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廣告聯播

1`1 (1)1 (8).jpg

優雅玫瑰花/可愛貓咪 防漏杯蓋 軟膠杯蓋 密封杯蓋 (購於86小舖)

平時使用一般的杯子泡茶或是裝其它飲品,若沒有蓋子真的很不衛生.

超擔心會有灰塵,蚊蟲,甚至是同事的"口沫",自己的"噴涕"會飛進去.

因此挑一款百搭又實用的杯蓋絕對是有必要滴~

市面上一般的陶磁杯蓋,並不是與每款杯子都合用,並且很容易摔破~1 (25).jpg

這時候我不得佩服到底是研發了這款超實用又可愛的軟膠密封杯蓋!

可以反覆使用,清潔便,攜帶便利,全家男女老少皆可使用.

它真的不只是可愛那麼簡單,是我居家和辦公室必不可缺的實用小物.

1 (26).jpg

優雅玫瑰花/可愛貓咪 防漏杯蓋 軟膠杯蓋 密封杯蓋 (已陸續購入30個!)

這款軟膠杯蓋,我在86小舖官網看有玫瑰花和小貓咪兩款可以選擇.

但顏色是隨機出貨,因此每次訂購也不確定會是什麼顏色.

我是每次購物時都會加購一款,陸陸續續家中就累積了很多種顏色.

1 (21).jpg 

收到的時候,全新品會有完整的塑膠袋和硬質外殼包裝.

當成朋友之間的交換小禮物也不錯,或是直接買來送人也很體面.

1 (20).jpg1 (19).jpg

可以透過包裝看到裡頭的款式,貓咪款真的非常可愛.

就連男生看了都說,這貓咪杯蓋也療癒了吧~~

1 (22).jpg

而花朵款顯得優雅甜蜜,一般女生都會愛上它.

1 (18).jpg1 (14).jpg

杯蓋的尺寸:約直徑長10.5cm

1 (7).jpg1 (13).jpg1 (24).jpg1 (1).jpg

摸起來就是細膩.軟Q,具有有彈性的軟膠觸感,不會粗或硬.

拿起來近距離的靠近鼻子聞,也沒有難聞的臭塑膠味.

平時泡茶拿來蓋住杯沿,再也不用擔心會有蚊蟲飛進去.

1 (11).jpg1 (10).jpg

加上此款軟膠杯蓋的密封度很好,還能適時的讓茶加速浸泡完成.

寒冷的天氣在家泡茶,最常常會遇到茶水快速變冷的困擾

有了這款密封的杯蓋子,讓我和林先生在家可以隨心所慾

想泡就泡,延長保溫時間,不必擔心茶沒泡開,水卻冷了而散失茶香味.

1 (8).jpg1`1 (2)

若是夏天使用,想要喝一杯冰涼清爽的茶飲

同樣的道理,也能讓冰涼感覺維持的更久

就算是香香甜甜的飲品,也不怕招惹蚊蟲飛進去.

1 (4).jpg1 (3).jpg

一款實用又時尚的軟膠杯蓋,為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

讓我每天喝進去的茶水,衛生健康又安心.

因此, 我打算一次性大量購買,分送給我的三姑六婆一起享用.1`1 (4)

收到小禮物的家人每位都說這款杯蓋也太實用了吧.

完全不挑杯子,不論是馬克杯,酒杯,平口杯,玻璃杯,

只要是瓶口直徑低於10.5cm以下的皆合用.

1 (17).jpg1`1 (3)

現在晚上下班回家,我都會先泡上一杯茶,蓋上杯蓋

再開始搖呼啦圈,可以確保每次喝的茶都能維持一定的溫熱度

不會因為天氣冷,而讓熱茶快速變冰茶

還能避免我在運動時的汗水,口沫,灰塵等看不到的髒東西跑進去.

 1 (26).jpg

如果剛好有想要入手杯蓋的網友,

這款可愛時尚又實用的"軟膠杯蓋"值得你考慮看看.

不論是優雅玫瑰花款,還是可愛貓咪款都是不錯的選擇.

1 (2).jpg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