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諜 (2).jpg

好友從2月初約幫我慶祝生日,約到3月底我仍然無法出門

自從開工後,我的工作非常忙,加上免疫力低身體常感不適

媽媽說我是確診後遺症、要強化疫後恢復力,才能提升保護力

難怪,我常常覺得呼吸不順暢,呼吸保健真的要重視才行啊!

依諜 (31).jpg       

依諜跟一般上班族一樣,每天早九晚六,偶爾還要加班

下班後還需要忙一些自己的興趣愛好,比如:拍照、撰稿

整理家裡、打掃洗衣等家事也是一大堆,工作家庭兩頭燒

久而久之,就會發現身體吃不消,免疫力差、狀況百出!

威德益生菌 (43).jpg威德益生菌 (42).jpg

WEIDER威德益生菌 保護力配方      30入/盒

威德保健品口碑很好,我和家人常常會去美式賣場購買

想要維持好的狀態,保健食品還是要持續吃才能擁有活力!

威德益生菌 (41).jpg威德益生菌 (40).jpg

WEIDER威德益生菌全新改款升級加保護力配方

這款只有在官網有賣

想要補充益生菌加清潤保健,推薦吃威德益生菌-保護力配方

有添加專利益生菌+波森莓+β-葡聚醣,幫助清潤、提升保護力

總共5種調整體質專利益生菌,強強聯手讓保護力加倍提升!

威德益生菌 (37).jpg威德益生菌 (31).jpg

WEIDER威德益生菌 -保護力配方,

採用小條獨立包裝,方便攜帶

穩定性高,不須要冷藏,攜帶外出吃也OK

若是想要跟同事或是親朋好友分享,小袋包裝很方便!

依諜 (30).jpg 威德益生菌 (26).jpg依諜 (26).jpg

依諜平時會放幾條威德益生菌,在隨身包包內

餐前餐後都可以,有補充益生菌才能提升保護力

吃法:成人每日1-3次,每次1包;兒童每日1次, 每次1包!

威德益生菌 (14).jpg威德益生菌 (11).jpg威德益生菌 (15).jpg

撕開來,給大家看看裡面是粉色顆粒

起來沒有任何異味,是淡淡的果香

一下就能聞出來這是莓果口味的喔!

威德益生菌 (19).jpg威德益生菌 (16).jpg威德益生菌 (20).jpg

可將益生菌的顆粒,直接倒入口中使其溶化

或加入冷飲沖泡溶解後喝,請用低於30℃冷水沖泡喔

喝起來會有微微的甜味,帶有莓果的清香很好喝無異味

每包只有11.2大卡,微甜口感讓我每天吃都覺得安心無負擔!

依諜 (10).jpg依諜 (22).jpg    

數月未見我的好友,

最近見我~她說我的狀況看起來不錯啊

我笑著說,我確診2次了,再不提升保護力就"芭比Q了"啊

還好有補充WEIDER威德益生菌-保護力配方

調整體質,提升自我保護力

威德益生菌 (6).jpg 威德益生菌 (21).jpg

辛苦工作的現代女性,再忙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每天補充好菌幫你我然提升保護力

遠離不必要的困擾,才能為工作、為家庭做出更多貢獻!

威德益生菌 (8).jpg威德益生菌 (4).jpg

WEIDER威德益生菌-保護力配方

除了像我這樣忙碌的上班族可以吃

兒童也可以吃,就連銀髮族、孕婦保養都可以安心吃

全方位好菌,簡直就是現代人每日必備的益生菌!

威德益生菌 (2).jpg威德益生菌 (23).jpg   

月底女兒會從學校回來,我要提醒她每天吃2包

有吃提升活力,上課讀書才會更加有朝氣

更在推薦她的同學們一起吃,這樣大家才會都有保護力!

依諜 (3).jpg依諜 (27).jpg

好的產品除了要自己要吃,更要推薦給親朋好友一起吃

我從來不藏私,吃了有感的保健食品我一定會告訴大家

尤其是現在外出不用戴口罩了,大家的保護力自己要顧好!

依諜 (4).jpg依諜 (15).jpg

在此依諜也建議保護力差的人,除了要吃威德益生菌-保護力配方

要適量運動幫助流汗代謝、以及多喝水、保持充足的睡眠

適時的放鬆心情,別讓自己一直太緊繃,才能維持健康喔!

依諜 (20).jpg依諜 (18).jpg

保健食品都需要持續吃一段時間,才能看到明顯的效果

千萬不要吃三五包,沒有感覺就丟一邊,要持續吃啦

自己的身體自己要顧好,持續吃幾盒,你就會有感啦!

WEIDER威德益生菌-保護力配方

https://tinyurl.com/2rxdbat8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延伸閱讀:

(結婚紀念日禮物)台北香奈兒精品櫃|香奈兒Boy Chanel小牛皮經典口蓋包開箱 黑金鏈菱格荔枝紋|帥氣優雅、香奈兒包包價格

(精品禮物推薦)路易威登台北101旗艦店LV包開箱分享|LV VICTOIRE經典老花拼色鏈條包金鎖扣單肩斜包|LV包價格|此生最好的運氣就是遇見了你

(香奈兒包開箱/百貨公司週年慶)香奈兒包包價格/Chanel Classic Flap Bag 荔枝紋小牛皮包,如何區分香奈兒2.55包和香奈兒CF包 刷卡可分6期週年慶滿萬送千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