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kQS3DQ

台北熱蠟除毛推薦OG專業熱蠟除毛Waxing Beauty Salon。

想要做熱蠟除毛、腋下美白、私密處美白、私密處除毛、

腋下除毛的朋友們,一定很想知道專業除毛店家的相關資訊吧。

朋友常常去做私密除毛除毛推薦我一定要去OG專業熱蠟除毛

專業有口碑的店家,讓第一次做除毛更安心、馬上LINE預約。

OG專業熱蠟除毛 (9).jpg

會想要除毛,主要是年底將近常常會有各種宴會需要穿洋裝

若是直接露出我毛絨絨的粗手臂、手指,真的會很嚇人。

說實話~體毛較旺盛的女生,常常會覺得"毛毛"很困擾!

尤其是需要穿露臂衣服/洋裝時,就會覺得特別沒自信

無論春夏秋冬,只要有需要~趕快去除毛挽回我們的信心吧。

/tmp/phpf8KOEU

OG專業熱蠟除毛,位於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31號4樓

去之前建議先google一下地圖,搭捷運到忠孝新生站5號出口

再步行6分鐘就可以抵達,從金山大廈一樓右後方停車場進入。

"OG專業熱蠟除毛"很隱密,讓害羞的客人可以更安心去除毛。

OG專業熱蠟除毛 (52).jpgOG專業熱蠟除毛 (51).jpg

OG專業熱蠟除毛  電話:02 2321 8981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31號4樓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gwaxing

LINE@在這裡:http://bit.ly/2H2qHkz

Instagram追蹤:http://t.cn/AiQ3eKhD

OG專業熱蠟除毛 (43).jpgOG專業熱蠟除毛 (47).jpg

OG專業熱蠟除毛 店內環境寬敞舒適,完全沒有擁擠感

工作人員說話親切溫柔,讓第一次來除毛的我瞬間感覺很放鬆。

店內還有提供OG特別訂製的瓶裝水,供有需要的客人拿來喝。

OG專業熱蠟除毛 (48).jpgOG專業熱蠟除毛 (45).jpg

疫情期間也不用擔心,工作人員和除毛師全程都有戴口罩。

客人進入店內換鞋後,第一件事就是噴剋菌液和量體溫。

OG專業熱蠟除毛 (44).jpg

對於第一次來做除毛的客人,都會填寫一張除毛相關的資訊

主要是告知除毛注意事項,以及確認除毛前10天是否有刮毛

和使用酸類或美白的產品在除毛的部位唷,填寫時認真看一下。

OG專業熱蠟除毛 (50).jpgOG專業熱蠟除毛 (39).jpg

因我有提前到,在等待期間可以先坐在大廳沙發上稍做休息

沙發很舒適,坐下來就覺得很放鬆,完全不會感覺緊張。

店內禁止寵物、小孩、男生陪同進入,讓除毛的客人輕鬆自在。

OG專業熱蠟除毛 (42).jpgOG專業熱蠟除毛 (36).jpg

內部有四間美容間,每間都很寬敞舒適、乾淨明亮、整齊溫馨。

依諜這次來主要是除前手臂和手指的毛,除毛前需要先更換浴巾。

OG專業熱蠟除毛 (34).jpgOG專業熱蠟除毛 (35).jpg

隨身攜帶的包包可以放在旁邊的收納籃子中

換下來的衣服可以直接掛在旁邊的衣架上,保持整齊。

店內會播放輕快的古典音樂,讓來除毛的客人放鬆心情。

OG專業熱蠟除毛 (33).jpgOG專業熱蠟除毛 (27).jpg

這是除毛會用到的產品和工具,使用澳洲進口的熱蠟品牌LYCON

除毛師專業細心,

除毛前會先說明細節、注意事項,還會詢問有沒有做過除毛。

我說,這是我第一次來做熱蠟除毛,之前在家都用刮刀刮。

每次刮完很快就長出來了,還會越刮越粗、越刮心越亂!XD

OG專業熱蠟除毛 (31).jpgOG專業熱蠟除毛 (37).jpg
OG專業熱蠟除毛 (32).jpg

我會想要做熱蠟除毛,只要是想體驗看看到底有什麼不一樣

除毛師說,使用熱蠟除毛不會疼痛,輕柔抓毛、連根拔起

乾淨快速、不傷皮膚,沒有雷射後的恢復期,馬上擁有光滑肌膚。

OG專業熱蠟除毛 (55).jpgOG專業熱蠟除毛 (56).jpg

那先來看看我除毛前的前手臂+手指

毛量多、又長又密,伸出來超嚇人,手臂露出來很沒自信。

我女兒也像我一樣毛量很多,下次也要帶她來做熱蠟除毛。

OG專業熱蠟除毛 (54).jpgOG專業熱蠟除毛 (29).jpg

 除毛第一步驟,先用酒精棉片擦拭手臂和手指消毒。

兩只手臂都擦拭完,就可以開始進行熱蠟除毛的操作了。

OG專業熱蠟除毛 (26).jpg

使用澳洲進口的熱蠟品牌LYCON活性金條紋蠟(黃金蠟)

黃金蠟含有洋甘菊和微雲母等,成分天然、帶有淡淡地的精油香氣。

熱蠟用起來絲滑細緻、延展性好、超級溫和、抓毛力強不傷肌膚。

OG專業熱蠟除毛 (28).jpg

第二步驟

除毛師將黃金色的熱蠟抹在我的手臂上,快速用刮棒抹均勻

會感覺溫溫熱熱的很舒服,難怪會叫熱蠟~但是完全不會燙!

接著用不織撕布貼上,快速撕除、動作專業嫻熟、一氣呵成。

輕柔、有效、迅速,熱蠟還能將短至2毫米的毛連根拔起。

OG專業熱蠟除毛 (25).jpg

撕下來的感覺就像在撕身體貼布一樣,會一咪咪的微痛感。

除毛師會一邊聊天一邊操作,可以讓緊張的我分散注意力~

說實話,除了撕除的第一下會有微痛感,後面習慣就沒感覺了。

比起打臉部雷射的痛感,這個微微的痛~真的不算啥~~

OG專業熱蠟除毛 (22).jpgOG專業熱蠟除毛 (20).jpgOG專業熱蠟除毛 (23).jpgOG專業熱蠟除毛 (21).jpg

接下來就是一區一區分批除毛的過程,還好我有拍照紀錄

在拍照的過程中,我都忘記了除毛所帶來的微痛感

加上除毛師動作快速,兩隻手臂+手指~大概30分鐘就完成了。

除毛師非常重視衛生和小細節,沾取熱蠟的刮棒、不織撕布用完就丟。

OG專業熱蠟除毛 (18).jpg

每根手指上的毛都有幫我除乾淨,

偶爾有"漏網之毛",除毛師會用小夾子將毛一根根的夾除。

若是肌膚比較敏感的人,除毛後會有微微的發紅是正常的喔

通常1小時以內就會退紅~

OG專業熱蠟除毛 (16).jpgOG專業熱蠟除毛 (15).jpgOG專業熱蠟除毛 (13).jpg

第三步驟

像我就屬於肌膚比較敏感型,除毛後會有一點微紅。

雙手都除毛完畢之後,除毛師會幫我塗抹茶樹乳液舒緩鎮定!

一小時後我肌膚的泛紅就消失了,皮膚摸起來超細緻、超嫩。

OG專業熱蠟除毛 (10).jpg
OG專業熱蠟除毛 (4).jpg

這是除毛後的手臂和手指,真的超白皙透亮、細緻有光澤

回家後一天內避免日曬和游泳,洗澡時用溫水沐浴不要泡澡喔。

再來就是2周以內不要用磨砂角質霜,大概3~6週會長出新的毛。

要看個人的體質和毛發生長速度,新長出來是細細的不會粗。

OG專業熱蠟除毛 (11).jpg說實話,我很享受熱蠟除毛的過程,以及除毛後帶來的絲滑膚感

除毛後的肌膚會更加白皙透亮,因此要注重防曬,避免曬黑喔。

你看~除毛後的我拍照變的更有自信了~手臂瞬間變白好幾階。

OG專業熱蠟除毛 (12).jpg

除毛回家老公一直摸我的手臂,還問我抹了什麼保養品這麼細滑?

我開玩笑說:抹了車子打蠟的那種蠟,所以才會有這麼滑啦~哈哈

其實只有做熱蠟除毛啦,真的沒想到會這麼細滑好摸、超咕溜。

OG專業熱蠟除毛 (7).jpg

最後跟大家分析一下,

比起自己在家用刮刀刮毛、雷射除毛、熱蠟最安全舒適

只有撕下來的瞬間有微微的痛,但沒有修復期,不殘留無負擔。

一般刮毛大概維持一週,而熱蠟除毛可以至少維持3週以上

最讓我覺得滿意的是,熱蠟除毛後的肌膚就像金子一樣發光發亮。

OG專業熱蠟除毛 (8).jpg

選擇專業熟練的除毛師,讓我第一次除毛就愛上這光滑的膚感。

打算夏天的時候要去做私密除毛,這樣就可以穿比基尼勾人。

好了,我是說勾引我家林先生啦,看倌們不要亂想喔~

OG專業熱蠟除毛 (3).jpgOG專業熱蠟除毛 (2).jpg

最後離開時,

店家會附送兩小罐茶樹保濕舒緩乳液回家保養用

茶樹保濕舒緩乳用起來輕盈保濕無負擔,好吸收不油膩。

帶有茶樹精油的香氣,除毛後的肌膚保養更方便、好吸收

並附贈一張提醒注意事項的卡片,記得看一下喔。

 

 

OG專業熱蠟除毛  電話:02 2321 8981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31號4樓

地址連結:https://reurl.cc/R4jYWr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gwaxing

LINE@在這裡:http://bit.ly/2H2qHkz

Instagram追蹤:http://t.cn/AiQ3eKhD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