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057_副本.jpg3`5 (15).jpg

人生之路常常會遇到許多不如意的事,我能做的就是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好好活,活得精彩讓「歧視的目光」慢慢轉變成「仰視和羨慕」!

其實不論是好的,還是壞的言論,對於我而言真的沒有非常重要啦。

重要的是,我長得不漂亮,活得很漂亮就行了!(不然咧~~)

5 (47).jpg

討自己歡心的方式真的有很多種,像購物就是其中一種方式

不可否認的我很愛買迪奧的產品,不論是彩妝保養品還是香水都會一直買!

那大家以為我一定很偏愛迪奧吧~我只能說:No,No,NO~

我愛所有可以讓我心情和臉蛋變美的東西,

YSL,契爾氏,碧兒泉,安娜蘇,蘭蔻,歌劇魅影,GA等我都會靠櫃去買!

不過今天是要來分享手邊的四瓶迪奧香水.其它牌的香水擇日再來分享了!

5 (44).jpg

1,Dior 迪奧 J’adore頂級金緻香精(40ml)
2,Miss Dior 恬漾迪奧女性淡香水 100ml
3,Dior迪奧 癮誘超模淡香水(100ml)
4,Miss Dior Cherie eau de parfum 淡香水 40ML

5 (48).jpg

這幾瓶香水我最近都有在使用,並且還蠻愛用的說!

想說拍一拍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好了.

1 (30).JPG3 (4).jpg

1,Dior 迪奧 J’adore頂級金緻香精(40ml)

可以透過精緻的瓶身看到淡淡的黃金色液體!

5 (25).jpg

J'adore 頂級金緻香精取材自高貴原料,

是一款極富感官氣息的香氛

以濃郁的花植香精,打造其頂級奢華馥郁香氛。

據說這些花朵原精都是來自迪奧專屬的馬儂花田農莊. 

5 (22).jpg5 (23).jpg

香水瓶底則呈現如水滴般更加圓潤的線條,

完美呈現J’adore 極致女人味的魅力姿態。

5 (19).jpg5 (20).jpg5 (21).jpg

瓶身頂端的玻璃瓶蓋以如珠寶鑲嵌方式崁入,凸顯其精緻奢華.

香精的瓶身每一處都做得很細緻,黃金細線的頸圈裝飾

整體看起來極致奢華,更顯尊榮奢華完美的詮釋著J’adore經典之作。

5 (17).jpg

精緻的蓋子內部也有"CD"字樣.

這罐香精細緻地揉合多種珍貴原料,

前調與中調:

五月玫瑰原精、格拉斯茉莉原精、香草原精及東加豆原精

基調:廣藿香、膠薔樹脂及琥珀香

3 (5).jpg

這罐香精的用量非常節省,

只需要噴一點點就能夠聞到極其濃郁的高貴玫瑰香味!

剛開始聞起來是那種優雅成熟的玫瑰混著茉莉的香味.

但是會慢慢變淡,聞起來算是一罐充滿神秘感,令人很陶醉的天然花朵氣息.

有興趣的建議一定要靠櫃試聞看看再決定是否要購買!

3 (6).jpg3 (8).jpg

2,Miss Dior 恬漾迪奧女性淡香水 100ml

5 (30).jpg5 (31).jpg5 (32).jpg

這款淡香水以華麗優雅的銀色蝴蝶結帶領女人重返華麗年代,

精緻的金屬質感與優雅弧線,為時尚繫上嶄新的香氛靈魂!

5 (26).jpg5 (27).jpg5 (28).jpg

「恬樣迪奧淡香水」可以透過瓶身看到淡雅而令人愉悅的蜜黃色澤,

象徵著這款充滿陽光般清新的嶄新香氛。

揉合佛手柑的沁人清新、梔子花濃厚而鮮明的溫暖花香以及廣藿香獨有的沉靜

是一款透著純真優雅卻又意外令人著迷的恬淡清新香調。

5 (33).jpg

陽光春意的-清新蘚苔調    清新前調─佛手柑

鮮活中調─梔子花     知性基調─廣藿香

3 (9).jpg

剛開始噴出來會聞到比較甜美氣息的香氛,但不會甜過頭就是了.

慢慢變淡之後感覺是那種清新淡雅的花香味道.

Miss Dior 是一款聞起來像愛的香水,大容量真的可以用很久很久.

這瓶香味非常持久,有使用這瓶香水會讓我瞬間變得優雅高貴起來.

5 (43).jpg5 (37).jpg

3,Dior迪奧 癮誘超模淡香水(100ml) 

這瓶香水跟其它三瓶擺在一起顯得特別高大,極有可能是它的瓶身做成細長型

可以透過厚實有質感的玻璃瓶身看到瓶內淡淡的金黃色液體.

5 (36).jpg5 (42).jpg

瓶身底部的樣子~

5 (41).jpg5 (39).jpg

迪奧癮誘超模淡香水是一款充滿現代感的香氛,

蓋子的噴頭處都有印上"CD"字樣!

每次噴灑就能夠感覺到它立刻釋放誘惑,不經矯飾,自由不羈。

5 (38).jpg

前調為略帶酸澀的義大利柑橘香精,歡愉的特質使人想立即一親芳澤;

中調的茉莉以及突尼西亞橙花,散發出優雅的女性魅力,

最後融入神祕且珍稀的木質檀香以及少許香草作為基調,

賦予這款香氛令人無法抗拒的迷人魅惑氣息。

花香、果香與木質香調的完美交織,散發出個性十足的癮誘氣息令人怦然心動。

5 (40).jpg

清新前調─柑橘、橙花 優雅中調─茉莉 誘人基調─檀香木

5 (34).jpg

個人感覺這罐香水聞起來是甜美的印象,

香氛會慢慢轉為添飽滿、滑順的木質香調,

聞起來溫暖宜人渾然天成,令人陶醉的香調,豐富卻不會感覺過度華麗.

令人瞬間充滿迷人的氣質,卻不會過度招搖!

有如被香甜的茉莉花與橙花精萃包裹的滿溢花香.

喜愛香甜香氛的女孩們可能會很愛這瓶喔!

5 (15).jpg

4,Miss Dior Cherie eau de parfum  淡香水 40ML 周年慶組盒中的贈品

 這瓶我在台灣網站上竟然找不到詳細的說明,只能憑感覺說一下它的香味!

再說一次聞太多種香味,嗅覺也會變得遲鈍。

這時候可以再聞一下咖啡豆幫助嗅覺快速醒過來。。。。。

5 (3).jpg5 (11).jpg5 (14).jpg

Miss Dior Cherie 淡香水捕捉了繁花盛開的春天那一抹最美好的氣息,

她是一款揉合眾多美麗花朵的花香調的香水,

帶領人進入花園般的美好夢境,在迪奧花園中遨遊漫步,

沉浸於這繁花盛開的花香所編織美景中。

5 (12).jpg

早春綠意花香調  甜美前調─甜橙  

芬芳中調─橙花、茉莉、玫瑰  優雅基調─廣藿香

5 (13).jpg

瓶身延續著充滿現代感的建築結構設計,

傳承迪奧時尚、優雅高級訂製服的瓶底千鳥格紋。

再搭配上迪奧經典的透明蓋子,質感更加明亮、輕盈。

淡淡的黃金色香水色澤則呈現了女性可愛、熱情又溫暖的氣息。

話說這瓶我每次使用都會讓我幻想自己穿上華麗的禮服,

偶遇一位文質彬彬的紳士邀我熟練的滑入舞池,我曼妙的身材性感妖嬈!

大嬸~夢醒了嗎?夢可以醒,但這瓶的香味卻非常持久。

由最初濃郁的橙花芬芳,慢慢散發出如茉莉混著玫瑰的熱情又溫暖的香。

個人最愛這瓶,我喜歡在睡覺前噴小許在手腕以及脖子後面。

偶爾也會直接噴灑在睡衣上面,這樣就可以帶著香味酣然入睡。

3`5 (14).jpg5 (2).jpg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