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包包 (7).jpg
GL包包 (10).jpg

來自瑞典斯德哥爾摩背包品牌GASTON LUGA,有很多部落客分享過。

每次看到部落客的分享文,就很心動,迫不及待想要擁有一個後背包。

終於在不久前,收到了我關注已久的GL KÅMPIS - 山茶花粉後背包

這款包包外觀設計簡約時尚,內部有間隔可以裝筆電,非常實用。

/tmp/phpCPExyx/tmp/phpPHPJVD

自從收到包包的那天開始,我就迫不及待的想要背著出門拍照,

就連我家小少女看了都說,這款山茶花粉的後背包真的好好看。

我覺得,只要內心有顆少女心的女生看了都會愛上它~哈哈 

GL後背包2 (1).jpg/tmp/phpDmTkwK

KÅMPIS - 山茶花粉後背包  

除了有山茶花粉色,還有午夜藍、經典黑、酒紅色可以選擇。

我覺得4個顏色都很美,有興趣的可以去官網點我選購喔~

粉色包包外觀簡約大方,配色溫柔浪漫、容量大小剛剛好。

布料和金屬配都很有質感,堅固耐用,值得購買。

GL山茶花粉-後背包 (22).jpg

訂購Gaston Luga的背包,記得下載實名認證易利委APP

海外購物或是海外包裹皆需要此手續,安裝才能順利收到包裹。

Gaston Luga的背包包裝非常用心,收到時我還以為是電子產品呢。

GL山茶花粉-後背包 (21).jpg

 依諜訂購的這段期間,剛好Gaston Luga官網有做活動送贈品。

凡購買任何一款背包,即送BÖRS零錢包及半價優惠購買任何配件。

話說,收到贈送的零錢包,質感非常好,讓我整個人樂開懷。

GL山茶花粉-後背包 (20).jpg

先介紹主角-山茶花後背包,用超厚實的防塵套包裹著

一般都是有品牌或是名貴的包包才會有防塵袋,不是嗎?

由此可見GASTON LUGA山茶花粉後背包,質感絕對不會差。

GL山茶花粉-後背包 (17).jpgGL山茶花粉-後背包 (19).jpg

我覺得實品一定要裝好東西再拍照,才能襯托包包的真實美。

不然內部空空如也,會有點撐不起來~實品質感真的很好。

使用純素皮革搭配輕質尼龍製造而成,拉鏈和五金的質感也很好。

/tmp/php9wKX0R

KÅMPIS - 山茶花粉的詳細尺寸可以參考上圖,截自官網。

尺寸: 40cm x 30cm x 13.5cm

重量 0.5 kg、容量 16L

材質: 素食皮革, 輕質尼龍, 防潑水

內置筆電夾層,可以擺放 11-13吋筆電(不包含筆電包)

外置拉鏈夾層 、內置口袋、GL標誌性護照袋、可調節肩帶

GL山茶花粉-後背包 (18).jpgGL山茶花粉-後背包 (16).jpg

拉鏈拉起來很滑潤,不會卡卡的~優質包包拉鏈品質也比較好。

外置拉鏈夾層,可以用來放衛生紙或是隨時要拿取的東西很方便。

GL後背包2 (5).jpgGL山茶花粉-後背包 (15).jpg

包包上的金屬LOGO牌,我覺得很有辨識性,金光閃閃格外吸睛。

金屬品牌標籤旁邊的雙車線,看起來很緊密,車工很精細喔。

GL後背包2 (3).jpgGL山茶花粉-後背包 (14).jpg

主袋採用雙向隱形拉鏈設計,雙拉鏈同時拉開~拿取東西很方便。

包包是用素食皮革搭配防潑水的輕質尼龍製作,毛毛細雨不用怕。

GL山茶花粉-後背包 (13).jpgGL山茶花粉-後背包 (12).jpg

包包背面有設計一個口袋,可以放很貼身的物品。

隱藏的護照口袋是GASTON LUGA~極具標誌性的特色之一。

這個口袋位於背包的背面,緊貼著人體背部的位置。

安全放置護照同時,又可以輕鬆簡單地拿取這些重要文件。

GL山茶花粉-後背包 (11).jpg

雙肩帶可以調整適合的長度,那個金屬卡扣超精美

肩帶的寬度剛剛好,背起來舒適無負擔。

GL後背包2 (4).jpgGL後背包2 (2).jpg

KÅMPIS - 山茶花粉後背包的兩側口袋,可以水壺或是雨傘。

像我平時出門上班或是休閒旅遊,包包側邊一定會放水壺!

兩邊有做口袋設計,是我選購包包時一定會注意的小細節。

GL山茶花粉-後背包 (10).jpg

包包內部的布料很好,摸起來很舒服,沒有廉價和粗糙感。

內置筆電夾層,可以擺放11-13吋筆電,不過我很少背電腦出門。

還有設計拉鏈內袋,可以擺放女生的貼身物品或是化妝品都OK。

GL山茶花粉-後背包 (7).jpg

底部有做4顆鉚釘,將包包隨意擺放時也不怕磨壞底部。

一般的後背包很少有做這個設計~GASTON LUGA包很注重細節。

GL包包 (4).jpg

接下來,就是我背出去的實拍照片啦~

我覺得山茶花粉色-後背包拍照很溫柔浪漫

在微涼的天氣裡,背著後背包出門好輕鬆

GL包包 (13).jpg

包包可以容納的空間很大,放手機、小毛巾、錢包、

相機、化妝包、以及一些隨身的物品都還有剩餘的空間

就算是上班族、學生族,放一些書本、文件空間仍然足夠

不用擔心裝不了多少東西,重點是包包看起來也不會很龐大。

GL包包 (3).jpgGL包包 (12).jpg

再來就是包包正面的拉鏈袋,

可以放一些瑣碎物品,鑰匙、硬幣、紙巾等。

這種北歐簡潔實用的風格,最適合現代人背。

一個包包就可以輕輕鬆鬆走天下~簡單就是幸福。

GL包包 (5).jpg

不需要刻意挑選服飾,隨意搭配也能擁有好心情

我最喜歡這款包包的外觀簡約設計,每個口袋都很實用

不論是上班出差背,還是休閒度假背都適合。

 

GL包包 (9).jpgGL包包 (8).jpg

如果你也喜歡素色、高質感、耐用堅固的後背包,

自瑞典斯德哥爾摩背包品牌GASTON LUGA~

KÅMPIS山茶花粉後背包推薦給你、經典時尚、上班休閒皆適合。

GL包包 (11).jpg

我覺得很多後背包設計了一堆沒用的間隔內袋,反而佔空間

KÅMPIS山茶花粉後背包設計的間隔、內袋和外袋都很實用。

內部附墊隔間還可以裝小筆電和不同尺寸的文件,上班用最適合。

GL山茶花粉-後背包 (5).jpgGL山茶花粉-後背包 (2).jpg

活動期間贈送的Börs零錢包超精美,開箱給大家看看。

可拆卸式的皮繩設計搭配玫瑰金五扣環和拉鏈,給人感覺經典時尚。

尺寸:11 cmx 9.5 cmx 2cm

材質:素食皮革、有內置口袋 

GL山茶花粉-後背包 (3).jpgGL山茶花粉-後背包 (4).jpg

Börs零錢包是由強靭耐用的素食皮革制製成,

正面和背面各有二層卡片夾層,容納4張卡片。

雙格內裡可以收精巧的小物品,鑰匙、硬幣等,很實用。

金屬拉鏈安全堅固,就算擺放貴重物品仍然覺得很安心。

GL包包 (2).jpg

零錢包的皮繩可以掛在背包上,或是勾在手腕上使用。

也可以拆除放在背包內,可依個人喜好調整喔。

剛剛好的尺寸,不論是上班或是外出購物用都適合。

GL包包 (6).jpg

對了,購買瑞典斯德哥爾摩背包品牌GASTON LUGA

在全球都是免運費的喔,並且享有30天內免費退換 。

光是這一點,就值得把網站上的所有包包都買回來背背看。

臺灣官網:https://gastonluga.com/tw/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gastonluga 

依諜跟官網爭取到85折 折扣碼,在此回饋給廣大網友粉絲!

結帳輸入折扣碼:hhdie   享85折優惠價購買喔!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