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9)

說到保養,人人都有一套自我保養的秘方,但基礎保養一定離不開保濕。

只要肌膚保濕做到位,後面保養才能事半功倍,再上妝自然發光發亮。

因此保濕精華液絕對是我最需要,也最常購買的品項之一。

那就來一次簡單明瞭的~保濕精華液凹凹大軍評比。

8罐每次特價一定要囤貨並且會持續回購的保濕精華液推薦

還有一個重點就是保濕精華液的價格不能超過2000元.

CIMG0718_副本

不論是開架還是專櫃品牌都有出保濕精華,但要好用價格又不會貴

一層一層刪減下來真正好用的保濕精華液就不多了.

因此這次分享的產品我有特別慎重的選擇,絕對要是好用才分享.

但價格太高的產品就直接放生,高價位的產品回購率幾乎會歸零.哈~~

8 (5)

先說明一下,個人是混合性偏乾膚質

平時上班長時間坐在辦公室,開著冷氣~看似舒適又享受。

殊不知有時候一直忙著接電話、處理業務、洽談客戶常常會忘記喝水

晚上回家真的累到不行,但又又忍不住想要玩電子產品導致睡眠不足。

長期下來,皮膚真的很容易感覺乾燥、脫屑、暗沉無光。

CIMG2254_副本

尤其是不小心外出曬太陽或是感冒的那段時間好膚質會瞬間歸零!

若是不注重保濕,更容易引起來過敏,嚴重的脫皮乾癢,老化等困擾。

6 (1)

因此保濕精華真的很重要,只有將保濕進行到底,後續保養才會更給力。

選擇保濕精華的時候一定要慎重,用起來會刺痛過敏的雷品就不推了。

這次要分享的8款保濕精華液推薦是我用過很久一段時間,

並且不會讓我過敏,不會刺激我的肌膚,不會起屑

還有一個重點就是用起來清爽保水不厚重,會持續回購的保濕精華

6

我的保養步驟:早晚清潔肌膚後>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

選擇一款好用的保濕精華液,真的會讓後續保養更有感。

廢話不多說,小二~直接上菜~(青菜還是蘿蔔?XD)

2 (4).jpg

1,Olay 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40ml 1090元

這瓶精華露我已回購兩瓶,主打擁有"導入+精華"二合一功用,

有助開啟肌膚的吸收力,緊V肌膚並提升肌膚光采!

還有特別添加SUPERC-ELL胜肽前導因子,持續使用肌膚變的更水潤.

就連我認識的櫃姐都說這瓶真的超好用,完全媲美專櫃精華液.

8 (2)7`1 (4)

未使用精華液的肌膚是呈現乾澀和緊崩的狀態

7`1 (1)

我使用的量差不多就是一根滴管,透明沒什麼流動性的質地

如果想要保養脖子的話也可以增加使用量喔.

帶著植物萃取的花香味道,非常好聞,不會過於濃郁.

用指腹將精華露在臉上輕柔的推開,就會感覺肌膚表面是那種很水的觸感

延展性、吸收度、清爽度都很不錯,不會像市面上有些精華液用起來黏TT

更讓我難以忘懷的就是某瓶黏膩的精華液還會令我後續上妝產生屑屑.

(那種傷心的經驗,想忘都忘不了啊~!)

7`1 (3)

Olay 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是可以一邊均勻的推開一邊按摩肌膚的喔.

這瓶精華露的延展性非常好,很好吸收,不會殘留在肌膚表面.

水潤感可以維持很久,吸收之後的肌膚看起來充滿很迷人的光澤感

淡雅的植物萃取花香,讓我在保養的同時能夠擁有好心情.

8

最重要的是這瓶精華露帶給我不僅保濕,並且不會油膩或是緊繃喔.

如果想要讓這種水潤感更加持久記得一定要再加上同系列的護膚霜喔.

圖文並茂點它Olay 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

~~~~~~滿分為5分喲~~~~~~

潤澤度:5分 香味接受度:5分

CP值:5分  回購率:5分

1 (16).jpg1 (7).jpg

2,Dr.Cink水微晶長效鎖水精華液 30ml 990元

使用小藍瓶的時候,我會很認真的觀察它帶給我的感受。

剛使用的前三天,我只是覺得水感輕盈的質地很好吸收不會厚重。

CIMG3660_副本

對於其它感受沒有太強烈,隨著使用的時候超過1周、2周後

我發現原本有脫皮甚至有點刺痛的鼻翼兩側,竟然恢復正常了。

只能說好用的保濕精華液真的要用心感受

不可能是馬上用馬上有感覺,但堅持使用一段時間就有差別。

圖文並茂點它Dr.Cink水微晶長效鎖水精華液

~~~~~~滿分為5分喲~~~~~~

潤澤度:5 香味接受度:無香味  

CP值:5 回購率:4

5 (15).jpg

3,NiceDoctor舒緩保濕精華30ml 1200元 

成分裡還含有分子酊,

透明稍濃稠的精華液質地 超好推開,延展性真的很棒.

我每次的用量都會比一般人多,這次不是要說我的臉比較大啦

增加用量完全是為了呵護我最近容易敏感的肌膚~

5 (14).jpg

來說說這瓶舒緩保濕精華跟我的使用故事 ,

其實像我這種很愛嘗試新產品的人,偶爾也會遇到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用完難免會過敏,通常這個時候我不會急著去擦藥或是看醫生.

我會立刻用清水洗掉不適用的保養品,再用這瓶舒緩保濕精華.

在用量上,我會增加到平時的2倍,均勻的塗抹兩層.

再適量的塗抹乳霜,連續這樣保養三天,那種不舒服的感覺就會慢慢消失.

5`1 (8).jpg

雖然這瓶精華液的容量只有30ml ,售價也不會便宜但對我而言真的不可缺少.

不然偶爾外出吹吹見,曬一曬太陽,真的很避免不會過敏.

也不可能每天都用藥物控制,與其等到問題出現時再處理.

不如入手一瓶適合自己又有感的舒緩保濕精華隨時準備侍候我.

圖文並茂點它NiceDoctor舒緩保濕精華

~~~~~~滿分為5分喲~~~~~~

潤澤度:5  香味接受度:無香味

CP值:4   回購率:5

2 (10).jpg

4,契爾氏紫鳶青春肌活露 200ml 1750元

這瓶肌活露裡頭含有大量從紫鳶花根萃取的紫鳶青春肌活精萃。

瓶子的顏色也是使用跟鳶尾花一樣神秘又優雅的深紫色。

看起來低調不失質感,深紫色令人印象深刻。

倒出來的透明質地比一般化妝水要濃稠一些些,但完全不會感覺黏膩。

紫鳶青春肌活露-算是一瓶前導型精華,平時的使用步驟如下:

化妝水 > 紫鳶花青春肌活露 > 精華液 > 乳液。

4 (17).jpg

不過我常常會偷懶,清潔肌膚之後就直接使用這瓶肌活露了說!

細潤的質地在臉上塗抹推開就能快速吸收,夏天用起來也很適合。

個人強烈建議推薦長時間呆在冷氣房或是皮膚乾燥的妞妞一定要用用看。

聞起來是很天然的植物精油香味,令我在保養的同時兼具心身放鬆。

加上這瓶肌活露裡頭添加了角質更新科技,不僅溫和的甩掉老廢角質

還能將粗糙暗沉,乾燥缺水一一擊退趕走。

吸收之後的肌膚摸起來不會感覺乾澀或是緊崩反而呈現出格外澎潤的美肌感。

就算現在是夏天使用也不用擔心會長肉芽或是感覺悶熱。

這種清爽保水+透光澎潤感真的可以維持很久呢。

真是一瓶質地細緻輕盈不黏膩,卻很有溫潤感的前導型精華。

4.1.jpg

圖文並茂點它契爾氏紫鳶青春肌活露

~~~~~~滿分為5分喲~~~~~~

潤澤度:5  香味接受度:5

CP值:5 回購率:5

2 (34).jpg

5,magicshop 紅寶石超導能量肌活露200ml 1680元

可以看到肌活露的質地非常特別,集合化妝水、精華液、乳液於一身.

特別適合懶人保養族群,尤其是上班趕時間選擇這瓶肌活露保養就對了.

2 (24).jpg

依諜的使用步驟是:

早晚清潔肌膚後>直接使用這瓶肌活露,

對我而言它是完全可以取代化妝水和精華.

水乳結合的細緻質地延展性非常棒,取適量在臉上推開輕拍就能吸收

它的水潤度令我很驚艷,原本乾燥缺水的肌膚使用肌活露就會變得很柔潤保水.

2 (28).jpg

我想分享一下我個人的真實使用心得,我於9月份去打凈膚雷射.

術後肌膚就變得非常乾燥,除了要加強保濕更要選擇溫和的保養品.

而這瓶magicshop 紅寶石超導能量肌活露對我而言,完全做到溫和不刺激.

保濕度也是非常優異,加上成分裡頭含有紅石榴萃取,用完肌膚煥然一新.

圖文並茂點它magicshop 紅寶石超導能量肌活露

~~~~~~滿分為5分喲~~~~~~

潤澤度:5  香味接受度:4

CP值:5  回購率:4

2 (19).jpg

6,Curél 屏護力保濕鎖水精華 40g

可以看到Curél 屏護力保濕鎖水精華跟市面上一般的精華質地大不同

呈現凝露感的乳白色質地,不具有任何流動性。

2 (1).jpg

推開的瞬間可以明顯感受到精華質地比較水潤,好推好吸收。

稍稍按摩一下,吸收之後的肌膚感覺水潤清爽,沒有油膩感。

還能散發出自然迷人的光澤感~一點也不會感覺黏。讚!

這支精華不含酒精和香精,塗抹的時候完全不會聞到香味喲。

只要堅持使用一段時間就會發現肌膚仿佛又重新回到滿意的保濕狀態。

圖文並茂點它Curél 屏護力保濕鎖水精華

潤澤度:4 香味接受度:無香味

CP值:4  回購率:4

2 (8).jpg

7,Dr.Satin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150ml 980元

倒出來的質地是乳白色具有一定的流動性.

質地介於化妝水和精華乳之間,對我而言完全可以取代化妝水和精華.

細緻溫潤的觸感,用起來很舒服,好吸收不會感覺黏膩.

像這種微涼的天氣使用真是剛剛好,聞起來沒有濃郁的香精味. 

甚至可以說是沒什麼味道喔,這點個人真的很喜歡無香精更安心.

4 (5).jpg2 (10).jpg

用完肌膚看起來好柔潤,帶著淡淡的自然光澤感.

就算素顏沒化妝,皮膚看起來仍然很迷人.

後續若想要讓肌膚的保濕感更為持久透亮,

這瓶Dr.Satin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很值得推薦給你用用看.

對我而言它是一瓶高CP值的保濕菁露,一瓶抵多瓶取代化妝水和精華.

圖文並茂點它Dr.Satin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150ml

潤澤度:5    香味接受度:無香味

CP值:5  回購率:5

1`6`

8,ERH絕對修護保濕精華液30ml 1500元

質地是透明的,看上去跟一般的精華液沒兩樣。

但是小小一滴就可以塗抹全臉,用量真的很省。

剛開始滴在手上的時候,會感覺有點油,害我嚇一跳。

推開後竟然很快速的吸收了,而且不油不膩,反而有種滑潤的感覺。CIMG0747_副本CIMG0751_副本  

帶有淡淡的香味,清新怡人~不仔細聞,是聞不太出來!

前段時間化了妝,出門吹吹風回來看到鼻子旁邊竟然有出現脫皮~

看來這冬天的天氣實在是太乾燥了,而且感覺是越來越乾燥!

而連續使用一段時間這瓶保濕精華液後,每天一樣是化妝!

下班回家竟然沒有發現脫皮的現象發生!

而且偶爾我都有畫眼影,竟然發現眼影和底妝變得格外服貼!

下班回家繼續練習鋼琴,還來不及洗臉呢~整個妝感還在!

一樣很持久又服貼,臉部也沒有出現前幾天的脫皮乾燥情況!

個人覺得官網稱它為專治乾荒脫皮肌~

對我而言,確實是名乎其實,一點也不夸張!

有真正的做到讓我擺脫乾燥脫皮的現象。

點它看圖文並茂完整心得ERH絕對修護保濕精華液

潤澤度:5  香味接受度:無香味

CP值:5   回購率:5

6 (7)

這次分享的8罐保濕精華液推薦,若是有物價,我是一定會大量囤貨。

千萬不給我斷貨~這些都是我的心頭好,每罐都超用愛。

 

依諜的秘密基地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開架PK專櫃)8罐護唇膏評比~到底哪罐是地雷?極度乾燥雙唇我最愛深層滋潤的護唇膏~Vaseline凡士林護唇膏/ANNA SUI 安娜蘇/香奈兒/歐舒丹/SMITH’S Rosebud玫瑰花蕾

(敗家文.生日禮物香水篇)Jo Malone橙花香水+Red Rose紅玫瑰+藍風鈴香水~令人難以忘懷的英倫清新香氛

(依諜新家裝潢篇)台北大安區室內裝潢推薦+注意事項~新古典主義/巴洛克藝術/奢華宮廷風/張永康設計師作品/隆美窗簾/BenQ護眼電視

(2017年必看15瓶專櫃粉底液使用心得優缺點)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BOBBI BROWN/Dior迪奧/GIORGIO ARMANI/SOFINA ALBLANC蘇菲娜/ YSL/ CHANEL香奈兒

(機場免稅商店.出國購物)CHANEL香奈兒慕絲粉底/YSL巴黎淑女彩妝盤/Dior迪奧豐漾俏唇蜜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