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_副本1

(教學篇)YAHOO奇摩的負評要如何取消~遇到報復性負評如何處理

(教學篇)YAHOO奇摩的負評要如何取消~遇到報復性負評如何處理

真的沒想到累積了210個好評價,竟然遇到奧客。

自己棄標,要求取消訂單,還給我負評。

通常我都不會給棄標者任何評價,畢竟做生意都是想要以和為貴。

但我一定會將棄標者的帳號拉入黑名單,防止下次再下訂單並棄標!

  

*萬萬沒想到的是,這次竟然遇到了真正的奧客!

對方主動打電話過來詢問產品答應說要,並下標!

等待三日後,留言提醒對方要記得匯款!

收到的回復就是:

抱歉 我仔細看才發現 我要的是XXX才對!

不是XXX 抱歉 麻煩請取消我的訂單 抱歉 謝謝。

 

**更沒想到的是幫她取消訂單之後,馬上就收到了她的負評!

對於這種不理性的奧客,若想要維護自我權益!

要麼提告,要麼找奇摩客服處理~因為誰也不想憑白無故收到一個刺眼的負評。


***接下來就直接分享,如何消除負評的整個過程!

在此提醒,如果是你棄標、收到匯款不出貨、產品品質等問題、

或是謾罵等不理性的行為就休想可以消除負評了。

這篇是針對收到報復性的負評,給予消除負評的教學。拍賣3_副本

一,首先進入奇摩拍賣首頁,https://tw.bid.yahoo.com/

或是「我的拍賣」,最上方右邊有一個「求助」,點進去。

4`1_副本

二,點進「求助」之後,你會看到上面的畫面,

往下拉會看到「詢問與投訴」,按進去。

4`2_副本

 三(1),接下來會進入上面的畫面,按下左邊的「消費爭議與檢舉」。

4`4_副本

三(2)會彈出一個小框,按「申訴評價

4`5_副本

三(3),接著會再彈出一個小框,按下「電子信件」!

如果你按下「致電客服」,他一樣會叫你按照上面的步驟操作。

4`64`7

四,最後出現的畫面如上圖,將詳細的問題描述清楚。

並填寫對方的ID:

被檢舉人的 Yahoo ID、您的身份(買方/賣方/其他、是否已匯款、

您要檢舉的拍賣代號 、商品編號 、訂單編號

對方的資料,可以去你的後台「管理訂單」處查看並複製填寫即可。

最後按「提出請求」,就完成了!

 

五,接著你會收到「消費爭議與檢舉 : 申訴評價」的系統信件。

再請耐心等待24小時內,奇摩查實後就會幫你消除負評,並寄信通知你。

也會寄信警告對方 ,詳細的信件內容如下:

「非常感謝您的來信。關於您的問題,由於買方確實未履行交易,

因此我們已寄發通知信件給予買方嚴厲警告,

同時為您移除該筆評價,請您放心!

 一旦棄標多次,將會遭系統或管理人員停權處分,謝謝您!」

~~~~~~~~~消除負評成功~~~~~~~~~

延伸閱讀:

 

(照片無法顯示/出錯.技巧分享)痞客邦文章分享到FB圖片無法顯示/照片錯誤怎麼辦/快速教你除錯選自己喜歡的照片

 

依諜愛釀醋~DIY水果醋,蘋果醋,鳳梨醋檸檬醋製作方法/水果醋的好處用途~醞釀專屬自己的醋味

依諜的秘密基地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