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粉飲品 (2).jpg依諜 (2).jpg   

只要跟喜歡的人在一起,讓我覺得很幸福、每天都是情人節

既然每天都是情人節,是不是應該要表示一下~每天送我禮物?

我家林先生,這時候就會翻著白眼說:"你的香奈兒包、LV包、

珠寶首飾、專櫃彩妝、名牌香水,只要你開口哪次不買單"

我說:"現在可以送我健康少糖含有頂級可可粉的喬名可可沖泡飲

懂得討好女生的男人,永遠是最受歡迎、最優秀的好男人喔"

(我家林先生,每天被我灌迷魂湯,開始暈頭轉向了~哈)

喬名可可飲 (14).jpg

說實話,我們女生有時候其實很好哄,不一定要花大錢

但是要讓我們感覺到,你心中有我、重視我、信任我

很多小事情都會為我們著想,尤其是MC來時身體不舒服

暖男們若能為心愛的女人泡一杯可可飲,我們一定會很感動!

可可粉飲品 (1).jpg

我個人平常就很喜歡喝飲品,但又擔心熱量超標造成負擔

因此,每次去點手搖杯,都只敢點半糖,但也不敢長期喝

現在我改喝喬名巧克力沖泡飲,健康、少糖、好喝無負擔!

可可粉飲品 (6).jpg

喬名Charming可可沖泡飲,有四種口味可以選擇:

原味可可、堅果可可、咖啡可可、抹茶可可

每種口味都含有頂級可可粉、糖分低、一杯只有120左右的熱量

比起熱量500~600起跳的手搖飲,還是喝喬名可可沖泡飲最安心

喬名可可飲 (16).jpg

喬名巧克力,在海外擁有30年資歷的巧克力品牌,

是印尼最大的可可原料供應商,擁有高品質原物料以及先進技術

堅持品質、用心調配,讓大家品嚐巧克力甜品的同時兼具健康

可可粉飲品 (8).jpg可可粉飲品 (13).jpg

跟起一般的可可沖泡飲,喬名可可粉包裝配色更具有設計感

外盒使用較硬的材質,擺放在辦公室自己喝或是送禮都適合

可可粉包內原料,有做『充氮』處理,能夠遠離空氣不易變質

小包袋裝~便於攜帶、沖泡保存都方便,還能跟同事一起分享!

可可粉飲品 (24).jpg可可粉飲品 (26).jpg可可粉飲品 (27).jpg

喬名Charming原味可可粉    淨重:35公克/包

主成分:砂糖、可可粉、脫脂奶粉、乳清粉、麥芽

原味可可,嚴選頂級迦納可可豆,口感香醇濃郁

減糖配方,大人小孩都適合,享受美味的同時不增加負擔

可可粉飲品 (25).jpg可可粉飲品 (28).jpg

每包原味可可粉的熱量只有148.8大卡,適合每天早上來一杯

冷熱皆可沖泡:

熱飲:250cc-300cc熱開水沖泡,攪拌均勻即可喝;

冷飲:先用100cc熱開水沖泡拌均勻,再加入200cc冷水或冰塊

直接泡熱可可飲就很好喝了,還能聞到可可的濃醇香氣喔

喬名可可飲 (9).jpg喬名可可飲 (3).jpg

特有的可可多酚,還能為我帶有溫暖感,讓我覺得很幸福

比起市面上一般的可可飲,喬名可可粉口感更為香醇濃郁

甜度適中,不會甜滋滋,適合推薦給重視健康的人每天喝

口感細膩,令人流連忘返喜歡喝可可飲的千萬不要錯過

可可粉飲品 (14).jpg 可可粉飲品 (17).jpg 可可粉飲品 (18).jpg

喬名Charming 堅果可可粉     淨重:30公克/包

主成分:

可可粉、核果仁粉、黃豆、葡萄糖、小麥粉、杏仁、白芝麻

健康核果仁粉富含杏仁,白芝麻以及燕麥等多種營養成分

搭配降糖配方,沖泡後喝起來微甜滑順不膩口,超好喝。

可可粉飲品 (15).jpg可可粉飲品 (16).jpg

每包堅果可可粉的熱量只有133.2大卡,安心喝無負擔

冷熱皆可沖泡:

熱飲:250cc-300cc熱開水沖泡,攪拌均勻即可喝;

冷飲:先用100cc熱開水沖泡拌均勻,再加入200cc冷水或冰塊

喬名可可飲 (11).jpg  

聞起來帶有淡淡的杏仁+堅果香氣,非常誘人、口感特別好

這是所有女孩兒,只要一喝就會愛上的香甜細滑好滋味

平時喜歡喝堅果飲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這款堅果可可飲喬名可可飲 (5).jpg

偶爾感覺肚子有點餓的時候,又不想要吃太多東西

泡一杯堅果可可飲,讓胃暖暖的同時還能增加飽足感

或是無聊的下午泡一杯來喝,會我全身心都覺得很放鬆

可可粉飲品 (19).jpg可可粉飲品 (21).jpg可可粉飲品 (22).jpg

喬名Charming咖啡可可粉       淨重:30公克/包

咖啡可可粉,是我最愛喝的沖泡飲品,推薦給上班族喝

成分含有咖啡粉、全脂奶粉、可可粉、砂糖、乳清粉等

深藍色中性包裝,不分男女,都可以泡來喝喝看!

可可粉飲品 (20).jpg可可粉飲品 (23).jpg

選用上好的阿拉比卡咖啡豆,和可可搭配出完美比例

每包咖啡可可粉熱量127大卡,每天喝也不用擔心熱量超標

有了可可飲,就不需要再花錢去買高糖高熱量的手搖杯了!

喬名可可飲 (10).jpg

冷熱皆可沖泡:

熱飲:250cc-300cc熱開水沖泡,攪拌均勻即可喝;

冷飲:先用100cc熱開水沖泡拌均勻,再加入200cc冷水或冰塊

我個人比較喜歡喝熱咖啡可可飲,女生喝熱熱的比較好喬名可可飲 (4).jpg

聞起來會有咖啡和可可的獨特香氣,喝起來沒有濃郁的苦澀味

卻有可可的濃醇風味,口感是苦中帶著微甜、喝完不會膩口

比起市售一般可可飲,喬名咖啡可可飲的甜度剛剛好

這款屬於大人的優雅飲品,值得推薦給上班族每天喝!

可可粉飲品 (29).jpg 可可粉飲品 (30).jpg可可粉飲品 (31).jpg   

喬名Charming抹茶可可粉      淨重:30公克/包

喜歡吃抹茶甜點的人,有沒有發現很多抹茶甜點味道總是怪怪的

但是去日本吃抹茶冰淇淋、抹茶飲品,口感卻特別濃郁美味

喬名抹茶可可粉,選用日本靜岡抹茶之王,讓你一喝就愛上!

/tmp/phpUMXRvt 可可粉飲品 (32).jpg

成分:砂糖、可可粉、全脂奶粉、綠茶粉(抹茶)、

抹茶香料、牛奶香料、棕櫚油、奶油、水

每包熱量只有127.7大卡,讓愛喝抹茶可可的人喝得安心無負擔

喬名可可飲 (8).jpg

冷熱皆可沖泡:

熱飲:250cc-300cc熱開水沖泡,攪拌均勻即可喝;

冷飲:先用100cc熱開水沖泡拌均勻,再加入200cc冷水或冰塊

嘗試將抹茶可可泡成冷飲,濃厚冰涼抹茶滋味意外的好喝!

喬名可可飲 (2).jpg

除了能聞到濃厚的綠茶香氣,還能喝到苦中帶甜的巧克力口感

心煩意亂的時候,泡一杯抹茶可可飲,最能令平復我的心情

加上是健康少糖配方,微甜、低熱量、讓我喝得安心無負擔!

喬名可可飲 (17).jpg 喬名可可飲 (18).jpg

喜歡喝可可飲的女孩們,情人節可以大方的叫另一半送

美好好喝,也不需要花大錢,就能得到幸福好滋味!

男性網友們,不要我再提醒你們了喔,趕緊去送可可粉

想要抱得美人歸,送名牌包太勢利、不妨改送可可粉試試

讓心愛的女人每天喝著溫暖的可可飲,心裡全是你的影子!

喬名可可飲 (1).jpg喬名可可飲 (13).jpg

天氣冷的時候,或是長期坐辦公室在冷氣房的女性

每天都可以泡一杯喬名可可飲來喝,少糖微甜、美味無負擔

MC來時也可以泡來喝,讓你每天都享受幸福好滋味!

喬名可可飲 (15).jpg

喬名巧克力 FB粉絲團

喬名巧克力 IG:https://www.instagram.com/charmingchocolatetw/

這裡訂購超方便,蝦皮賣場:www.shopee.tw/clark0729

即日起有情人節折扣活動

 指定賣場89折

 關注賣場50元禮券

 百元折扣碼CLARK0314

 消費滿額799免運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延伸閱讀

香奈兒2.55 CF (19).jpg (台北購物)香奈兒包包價格/Chanel Classic Flap Bag 荔枝紋小牛皮包,如何區分香奈兒2.55包和香奈兒CF包 刷卡可分6期/振興卷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