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bUpm7T

我家林先生剛開始看到查理肥皂天然環保洗衣精/粉的時候

一直逼問我說,這是什麼好吃的糖果和飲品嗎?哈哈~~~

我說,只有貪吃鬼,才會看到任何東西都像糖果和飲料。

這是美國製造、環保無刺激的查理肥皂天然環保洗衣精/粉啦。 

/tmp/phpYp5jRZ/tmp/phpe91w2m

我家林先生又說,家裡那麼多洗衣精、洗衣粉都用不完啊。

我說,那些洗衣精都達不到我的要求啊~有些洗完衣服超臭。

不然就是泡泡超多,去污力弱、洗不乾淨、還容易殘留泡沫。

這樣的洗衣精、洗衣粉,有再多也等於零啊~不如直接丟掉。

美夢成真-喜得康 (8).jpg大研瑪卡粉2 (22).jpg

再來就是,我們平常下班都習慣去學校操場跑步,常常會流汗

使用一般的洗衣精洗不乾淨,容易殘留異味,還傷手不環保。

雖然我每次洗衣服都會戴手套,但洗完後雙手仍然很乾澀。

查理肥皂洗衣精、洗衣粉 (20).jpg

查理肥皂推出輕鬆、省錢、好攜帶的天然環保洗衣精/粉,

不僅擁有高洗淨力,還使用了可生物分解原料,環境又安心。

查理肥皂洗衣粉/洗衣精無泡沫、無香料、無磷、無螢光劑,

不會對環境造成負擔,讓我儘情洗衣服的同時無後顧之憂。

查理肥皂洗衣精、洗衣粉 (19).jpg

查理肥皂 洗衣粉即溶隨身包 30包入/袋

查理肥皂 洗衣精 40次瓶裝(一瓶裝)0.95公升/瓶 

這兩項產品都美國製造,天然環保洗衣精/粉,可以用很多次。

加上是環保無刺激配方,方便攜帶、長期使用安心無負擔。

包裝簡約大方,跟市面上一般色彩繽紛的洗衣精包裝完全不一樣。

查理肥皂洗衣精、洗衣粉 (7).jpg查理肥皂洗衣精、洗衣粉 (3).jpg

忘記跟大家介紹,查理肥皂洗衣粉/精的成分:

天然礦物成分:碳酸鈉,矽酸鈉

(一種將沙與碳酸鈉的混合物加熱後形成的洗滌劑)。

 可生物分解成分:「C12-15, Pareth-2」

(蔬果與礦物成分的界面活性劑)

查理肥皂洗衣精、洗衣粉 (6).jpg查理肥皂洗衣精、洗衣粉 (5).jpg

查理肥皂 洗衣粉即溶隨身包 30包入/袋

這是可生物分解的天然濃縮洗衣粉,30包入攜帶方便。

比起市面上香噴噴的洗衣粉, 查理肥皂洗衣粉無香料、無氣味。

不需要另外搭配柔軟精使用,就能將髒衣服徹底清潔洗淨、無殘留。

查理肥皂洗衣精、洗衣粉 (8).jpg

那就直接來示範一下,依諜平時在家是如何洗衣服的吧。

說實話,我平時都會先用手洗一遍運動服、工作服、女兒的校服。

清洗一遍之後,再放進滾筒洗衣機清潔,這樣就會特別乾淨衛生。

在浸濕的衣服中,直接丟一包高濃縮查理肥皂洗衣粉。

雖然洗衣包標榜可以溶解不殘留,但我還是建議撕開再用更好。

高濃縮、遇水即溶在水中攪拌搓揉一下就會有細緻的泡泡。

查理肥皂洗衣精、洗衣粉 (15).jpg

針對衣服比較髒的局部,用洗衣刷來回刷一刷就清潔溜溜了。

真的能夠徹底清潔洗淨,除了洗後的清新氣味之外絕無殘留。

這種清爽舒適感,讓我每次洗完衣服都覺得很安心。

查理肥皂洗衣精、洗衣粉 (14).jpg

就算偶爾洗小物件,沒有戴手套,也不傷細嫩肌膚。用擔心

環保成份的查理肥皂天然環保洗衣精/粉,長期用肌膚不刺激。

如果偶爾要出差或是旅遊度假,一包一包攜帶出門很方便。

查理肥皂洗衣精、洗衣粉 (11).jpg查理肥皂洗衣精、洗衣粉 (10).jpg查理肥皂洗衣精、洗衣粉 (16).jpg

用洗衣機洗衣棉被,

我會選擇用丟一包查理肥皂 洗衣粉,再倒一蓋子洗衣精。 

將衣服均勻的放進洗衣機後,再倒一瓶蓋查理肥皂洗衣精入洗衣槽。

補充說明喔~持續使用發現洗衣包還是會殘留屑屑,建議撕開再用!

查理肥皂洗衣精、洗衣粉 (17).jpg

據我長期使用觀察,查理肥皂洗衣精不僅能將衣服洗乾淨

還能讓洗衣機內外槽超乾淨,一瓶可以洗40次,高濃縮、更省錢。

少少用量就可以清潔大量衣服和棉被,完全溶解不殘留,真的很棒。

查理肥皂洗衣精、洗衣粉 (25).jpg查理肥皂洗衣精、洗衣粉 (24).jpg查理肥皂洗衣精、洗衣粉 (21).jpg

我覺得使用查理肥皂洗衣精洗完衣服後的最大優點,

完全不需要另外搭配柔軟清,衣服仍然很乾淨清爽、柔軟適合

用了查理肥皂洗衣精/粉,直接幫我節省了柔軟精、去漬霸的錢。

查理肥皂洗衣精、洗衣粉 (23).jpg查理肥皂洗衣精、洗衣粉 (22).jpg

所有織物,包括絲質、羊毛、麻、棉、高科技極細纖維等,

都可以安心使用,都能將髒污清洗乾淨,不殘留、最安心。

用在彩色衣服上,也不會造成褪色,輕鬆搞定臭臭的運動服。

/tmp/phpM9Yg40

我想,讓最我安心的應該是查理肥皂洗衣精/洗衣粉

成分不含矽酸鹽、染料、磷酸鹽、螢光增白劑或香料。

就算家中有幼兒使用,仍然覺得很安心,真的很推薦!

查理肥皂洗衣精、洗衣粉 (2).jpg/tmp/phpjWgaSG

這是清潔過後的床單、衣服,有陽光的溫暖感

有乾淨衣服的清潔舒適感、有衣服原本的柔軟度

沒有任何殘留的異味,也沒有任何人工香精味

這樣的衣服和床單,就是讓人覺得安心、舒適。

查理肥皂洗衣精、洗衣粉 (9).jpg查理肥皂洗衣精、洗衣粉 (1).jpg

如果你是一位非常注重地球環保,喜歡無香料、無磷、無螢光劑

高濃縮無泡沫、能夠完全溶解不殘留、遇水即溶的洗衣粉

可生物分解的查理肥皂洗衣精/洗衣粉絕對你最佳選擇

一包包方便攜帶、不傷細嫩肌膚,手洗肌膚不刺激

長期用洗衣機洗~洗衣機內外槽超乾淨,讓你越用越滿意。/tmp/phpcWzbwc

洗衣粉即溶隨身包:點我 

洗衣精40次瓶裝(一瓶裝):點我

品牌網址  點我     購買網址 點我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