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jpg2 (7).jpg

說到護眼產品,就一定要提到生活中必需品-護眼檯燈。

說實話,只要是能夠保護眼睛的周邊產品我都很捨得花錢。

為了讓小孩能夠輕鬆閱讀、以及我自己打電腦時都能顧好眼睛

我推薦喜萬年SYLVANIA第二代LED小小冰極光護眼檯燈。

這款護眼檯燈,外型時尚精美,無眩光與疊影~讓閱讀更輕鬆。

2 (5).jpg1 (2).jpg

說到檯燈,我相信每個人家中至少有1~2支。

正在使用中的檯燈是否適合每天打電腦、閱讀,就值得好好思考一下。

像我以前使用的檯燈就很刺眼,開久了~就會覺得雙眼疲倦不堪。

長期使用對眼睛的殺傷力到底有多強,真的不敢想像。

換上喜萬年SYLVANIA第二代LED小小冰極光護眼檯燈,真的改善很多。

7 (1).jpg

喜萬年SYLVANIA第二代LED小小冰極光護眼檯燈-太空銀

到底跟一般的檯燈有什麼不一樣呢~就讓我們從開箱開始看下去。

完整有質感的包裝,從外盒上就能看到這款護眼檯燈的造型。

7.jpg7 (4).jpg
7 (3).jpg

第二代LED小小極光護眼檯燈,可以雙色切換(4000K自然光及6500K白光)

銀色的外型~MIT職人鋁合金工藝,極光星空燈罩

創新六角型蜂巢格柵設計,有效消除眩光與疊影。

4000K自然光最適合閱讀~光線自然柔和,能夠均勻照射在書本上

讓我和女兒在在閱讀時、打電腦時都能夠輕鬆無負擔。

1 (1).jpg

拆開外包裝,上圖就是護眼檯燈的全部明細、品項。

這款檯燈不僅可以擺放在桌子上,也可以用來夾住桌子邊沿。

是一款座兩用的護眼檯燈,但我目前只有用在來擺放在桌面上。

1 (8).jpg1 (7).jpg1 (6).jpg

使用前,先取出護眼檯燈的燈具本體進行組裝。

將腳柱確實插入底座固定孔位,並將鏍絲鎖入。

插上110V  60HZ的電源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組裝步驟非常簡單快速,一個人就能輕鬆搞定。

1 (5).jpg

鋁合金工藝的底座有一定的重量,擺放在桌面上完全不用擔心會不穩。

以前我有使用一款檯燈底座重量不夠,頭重腳輕很容易倒下來。

而喜萬年SYLVANIA第二代LED小小冰極光護眼檯燈,完全沒有這個困擾。

1 (10).jpg1 (11).jpg

時尚有型的極光星空燈罩,還有內附8W LED小小冰極亮燈泡

可以雙色切換:4000K自然光/6500K白光

並且通過國家CNS認證、符合歐盟RoHS無毒標準。

創新抗眩格柵設計,消除眩光不傷眼~無藍光危害。

1 (3).jpg

這款護眼檯燈無頻閃等級,降低孩童近視風險。

可以多角度旋轉調節,讓我們在閱讀時、打電腦時都很方便。

座夾兩用最實惠,擺放在桌面上不會佔用太多空間~

燈體表層使用高規格陽極處理工序,不易氧化,觸感輕巧細緻。

2 (2).jpg2 (3).jpg

依諜白天要上班,只能利用晚上時間專心寫文。

因此,我比一般人更需要無藍光、高演色性、無頻閃的護眼檯燈

長時間打電腦,若沒有一臺護眼檯燈,長期下去會讓視力更差。

2 (6).jpg

在使用喜萬年SYLVANIA第二代LED小小冰極光護眼檯燈的時候,

我會調整適合的角度,以及4000K自然光最適合閱讀。

我覺得光線很自然柔和,長時間打電腦也沒有傷害眼睛的疑慮

當然啦,每使用電腦半小時,還是要休息5分鐘~才能呵護眼睛喔。

2 (4).jpg

偶爾會用這款護眼檯燈來打光,拍攝產品或自拍照片更漂亮。

我會切換成6500K白光拍照,白光讓我拍照更明亮有質感。

有在拍照的網友,應該都知道如果不打光拍照會比較暗~

有打光再拍照,照片更為清晰明亮,不需要後製調亮~方便省力。

2 (11).jpg2 (13).jpg

女兒本身就有嚴重近視,

在閱讀寫功課時更需要一臺可以照顧眼睛護眼檯燈。

因為她有長期在點散瞳眼藥水,使用一般的檯燈會很刺眼。

使用喜萬年SYLVANIA第二代LED小小冰極光護眼檯燈-黃光就不會。

2 (12).jpg

擁有雙色切換的喜萬年SYLVANIA第二代 LED小小冰極光護眼檯燈

是我居家生活中的護眼好幫手,無藍光危害、無疊影、無可視頻閃。

加上外型時尚亮麗~MIT職人打造、鋁合金工藝、極光星空燈罩

可以多角度旋轉調節、座夾兩用,是一款非常值得入手的護眼檯燈。

2 (9).jpg2 (10).jpg

不論是小孩還是大人,平時一定要照顧好自己的眼睛

提前預防勝過後續治療,照顧好眼睛從選擇護眼檯燈開始。

謝謝喜萬年SYLVANIA第二代LED小小冰極光護眼檯燈

伴我們走過無數過挑燈夜讀、熬夜寫文的忙碌時光~

喜萬來 第二代 LED小小冰極光護眼檯燈-雙色切換版

延伸閱讀:

 

V臉神器推薦CLARINS 克蘭詩V型緊緻抗引力精華~緊緻臉部線條的同時打造零死角專屬V臉

用過就回不去的韓國神仙水IOPE新作~IOPE極萃新生三效安瓶精華~每天都能擁有多睡3小時的彈潤美肌

宋慧喬最愛的養膚瓶→Sulwhasoo 雪花秀潤燥精華EX~青春轉肌關鍵第一步就是要內調外養、養膚打底

25歲以上最佳選擇DF美肌醫生超胜肽緊緻彈力精華霜/眼霜~讓無齡美肌停留在最美的時刻

維持油水平衡精華液推薦使用CLARINS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夏季使用仍然輕盈保濕不油膩~出國保養就靠它

小香檳訂製絕美光澤肌PAUL & JOE糖瓷絲潤隔離乳、糖瓷親肌水凝粉餅N、糖瓷淨透隔離蜜粉餅~從肌底透出來的天生美肌

無限回購的小紅瓶/紅腰子 SHISEIDO資生堂紅妍肌活露N+ 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N~1+1紅色雙能量穩定膚況鎖住青春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