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383_副本
近兩年來大家都在瘋紅豆~綠豆~黑豆~薏仁水.
不過大家都是買現成的回來沖水直接喝吧
我也有買過,但因為成分不明只覺得越喝越走山,越喝越傷心.
要喝不如自己動手在家煮無糖或是微糖的紅豆綠豆黑豆薏仁水.
2 (2).jpg
說到自己動手煮,一堆人就開始偷懶了完全不想動.
其實我也是非常偷懶的人,但最近我卻變得格外勤勞.
因為我有時尚實用的MoliFun魔力坊 316不鏽鋼輕量真空保鮮保溫悶燒罐.
2 (3).jpg
說到燜燒鍋或許人人家中都一台,並且是大型滴
而這種精緻時尚方便攜帶的小型悶燒罐/悶燒杯就一不定人人都有.
我也是被有購買的朋友分享推薦之後,心動到不行馬上就入手了.
除了節省水電費,還能帶去辦公室或是野餐時使用.
也不用一次煮太多怕吃不完,少少份量1~2人剛剛好.
2 (22).jpg
MoliFun魔力坊 316不鏽鋼輕量真空保鮮保溫悶燒罐/悶燒杯800ml
我在網路上看這款燜燒鍋有出三個顏色:玫瑰紅/摩卡咖/水晶紫
我選擇的是優雅時尚,精緻有質感的水晶紫.
2 (20).jpg

MoliFun魔力坊 316不鏽鋼輕量真空保鮮保溫悶燒罐是德國MoLiFun獨家授權

使用316醫療級的不鏽鋼材質,不僅可以燜燒、還能用於保溫、保冷多用途.

2 (19).jpg

貼心的附有不鏽鋼折疊湯匙,收納方便、使用更便利.

2 (18).jpg
800ml容量超適合小家庭使用,杯口的地方有做大寬口設計

平時不僅可燜煮稀飯、中藥材及簡易料理,

還能用於燜煮米飯、菜、湯、粥、甜品、幼兒副食品都適合.

大寬品清洗更容易不易殘留就算每天使用都OK.

2 (1).jpg

標榜通過SGS檢驗合格,無塑化劑、無重金屬、無化學塗層.

還能長時間保溫、保冷、保鮮等.

各種優點和檢驗合格令我用的安心無負擔.

那還等什麼呢~馬上來分享我最近常常在做的食譜吧.

其實都是非常非常簡單,只要舉手之勞便能做到.

不僅能輕鬆享受美食,還能讓自己從享受美食中變的更漂亮.2 (16).jpg

市面上所銷售的綠豆水紅豆水薏仁水,

若是不添加亂七八的成份進去應該一天就會變質吧.

所以不要說無添加,我是不會上當滴,只有自己煮最安心.

並且依諜有查過,要煮豆豆水不能讓豆子的皮煮破

不然就會吃到澱粉,不能讓豆豆破皮的火候真的很難拿捏呢.

而這MoliFun魔力坊 316不鏽鋼輕量真空保鮮保溫悶燒罐剛好可以幫我實現.

2 (15).jpg

自製紅豆水,綠豆水,薏仁水

製作步驟:

1,將少量紅豆,綠豆,薏仁清洗乾淨

2,用家中的鍋子裝適量水於瓦斯爐上煮滾為止.

3,將煮滾的豆豆和開水一併倒入燜燒罐中,旋緊蓋子靜待2小時.

2 (12).jpg

在等待的過程中完全不用照顧,就讓燜燒罐自行發揮吧.

等我忙完手邊的活再來打開蓋子倒出豆豆~

耶~果然每種豆豆仍然粒粒分明完全沒有破皮喔.

2 (13).jpg2 (14).jpg

再將紅豆綠豆薏仁水倒入杯子中,可以看到水質清澈不會混沌.

加上豆豆沒有破皮完全不用擔心會吃到澱粉!

若是無添加糖喝起來沒有豆子的腥味,更不會有澀味.

每天一罐,可以倒做滿滿的2杯,我和林先生每人一杯剛剛好.

想要吃大餐,偶爾也要回家煮豆豆水保健康喔.

2 (10).jpg

你看,剩下的豆豆們就直接倒掉當廚餘回收即可!

不要覺得浪費,因為它的精華都我們喝光光了.

剩下的殘渣倒掉做肥料,健康又環保.

2 (3).jpg

快去買MoliFun魔力坊 316不鏽鋼輕量真空保鮮保溫悶燒罐回來煮.

每天都有新鮮又安心的豆豆水可以喝,跟有添加的豆豆水說拜拜.

這咖燜燒罐不會貴桑桑,一顆可以用很久,聰明的你一定會打算.

◆◆◆◆◆◆

2 (9).jpg

紫地瓜粉+五穀雜糧粥  

聽起來好像很複雜似的,其實又是一道完全不用動腦的食譜.

哈哈~簡單操作,快速完成,這次只需要燜約10分鍾就可以開罐了.2 (7).jpg

1,將紫色的地瓜粉,五穀雜糧不需要清洗直接丟進燜燒罐中

2,注入適量開水,再將蓋子旋轉緊

3,靜待10分鍾就可以開罐了,真的不需要等太久.

這道食譜非常適合肚子餓沒東西吃,又不想吃太多時用.

2 (6).jpg

同樣是一罐煮了兩大杯,我和我家林先生一人一杯.

不要再說我偷吃了,完全就是有福同享的感覺.

你看,這濃稠度適中的紫地瓜五穀粥是不是超吸睛呢.

2 (4).jpg2 (5).jpg

婆婆媽媽們,以後不要再跟我說不會下廚了.

一切都是因為你沒有選擇好的燜燒罐.

美容養顏的好食譜,輕輕鬆鬆幾個步驟就能搞定.

2 (2).jpg

MoliFun魔力坊 316不鏽鋼輕量真空保鮮保溫悶燒罐真的很實用.

不像大型的燜燒鍋一次都要煮很多東西,清洗也很辛苦.

這種精緻時尚型的,方便攜帶外出,實用美觀.

價格也不會貴,一般上班族都能輕鬆購買,開心使用.

有購買的朋友還可以發揮創意製作更多美味的料理喔.

TheLife樂生活官網 樂活媽咪魔力坊

Yahoo超級商城樂天市場 Pchome商店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