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3)_副本.jpg1 (26).jpg

在我的印象中小蜜蜂爺爺家的產品追求天然,重視環保。

最令我難忘的是天然香皂紫草膏防蚊液護唇膏

可愛充滿童趣的小蜜蜂爺爺誕生于1984年的美國緬因州。

走過30餘年,他們的產品之所以暢銷,莫過於品牌比誰都堅持的「天然」。

只是想到如今竟然推開了長得像蠟筆的啵啵粉彩筆。

 1 (2).jpg

收到BURT'S BEES 啵啵粉彩筆當天我就開來使用了.

顯色度超優,並且還蠻滋潤的說~標榜無香精,味道很天然!all500cats-crop

BURT'S BEES 啵啵粉彩筆-女神紅 容量:0.11 oz 

這款粉彩筆共有6個色:

(熱情橘 #417)(浪漫粉 #423)(桃花紅#429)

(冷豔紅 #411)(自然裸 #405)(女神紅 #435)

依諜使用的是(女神紅 #435)

1 (15).jpg1 (16).jpg  

剛開始看到這個顏色真的嚇一跳,心想:這女神紅,我恐怕無法駕馭~

1 (19).jpg1 (18).jpg

沒想到在手背上輕輕一抹,顏色飽滿又亮澤,精巧的筆尖還能畫畫呢。

亮麗的唇色看上去充滿了時尚感,完全不像我相信中的老氣。

 1 (17).jpg

有接觸過Burt’s Bees小蜜蜂爺爺的消費者

應該都知道此品牌可是通過美國天然協會NPA第三方機構認證的喔。

不論是原物料的取得,製作過程,

還是包裝外盒都非常講究環保並且不做動物實驗。

1 (24).jpg1 (23).jpg

精美的包裝,可以透過外盒透明處觀看到盒內粉彩筆的顏色。

這款粉彩筆取出來感覺超特別,長得像蜂巢一樣透明蓋子。

好像在暗示消費者,它的成分裡含有蜂蠟及多種植物油。

其中不乏乳油木果油、石栗油、荷荷芭等天然因子。

1 (14).jpg

好話不多說 ,就直接來上平時素唇的照片!

蒼白沒有活力絕對是我的最佳寫照。

1 (13).jpg

因而愛收集各大品牌的唇膏,唇蜜已是我的興趣之一。

不過,用起來雙唇頗乾燥會卡唇紋,質地不夠細緻滋潤,

且會粘TT的唇彩我可不愛喔。(垃圾桶愛它XDDD)

1 (20).jpg1 (21).jpg

啵啵粉彩筆設計的很好,只需要取下蓋子轉出唇彩

在雙唇上輕輕塗抹就能完成唇妝,也可以挑戰一下時下最流行的咬唇妝。

之前試著用手邊的唇膏畫過,畫完超像日本藝妓的櫻桃小嘴!XDD

1 (12).jpg

沒想到使用這支啵啵粉彩筆竟然一次就成功了。

好吧~今天無私的跟大家分享我的"咬唇妝"使用技巧。

1 (11).jpg1 (10).jpg
1 (9).jpg

先使用手邊的 Dior迪奧豐漾俏唇蜜打底。

再使用啵啵筆塗抹於上下唇中央內側,

指腹輕壓,由內往外緣漸漸暈染,自然與唇色融合。

1 (5).jpg

就是這麼簡單,咬唇妝完成了!

還有一個超快速偷懶畫法,

就是使用啵啵筆塗抹於上下唇中央內側。

再用雙唇輕輕一抿~將~將~將~就完成了!

1 (7).jpg

請問這算是哪門子的技巧嘛?!!!踹共!

呃~人家平時就是這樣畫的咩,誰知道效果這麼棒!

針對手殘者,懶人,初學畫咬唇妝的妞妞絕對是不二選擇。哈哈~

 1 (8).jpg

有人感覺自己被騙了嗎?來~啾一個~來嘛~來嘛!

看倌們表示:

大嬸~請注意一下形象,大庭廣眾之下不要這樣好不好?

1 (6).jpg1 (4).jpg

好啦,嚴肅一點~認真的說

這支療癒色彩 BURT'S BEES 啵啵粉彩筆真的很好用。

色澤飽滿,質地細緻足夠滋潤,塗抹完雙唇會散發出迷人的光澤感。

塗抹後約半天左右需要再補擦一次,質地清爽保水。

不會卡唇紋或是產生尷尬的脫皮現象。

 1 (2).jpg

是我目前用過的粉彩筆中,算數一數二的好用。

超想去打包其它色號如:(熱情橘 #417)(浪漫粉 #423)。

算是一支方便攜帶,無須削筆,旋轉即可使用的粉彩筆。

筆尖的部分還能精準勾勒出最完美的唇形。

加上無添加香料 100% Natural,讓我用得很安心。

 1 (3).jpg

延伸閱讀:

(真實分享優缺點)LANCOME蘭蔻激光煥白底妝系列激光煥白粉底液

 優點缺點一起分享~YSL恆久完美輕粉底+YSL情挑誘色美唇精萃

 (使用心得)Dior迪奧輕透光空氣粉底精華+輕透光空氣蜜粉餅~輕透霧面妝持久

專櫃18支唇彩優缺點分享~YSLDior/迪奧香奈兒歌劇魅影雅詩蘭黛植村秀

 蘭蔻超輕盈柔白水感隔離露/蘭蔻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煥采三色腮紅盤/愛戀亮色翹唇蜜

 令我驚艷的氣墊粉霜/拍出無瑕女神光~雪花秀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底妝)開架挖到寶~1028恆采保濕CC粉底蜜OC-02裸陶色~媲美專櫃粉底

依諜的秘密基地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