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面佛法會-VIP場-02-2.jpg

我想要事業順風順水、桃花甜蜜幸福、財運亨通、健康一百分

想要心想事成~我推薦佛統皇家大佛寺 "四面佛-有求必應成願大法會"

全世界最靈驗的四面佛在哪裡?最厲害、最尊貴的四面佛在泰國塔拱寺

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不能親自去泰國拜四面佛~可以報名線上法會

很多在做生意的朋友,都有拜四面佛的習慣,但是有求要記得還願

這樣才能讓你好運旺旺來,越拜越旺、越拜越有,人生也會越順利!

四面佛✦有求必應成願大法會✦(萬事如意席位-VIP場)

百年來首次出山,泰國最靈驗最古老的四面佛!

想要萬事皆可成,有拜才能助你成願,真是無所不能~

有興趣的網友可以加入官方LINE ID : @godcup

 此為名單祈福,不會寄出商品,但會寄發票收據給祈福人!

完成訂單後,點我訂購

在訂購備註欄留下 祈福人姓名、生辰(西元出生年月日)

以及想要的願望16字以內,舉例:依諜 1986年3月17日

願望:財運亨通、家庭幸福、身體健康、事業順遂

四面佛法會-VIP場-02-1.jpg

祈求泰國最靈驗最古老"四面佛"

拜正面事業 (事業步步高升)、

拜第二面財運(日進斗金)、

第三面人緣(金桃花)、

拜第四面健康(金健康)

四面佛讓你四面八方的財運、福氣都滿滿,人生順風順水!

四面佛法會-VIP場-02-3.jpg

佛統皇家大佛寺 四面佛,師承九大聖僧,極少數具有通靈術

可以直接和四面神溝通說明信眾願望的尊者

如果你想要求桃花,希望能遇到一段好姻緣,可以在心中跟四面佛說

祈求四面佛助你達成願望,如果有達到願望~記得要還願、捐獻喔!

四面佛法會-VIP場-02-4.jpg

一般人不知道最厲害的四面佛佛統皇家大佛寺 

我也是經過朋友介紹才有緣參與,真的很感謝朋友

因為只有泰國當地熟門路的政商人士,

才會知道佛統皇家大佛寺是皇室定期會去參拜的秘寺,靈驗無比

我今年最大的願望就是財源廣進,把去年虧損的全部賺回來!

依諜3-5 (17).jpg 依諜3-5 (18).jpg

我還有參加了四面佛敷金祈求事業順利、桃花人緣、開運招財

還有身體健康,這樣一切就圓滿了,我相信這是所有人的願望

當自己感覺前途茫茫,無法預測時,拜拜真的能安我的心

彷彿有一股強大的力量,在默默地幫助著我、指引我前進!

依諜3-5 (12).jpg 依諜3-5 (23).jpg  

以前,我從來不相信拜拜會靈驗這回事

但隨著年紀增長,以及遇到的事情越來越多

讓我更加相信拜拜真的很有幫助,尤其是拜到靈驗的四面佛

除了生意興隆、業績長紅,還會讓家庭事業兩得意

但是,不要做壞事喔,要保持善良、以及多幫助弱勢

這樣才能讓自己走得更長遠,也能將好的助力回饋給全世界! 

依諜3-5 (26).jpg依諜3-5 (25).jpg

感謝"佛統皇家大佛寺 四面佛",讓我帶著虔誠的心擁有更多

現在,我將最厲害的四面佛推薦給有需要人,希望能幫助大家

感謝四面佛的保佑,讓我人生越過越順遂,家庭事業兩得意

只要一切安好,我願在佛前求500年~只願與你長相廂守!

影片分享:https://youtu.be/Bb-m2SQQJfQ

佛統皇家大佛寺 四面佛

https://www.godcup.tw/SalePage/Index/7368544

有興趣的朋友們一定要試試泰國四面佛,

花一次錢試試看,有試有保佑、試過才知道與你合不合!

 

延伸閱讀:

燕窩送禮推薦|新百祿即飲燕盞禮盒|養生保養必備|美容養顏|補充多醣體|送禮首選新百祿經典燕窩

NUderma新德曼評價看這裡|冰原天神草彈力超導精華+金采賦活保濕精華霜|抗老安瓶保濕修護|海神霜爆水霜彈潤澎潤|附影片

8道氣炸烤箱食譜分享/附料理影片~美膳雅多功能氣炸烤箱型號:TOA-28TW~大容量氣炸烤箱推薦~烘水果乾/氣炸雞翅膀/烤法式吐司/氣炸蛤蜊絲瓜/櫛瓜烘蛋/烤地瓜

(優格機開箱附影片)landy微酵機/優格機SU-671+優格菌粉~專利水切濾器/自製酒釀桑椹優格/優格羅宋麵包/堅果燕麥優格孜然咖哩烤鯛魚

(香奈兒包開箱/百貨公司週年慶)香奈兒包包價格/Chanel Classic Flap Bag 荔枝紋小牛皮包,如何區分香奈兒2.55包和香奈兒CF包 刷卡可分6期週年慶滿萬送千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