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諜 (28).jpg依諜 (2)_副本.jpg      

前不久,依諜跟好友去北捷中山站外的彩繪熱氣球燈海拍照

好友說,我在夜間夢幻的燈光襯托下,整個人顯得格外迷人

尤其是臉上的光澤,完全不需要打光燈,就能自帶美肌感

好友問我,是不是有跑去做醫美保養,不然怎麼會那麼美?

我這次沒有做醫美,而是做類醫美WIQO UNO液態水光肌保養

單次保養緊緻亮白立即有感,完整3次保養,輕鬆變美無負擔!

依諜.jpg依諜美容保養 (1).jpg 

其實周邊很多朋友有做過WIQO UNO液態水光肌高效抗老項目

難怪周邊的貴婦朋友都那麼美,可惡的是竟然不分享讓我知道

之前,看著鏡子中的自己,不只皮膚乾燥粗糙、細紋和膚色暗沉

想要抗老緊緻膚色,我要做貴婦保養,維持健康青春活力!

 依諜美容保養 (17).jpg   

說到快速保養,大家會想到去做美容院做臉部Spa保養

但是美容Spa,效果真的很短暫,對我而言只能維持2天;

想要深層有感保養,也許有人會想到做醫美保養

但是醫美,價格昂貴、有恢復期、還會造成負擔;

其實,只要能讓我擁有緊緻膨潤、彈力緊實的水光肌,

不用挨皮痛、快速有感,任何護膚保養我都可以接受!

依諜美容保養 (13).jpg依諜美容保養 (12).jpg

WIQO UNO液態水光肌,無恢復期與繁複的後續照護保養

不需要高昂的成本與時間,只要30分鐘就能完成單次保養

做完水光肌保養,就可以立即參加重要的活動或是拍攝美照

說到這裡,或者大家都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吧,其實我也不相信

因為不相信,所以我要親自體驗看看,若敢騙我~我會如實說!

美容課程前 (1).jpg 美容課程前 (2).jpg 

這是做保養前拍攝的照片,請記住這張有歲月痕跡的老臉

畢竟依諜今年36歲了,一定要認真保養才能維持青春美麗!

不然每次跟老公出門,他只會牽女兒的手,不牽我的手啊!

依諜美容保養 (31).jpg 依諜美容保養 (32).jpg 

做課程的室內環境寬敞舒適,可以約好友一起來做課程

採用清新藍色搭配白色系裝潢設計,很有地中海風格的FU

來這裡做課程真的很放鬆、不會壓力,還可以趁機小睡一會!

依諜美容保養 (30).jpg

也有單人VIP ROOM,專門留給政商、名媛肌膚抗老項目使用

環境都很乾淨清爽,空間寬敞不會有壓迫感

若有隨身攜帶包包或是物品,可以擺放在旁邊的收納櫃中!

依諜美容保養 (28).jpg依諜美容保養 (14).jpg

初次來的客人,都會填寫相關資料,以及個人膚況 諮詢

UNO皮管師溫柔細心,告訴我歐美跟亞洲人在抗老的模式差異處

想要變美的依諜,一直詢問有沒有優惠方案(私我提供)

我想要多做幾堂水光肌,美到讓老公一直盯著看!哈~

 水光肌美容保养 (8).jpg水光肌美容保养 (11).jpg依諜美容保養 (11).jpg  

重點來了,請問一下WIQO UNO液態水光肌到底是啥?

WIQO UNO液態水光肌,需要專業的UNO皮管師幫我們做臉部抗老

是由義大利皮膚科醫師Dr. Rossana,與里雅斯特大學皮膚科學團隊

投入10年研發而成的類醫美項目,高科技滑壓+滲透肌膚方式、直達肌底

對於想要快速達到類醫美的保養效果,不想挨皮痛、不想要恢復期

更不想要花大錢的人,最適合做WIQO UNO液態水光肌!

依諜美容保養 (22).jpg 依諜美容保養 (23).jpg依諜美容保養 (21).jpg 

接下來,UNO皮管師先幫我卸妝清潔臉部肌膚

肌膚保養的第一步驟就是清潔,清潔一定要做到位

清潔做好了,續保養才會更好吸收!

依諜美容保養 (16).jpg依諜美容保養 (15).jpg 

卸妝後會幫我敷凍膜加強保濕,讓後續保養品更好吸收

水光肌課程適合混合性、油肌、乾肌、熟齡肌都OK

想要嫩膚變年輕,懶人保養、婚前保養,推薦做液態水光肌!

依諜美容保養 (18).jpg 依諜美容保養 (20).jpg 依諜美容保養 (19).jpg

卸妝清潔,會先拍照紀錄一下依諜素顏膚況

這真實的素顏,還真不是一般的老態啊、細紋、暗沉好明顯

接下來我的人生就是對抗老化,不然真的會變成大嬸了!

水光肌美容保养 (2).jpg依諜美容保養 (6).jpg 依諜美容保養 (7).jpg

(針管非注射,僅用來抽出原液!)

UNO皮管師會先戴上專用的手套

核心肌活膠原液,滴在我的肌膚上,輕輕的按壓幫助滲透

剛開始沒什麼感覺,大概5分鐘後,會感覺辣辣刺刺的

(這是簡單判斷自己的肌膚水通道健康與否的自然現象)

但是完全不會痛癢,只要稍微忍耐一下下就過去了!

美容師會依每個人的膚況,讓原液停留於肌膚1~5分鐘

後用化妝棉沾水,用按壓的方式除去臉上剩 餘未被吸收原液!

依諜美容保養 (5).jpg依諜美容保養 (4).jpg水光肌美容保养 (10).jpg

 接著再幫我塗抹WIQO UNO核心肌能儲水霜

整個保養過程,大概只花了30分鐘就完成了

重點是此刻我的臉部肌膚超透亮、超緊緻、超Q彈

若不是親自體驗了WIQO UNO液態水光肌保養

我是萬萬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完全不是吹噓啊!

  依諜美容保養 (24).jpg水光肌美容保养 (4).jpg依諜 (3).jpg  

做完課程後,我覺得臉部超緊~~

好像有雙隱形的手,在一直幫我往上、往內做拉提

然後嘴唇以及臉頰會有一點刺刺的感覺,這是正常的喔

回家12小時以內不要洗臉,建議當晚不要洗頭、洗澡時不要碰到水!

  依諜美容保養 (3).jpg 依諜美容保養 (2).jpg  

做完美容課程一週以內,不要使用美白或是酸類保養品

只要做好保濕以及防曬就可以了,可以每天敷保濕面膜補水

覺得肌膚乾燥時,可以隨時抹一下保濕乳霜,皮膚狀態超好!

第一天.jpg  

 第一天

接下來就是我居家保養紀錄,做完課程隔天我的皮膚很緊緻

剛起床還沒洗臉就拍照了,哈,以前臉超腫,現在看還好

但是皮膚摸起來真的真的超級細滑,就像嬰兒肌一樣嫩!

第二天.jpg  

第二天

皮膚變得超級透亮,完全不要上妝,皮膚光澤感好明顯

我家林先生還問我,這次到底是做什麼課程~皮膚變得超好

我說,就是皮膚科醫生推WIQO UNO液態水光肌

做完效果看得見,不愧是名媛貴婦超愛的保養,真的很厲害!

第三天.jpg  

第三天

感覺肌膚仍然很緊,皮膚很透亮、光澤感自然迷人

這時候仍然要加強保濕和防曬喔,保濕面膜繼續

我覺得有做水光肌保養,讓我素顏拍照更有自信!

第四天 (1).jpg第四天 (2).jpg4 (8)_副本.jpg4 (10)_副本.jpg      

第四天

鼻翼兩側以及下巴有明顯的脫皮,這也是正常的喔

如果可以盡量不要上妝,繼續加強保濕修護就可以了

我比較驚訝的是,之前臉上都會長粉刺和悶痘

通常我都會手癢,想要擠粉刺,因此臉上就會留黑色素

而做完水光肌保養後,竟然沒有粉刺可擠了XD

美容課程紀錄第五天.jpgLINE_ALBUM_20221016_221020_4_副本.jpg 

第五天

這時候我的鼻翼、下巴、嘴角都有明顯的脫皮

這時候不要刻意去撕掉脫皮,可以厚敷保濕乳霜

再用浸濕的化妝棉擦掉自然掉落的皮屑,肌膚會變得超柔嫩

保濕精華液、保濕乳霜,可以多擦幾次,幫助肌膚保濕!

依諜 (32).jpg依諜 (1).jpg   

這是做完一周後

皮膚就像我文章開頭說的,幫我拍照的朋友說我皮膚超透亮

完全不需要另外打燈,就能自動開啟美顏+打燈功能,女神光啊

對了,原本我臉上有很多斑點,現在竟然看起來不太明顯耶!

 依諜 (44).jpg依諜 (45).jpg 

我在晚上補妝的照片,臉上竟然有一道光,不是油光喔

好友 一直稱讚我的臉上有女神光,害我內心暗爽到不行啊

以後遇到我,不要叫我依諜,請直接叫我"女神光",哈哈

依諜 (33).jpg 依諜 (38).jpg 依諜 (43).jpg 

原本北捷中山站外的彩繪熱氣球燈海拍照一定暗嬤嬤

若是不打燈,不開閃光燈,拍出來的照片能看嗎?

結果做完WIQO UNO液態水光肌後,臉部自帶光澤

每張照片拍出來都是驚艷級別的大片啊,真的好美~愛了啦!

依諜 (21).jpg 依諜 (22).jpg依諜 (9).jpg  

我覺得比起做醫美保養,以及臉部SPA保養

目前最迅速有感的,就是WIQO UNO液態水光肌

做完保養後,原本消失的膠原蛋白都回來了,臉好彈潤喔

不愧是皮膚科醫生推薦的肌膚核心運動保養,緊緻無瑕很有感!

分享影片看這裡:

https://youtu.be/WRYION0o0NM

WIQO UNO 官網:

http://demo01.m000300.24241872.tw/demo/about.html

影片參考:

https://youtube.com/playlist?list=PL58_JO-9Rv8Sa6jGAwJ3fsrLd-OLMqkr6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延伸閱讀:

 (精品禮物推薦)路易威登台北101旗艦店LV包開箱分享|LV VICTOIRE經典老花拼色鏈條包金鎖扣單肩斜包|LV包價格|此生最好的運氣就是遇見了你

情人節母親節周年慶禮物推薦(一)CHANEL香奈兒雪紡輕紗持久粉餅+香奈兒超炫耀釉光唇萃色號71、80~混合肌專櫃底妝推薦|貴婦女神肌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