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621_副本.jpg

說到護唇膏那可是我最愛買的品項之一,因為本身的雙唇真的非常乾燥。

若是沒有適時的塗抹唇膏,勢必會造成雙唇乾燥脫皮!

但是不好用的唇膏,我只會給它三次機會最後打入冷宮。

而足夠保水滋潤不會像豬油浮在雙唇上的唇膏,則會讓我持續回購常使用。

1 (9).jpg

在我最近常常使用的底妝產品中,出現了兩顆引人注目的彩蛋。

它是很有心機的護唇膏~KISSMARK果真心機潤彩護唇膏5.8g

好像有出多種顏色,而我手邊的是

1 (11).jpg

剛開始還以為這種色彩繽紛的護唇膏可能用起來很普普呢。

沒想到經過我多次認真觀察與考驗,這款唇膏完全做到提亮唇色

長時間保水不乾澀,還能讓雙唇變得粉潤ㄉㄨㄞㄉㄨㄞ的。1 (28).jpg

全新品像上圖那樣包裝,色彩繽紛看起來非常可愛。

KISSMARK標榜使用的原物料由歐洲、美國及日本大廠採購。

標榜擁有六大作用~塗抹方便,造型實在別出心裁!1 (22).jpg1 (21).jpg

將這兩頂彩蛋,旋轉開蓋子,可愛的果漾彩蛋散發出很自然的光澤感。

還沒使用就令人充滿期待,剛開始一直在心中默念希望不要是雷品啊。 1 (27).jpg1 (26).jpg

【KISSMARK自信紅寶石-戀愛莓果】 5.8g

這色“戀愛莓果”看起來非常鮮紅亮眼,成份裡頭標榜含有蘆薈脂、

魔芋根莖萃取、乳油木果油、胜肽複合物、酪梨油。

1 (20).jpg

使用前的雙唇蒼白無光,再不趕快塗抹護唇膏就會變得更乾燥甚至脫皮。

1 (17).jpg1 (18).jpg

塗抹方式很簡單,只要使用圓形彩蛋尖尖的地方直接塗抹雙唇即可。

若是想要讓彩收能夠維持衛生乾淨,也可使用指腹先沾取再塗抹喔。

但我個人比較偏好直接塗抹,完全畫出唇型不沾手!

1 (14).jpg1 (15).jpg

帶著非常好聞的莓果香,塗抹之後的雙唇變得清透有如莓果紅色。

不會像大紅唇那般嬌艷無法駕馭,反而呈現出細緻迷人的自然紅唇。

然後它的光澤感非常明顯,但不會感覺油膩!

好塗抹均勻,不會有膏體或是粉末的存在感。

1 (16).jpg

若想要讓顏色更為明顯的話,也不需要搭配其它唇膏或是唇蜜。

只要做到一抹滋潤,二抹加重色感,就能隨心所欲玩出唇色趣味。

1 (19).jpg

有了這款KISSMARK潤彩護唇膏,就不能同時帶唇膏和唇蜜出門了。

因為它完全可以代替唇膏和唇蜜,卻不會感覺太過油膩或是不持久。

長時間使用,雙唇仍然透亮柔潤,不會有積線或是卡唇紋的尷尬困擾。

1 (13).jpg

晚上回去卸妝,也很好卸除不必擔心會殘留在雙唇上。

大推這色“戀愛莓紅”,實在太好看了~用完必會回購!1 (25).jpg1 (24).jpg

KISSMARK香甜輕熟心-粉紅蜜桃 5.8g

1 (10).jpg

因為已經很喜歡那色戀愛莓果了,想說粉紅蜜桃應該不會太驚艷吧。

沒想用這色用起來卻非常可愛,是那種年輕可愛的日系妝感。

1 (2).jpg

剛開始塗抹的時候帶著淡淡的粉嫩色,會慢慢與唇色溶合。

帶著甜蜜的蜜桃香,小女生應該會很愛這色喔。

像我家小少女就看中這色,打算要帶去學校使用。

1 (4).jpg

光澤感雖然沒有莓果紅那般明顯,但仍然擁有不錯的保水感。

淡淡的色澤,就像從雙唇內散發出來的自然美唇色。

非常適用於追求粉嫩唇、日系妝感的女生使用喔!

細緻水潤的雙唇,相信能為你帶來好桃花,哈~

不過不要追求我家小少女,她還沒未成年呢。

1 (3).jpg

有了這兩色KISSMARK果真心機潤彩護唇膏,

讓我可以輕鬆打造讓人怦然心動的完美水潤俏唇。

還沒用過的,趕快去附近的康是美找找吧!

實體店面:全台康是美(預計9月初上市)、全台寶雅(預計10月初上市)

CIMG1621_副本.jpg

PChome 商店街  樂天市場 KISSMARK果真心機潤彩護唇膏

延伸閱讀:

(真實分享優缺點)LANCOME蘭蔻激光煥白底妝系列激光煥白粉底液/激光煥白氣墊粉餅/激光煥白嫩粉餅

 優點缺點一起分享~YSL恆久完美輕粉底+YSL情挑誘色美唇精萃

(使用心得)Dior迪奧輕透光空氣粉底精華+輕透光空氣蜜粉餅~

專櫃18支唇彩優缺點分享~~YSLDior/迪奧香奈兒歌劇魅影雅詩蘭黛植村秀

蘭蔻超輕盈柔白水感隔離露/蘭蔻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煥采三色腮紅盤/愛戀亮色翹唇蜜

令我驚艷的氣墊粉霜/拍出無瑕女神光~雪花秀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底妝)開架挖到寶~1028恆采保濕CC粉底蜜OC-02裸陶色~媲美專櫃粉底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

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