修護穩定或是讓膚況升級抗老保養精華液推薦蘭蔻小黑瓶

蘭蔻小黑瓶讓我越保養越美麗,肌膚透亮彈潤不只一點點!

蘭蔻小黑瓶精華液 (21).jpg 蘭蔻小黑瓶精華液 (22).jpg 蘭蔻小黑瓶精華液 (24).jpg

有沒有發現,2022年的依諜比2020年更美麗迷人

誰說年紀越大,就再也無法比以前年輕漂亮

我偏偏要說"不",我就是要比以前更自信有魅力!

點我兌換體驗好康:https://bit.ly/3PyOIPU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延伸閱讀:

 情人節母親節禮物推薦(二) Dior迪奧超完美絲柔粉餅+迪奧癮誘蜜潤光唇彩|控油持久粉餅推薦|水潤誘光唇彩|保濕潤澤撫平唇紋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