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個人私下很愛收藏各大品牌的香水、香精以及香氛蠟燭,

只要聞著迷人的香氣,就能讓我疲倦的身心瞬間得到舒緩與放鬆。

而香氛蠟燭,不僅能帶來迷人的氣味~還能營造浪漫的氛圍。

不論是週末晚上,還是在特別的日子裡,點燃香氛蠟燭幸福感就會爆棚。

因此,送禮首選罐裝香氛蠟燭~我推薦瑞典品牌Vana Candles大豆蠟燭。

1 (28).jpg

相信很多人都有購買過香氛蠟燭的經驗,

但一定也有人遇到燃燒後的蠟燭香味聞起來怪怪滴。

我手邊就有很多香氛蠟燭,但點過1~2次感覺味道不對就收起來了。

只會等到停電的時候,才會將那香味不太喜歡的蠟燭再拿出來點燃。

1 (36).jpg

瑞典品牌、瑞典設計的Vana Candles罐裝香氛蠟燭卻不一樣。

它的香味聞起來非常好聞,是無毒香精搭配100%純大豆蠟製成。

就算不點燃,直接聞~香味仍然感覺好舒服、好療癒、好放鬆啊。

Vana在瑞典文是習慣的意思,聞著如此清新的香氛不習慣才怪。哈~

1 (1).jpg1 (35).jpg 

Vana Candles 麋鹿香氛蠟燭 Älg 容量:200g

Vana Candles 營火香氛蠟燭 Brasa 容量:60g

我手邊這兩個一大一小的蠟燭,除了容量不一樣,香氛也不一樣。

大容量200g的是麋鹿香氛蠟燭 Älg,小容量60g是營火香氛蠟燭 Brasa

兩種香氛,我都很喜歡,下次超想要去百貨公司靠櫃聞聞看其它香味。

1·2

每款香氛蠟燭的蓋子都是使用像紅酒內塞那樣的軟木塞,

軟木塞的優點是可以阻隔水份的滲透,但又有足夠細小的孔隙讓空氣跑進去。

平時用完待燭蕊冷卻後,再將蓋子蓋回去可以避免灰塵掉進去喔。

1 (2).jpg1 (3).jpg

 Vana Candles是一款獨特的罐裝香氛蠟燭,杯子採用霧面玻璃材質。

內部的乳白色蠟燭選用100%天然大豆蠟,搭配特調的森林系香氛精製而成。

我覺得這個品牌的蠟燭設計的很有質感,不論哪個風格的裝潢搭配都適合。

1 (11).jpg1 (10).jpg

像我就這樣隨便擺放在客廳、或是化妝桌的某個角落都OK。

精緻典雅的設計,不僅能讓空間設計更有質感,還能增添溫馨感。

1 (18).jpg1 (23).jpg1 (8).jpg

Vana Candles蠟燭所使用的是100%純大豆蠟與純棉棉芯。

容器在蠟燭燃燒時,蠟油也不會滴到外面,使用上很安全。

最厲害的是點燃的時候,能聞到清新舒適的香味~卻無黑煙。

1 (22).jpg1 (20).jpg

Vana Candles 麋鹿香氛蠟燭 Älg 容量:200g

尺寸:9.5X9.5X11cm

成分:天然大豆蠟、佛手柑香氛

使用方法:首次使用建議持續燃燒一小時,可延長蠟燭使用時間;

之後點燃前,再將燈蕊長度剪至0.6cm,即可維持燃燒品質。

1 (19).jpg

我覺得麋鹿香氛蠟燭,帶給我的香味比較像是森林的味道。

剛開始能夠聞到清新舒適的佛手柑和木質調清香,

接著閉上眼睛、慢慢呼吸~傳遞給我的就是沐浴後的清爽感。

1 (16).jpg

個人覺得這款蠟燭不僅適合女生,也很適合男性朋友。

若要送男性朋友禮物,我很推薦Vana Candles 麋鹿香氛蠟燭。

聞久了很像男友用的名牌淡香水,也有點像沐浴過後的清香。

1 (17).jpg

上網查了一下,這款香氛的蠟燭是比較無性別的產品

麋鹿款是他們香氛蠟燭系列最熱銷的商品,在男性客人中也備受好評。

看來,對於迷人的香氛 大家都是英雄所見略同啊。

1 (31).jpg

看來,我不可以再一直稱讚麋鹿香氛蠟燭有多好聞。

萬一大家都要搶購麋鹿香氛蠟燭,賣到缺貨了~那我怎麼辦。

不行、不行,下次去百貨公司,我還是先囤幾罐比較安心。

1 (13).jpg1 (14).jpg

Vana Candles 營火香氛蠟燭 Brasa 容量:60g

尺寸:6X6X8cm

成分:天然大豆蠟、菸草木香氛

使用方法:首次使用建議持續燃燒一小時,可延長蠟燭使用時間;

之後點燃前,再將燈蕊長度剪至0.6cm,即可維持燃燒品質。

1 (29).jpg

Brasa在瑞典語是營火的意思,

營火香氛蠟燭也以100%大豆蠟為基礎,

搭配Vana Candle特調的菸草木配方,無毒香精。

營造出森林營火帶來的溫暖感,香氛溫馨浪漫又舒服。

1 (9).jpg1 (12).jpg

如果說麋鹿香氛蠟燭的香氣,是屬於森林系的清新舒適;

那麼營火香氛蠟燭的香氣雖然也很清新,但是更具有溫暖感。

 就像是在寒冷的夜裡,有一位帥氣逼人的暖男給你抱在懷裡

在你耳邊溫柔的說著浪漫多情的言語,此刻不需要海誓山盟。

1 (4).jpg

我只想要和他纏纏綿綿到天亮~空氣中瀰漫著愛情的滋味。

如此美好又浪漫的畫面,只需要閉上雙眼就能在香氛中完成。

(噓~拜託不要打醒我的美夢,讓我繼續夢下去吧~)

1 (5).jpg

我個人覺得營火香氛蠟燭,非常適合在特別的日子裡點燃。

它所散發出來的特調森林系香氛令人非常著迷,沒有甜膩感

反而越聞越舒服,越聞越想聞的溫暖感,此刻我已深深愛上它。

 1·1

營火香氛蠟燭不僅能帶給我溫暖感,

還能在散發香氛的當下,瞬間喚起我記憶中的美好。

讓我暗藏於心底的愛情種子再次萌芽,並以神一般的速度成長著。

渴望我家林先生能夠再帶給我愛情的感覺,讓我內心小鹿亂撞。

1 (32).jpg

馬上就年底了,重視氣氛的網友們,

瑞典品牌Vana Candles大豆蠟燭不僅適合自己用。

也可以購買來當禮物送親朋好友喲,尤其是心儀的對像。

這個品牌的香氛蠟燭真的不一樣,採用手工灌製、無毒香精

只要點燃Vana Candles大豆蠟燭~就能輕鬆營造浪漫氛圍。

1 (33).jpg

如果你也想要擁有簡約、自然以及和諧的舒適質感香氛蠟燭,

那你一定要聞聞看Vana Candles大豆蠟燭 官網:

http://www.vanacandles.com/index.asp

 

依諜的秘密基地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不想當姐姐青春亮麗這樣保養~Lancôme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超緊顏白金淡斑霜/青春霜~挑戰青春新境界

 (精油香水推薦)泰國JAPARA埃及費洛蒙精油香水禮盒~埃及豔后Cleopatra/伊西斯ISIS/哈索爾Hathor/巴絲特Bastet~埃及精油香水無酒精持續散發香氣

(貴婦般奢華保養)ARMANI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萃露+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保濕柔嫩加乘後續保養力

一再回購就為了讓肌底發光Lancome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小黑瓶/小黑安瓶一滴透亮

(三步驟角質保養)穩定膚況我選擇倩碧50年經典溫和組-三步驟洗面膠/溫和潔膚水/平衡修護奇蹟乳~輕鬆還原油水平衡

混合肌的底妝救星~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持久服貼毛孔隱形防水防汗再也不怕底妝崩潰變成土石流

(超保濕遮瑕粉底推薦)COVERMARK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塑造新肌感的保濕遮瑕粉底/粉霜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