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井貴金屬.jpg三井貴金屬 (41).jpg 

家中長輩留給我的黃金飾品,去哪裡找"高價收購黃金"的店家

我去XX街三家金飾店,每家都只給我73600元,讓我很猶豫

朋友介紹我去"三井貴金屬"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407號

工作人員專業鑑定後,報給我的價格是76000元,價格高了2400元

我決定跟大家分享高價賣黃金的過程,讓你們不要再走冤枉路!

三井貴金屬 (56).jpg三井貴金屬 (9).jpg 

說到高價收購金黃,一定會想到當鋪或是住家附近的銀樓

我跟大家想法一樣,就先去離我家比較近的XX街金飾店

連去了三家店,三家店報的價格一致,都是以當天的價格為準

還會扣掉有得沒有得的,服務態度也很普通讓決定再考慮考慮

後來朋友說可以去專業、價格相對較高的"三井貴金屬"

查了一下,離我比較近的"三井貴金屬" 台北南京門市!

三井貴金屬 (53).jpg三井貴金屬 (52).jpg

搭台北捷運到南京三民站,4號出口,步行6分鐘到達

有想要買黃金的人,可以在三井貴金屬粉絲團詢問

店面重視安全,進出皆有安全鎖,需專人開鎖才能進出!

店家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407號 (塔悠路口)

三井貴金屬官網:https://999k.com.tw/

三井貴金屬FB粉絲頁:https://parg.co/bXOA

三井貴金屬 (48).jpg三井貴金屬 (49).jpg  

防疫期間,採用實名制,進入店內會測量體溫以及噴酒精消毒!

大家可以安心來賣交易,三井貴金屬採用美國原裝進口檢測儀

能夠準確測定貴金屬的成色,鑑定黃金公開專業,讓消費很安心!

三井貴金屬 (46).jpg三井貴金屬 (43).jpg三井貴金屬 (42).jpg三井貴金屬 (36).jpg   

店內環境乾淨舒適,就像在私人辦公室般放鬆、不會有壓迫感

金黃彌月禮盒、結婚金飾、藝術金飾,也可以在這裡選購

價格透明,可以支付現金或是採用線上轉帳匯款都可以!

那我今天來的重點是不買飾品,而是賣掉手邊的黃金~~哈~

三井貴金屬 (12).jpg 三井貴金屬 (34).jpg

【三井貴金屬】原來是大盤商回收工廠,

為了讓客戶有更精確的商品成色,他們每間門市皆

配有美國專業認證的貴金屬分析儀器,給予最正確的商品成色

不用再被口頭判定成色,不景氣的年代也能幫顧客守住荷包!

三井貴金屬 (29).jpg 三井貴金屬 (30).jpg

三井貴金屬收購流程分享

Step.1 鑑定

三井貴金屬門市人員都經過專業培訓,

免費幫顧客初步鑑定黃金、K金或是其它珠寶等

檢驗過程在客戶面前操作,並全程錄影,快速又安全!

三井貴金屬 (28).jpg 三井貴金屬 (31).jpg 

Step.2 收購價格解說

三井貴金屬門市人員會詳細說明各類型的回收商品、價格與公式等

像我手上戴的黃金,款式過時,根本無法戴出去,不如賣掉最實在

趁現在黃金價格好,賣掉可以換我喜歡的東西~還能促進經濟成長!

三井貴金屬 (26).jpg三井貴金屬 (25).jpg三井貴金屬 (24).jpg

長輩留下來的貴金屬年數已久,沒有當初購買的發票和任何證明

那要如何鑑定是真是假呢,專業鑑定黃金的第一步就是用火燒法

俗話說「真金不怕火煉」鑑驗黃金真假最直接的方式就是用火燒

純金不會黑掉,而且冷卻之後顏色會回復

K金因為含其他金屬成份變黑,冷卻後顏色也不會恢復,假金也是如此。

三井貴金屬 (35).jpg三井貴金屬 (21).jpg三井貴金屬 (22).jpg

Step.3檢測成色及計算價格

工作人員說,三井貴金屬的門市皆配有美國專業認證貴金屬分析儀

這樣就能依照黃金/K金成色分別估價,不會誤判或是算錯

也會將收購價算式清楚列在單子上,讓客戶清楚每樣商品的收購價格

價格完全透明化,讓我覺得很安心,高價收購金黃推薦三井貴金屬!

三井貴金屬 (18).jpg 三井貴金屬 (19).jpg 

Step. 4秤重

門市使用的是符合"經濟部標準檢驗局"的合格用秤

秤重估價全程在客戶面前,不會有偷斤減两的情況發生

價格公開、鑑定安心,接下來算價格,關於金價的部份

三井貴金屬的專員會去電銀樓公會訪價,以當時查詢的價錢來換算!

三井貴金屬 (17).jpg三井貴金屬 (16).jpg 

這是門市小姐幫我算好的價格76000元,比XX街的銀樓足足多了2400元

2400元可以去好市多買牛排、紅酒,回去慶祝我終於高價賣黃金了

回家還被林先生稱讚說,真會精打細算過日子,這樣的老婆太優了XD

三井貴金屬 (15).jpg依諜 (1).jpg 依諜 (3).jpg 三井貴金屬 (13).jpg

Step.5 交付款項

收購價經我確認後,三井貴金屬提供多元的交款方式

可以現金交付 ,也可以於線上轉帳(金額上限為十萬)

那我想領取現金,剛好月底拿回來繳一下信用卡剛剛好XD

門市小姐會將現金用牛皮紙袋裝好,出門後記得保管好喔!

巴黎萊雅8秒水髮膜+金緻護髮精油 (41).jpg 依諜 (2).jpg 

想要高價賣黃金,我推薦專業又細心的"三井貴金屬"

服務態度一百分,收購價格也是我比較後最值得推薦的店家

選擇"三井貴金屬",讓我不必到處去問黃金的價格、浪費時間!

三井貴金屬 (37).jpg三井貴金屬 (8).jpg 

如果不方便去"三井貴金屬"門店的顧客,

也可以打電話跟他們預約"到府服務",

金額較大者,也可以配合前往郵局、銀行交收

金價皆以當日價格為主,完全可以安心交易免擔憂

外收人員皆配戴口罩、護目鏡、醫療用PVC手套、無塵鞋套

他們也會備有防護衣,可依照客戶需求穿戴,細心又安全!

三井貴金屬 (38).jpg 三井貴金屬 (39).jpg 三井貴金屬 (40).jpg 

需要購買黃金飾品的顧客,也可以選擇"三井貴金屬"

長輩可以買來送給孩子們佩戴,除了保平安更能保值

或是嫁娶時,送給新人,累積一段時間就會知道真的很保值

比起鑽石、珍珠、玉石,我覺得黃金是最值得投資的飾品之一

但是選擇信譽良好、且估價公開透明的商家 真的非常重要喔!

三井貴金屬 (3).jpg 三井貴金屬 (4).jpg 三井貴金屬 (5).jpg 三井貴金屬 (6).jpg 三井貴金屬 (7).jpg  

三井貴金屬官網:https://999k.com.tw/

三井貴金屬FB粉絲頁:https://parg.co/bXOA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延伸閱讀:

燕窩送禮推薦|新百祿即飲燕盞禮盒|養生保養必備|美容養顏|補充多醣體|送禮首選新百祿經典燕窩

NUderma新德曼評價看這裡|冰原天神草彈力超導精華+金采賦活保濕精華霜|抗老安瓶保濕修護|海神霜爆水霜彈潤澎潤|附影片

8道氣炸烤箱食譜分享/附料理影片~美膳雅多功能氣炸烤箱型號:TOA-28TW~大容量氣炸烤箱推薦~烘水果乾/氣炸雞翅膀/烤法式吐司/氣炸蛤蜊絲瓜/櫛瓜烘蛋/烤地瓜

(優格機開箱附影片)landy微酵機/優格機SU-671+優格菌粉~專利水切濾器/自製酒釀桑椹優格/優格羅宋麵包/堅果燕麥優格孜然咖哩烤鯛魚

(香奈兒包開箱/百貨公司週年慶)香奈兒包包價格/Chanel Classic Flap Bag 荔枝紋小牛皮包,如何區分香奈兒2.55包和香奈兒CF包 刷卡可分6期週年慶滿萬送千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