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dSPgDH/tmp/php9l8pn9 

通勤用藍牙耳機推薦高CP值的Chiline 泫音 DM1真無線藍牙耳機

外型簡約時尚、平價高規格,豚翼設計,舒適入耳長時間戴無負擔

喜歡聽歌,或是需要長時間講電話的人,這副藍牙耳機推薦給你

藍牙5.2穩定聆聽不斷線,讓我任何場合、任何環境都能享受好音質!

泫音藍牙耳機 (27).jpg泫音藍牙耳機 (30).jpg  

Chiline 泫音 DM1真無線藍牙耳機,包裝精裝送人自用兩相宜

這款藍牙耳機我用很喜歡,馬上又訂了一組給我家林先生用!

泫音藍牙耳機 (41).jpg泫音藍牙耳機 (40).jpg  

Chiline 泫音 DM1真無線藍牙耳機音質非常好,

擁有360度沉浸立體聲、雙麥降噪,戴起來輕盈無感單耳3.8g

全新藍芽5.2晶片,低延遲、低功耗,連線信號不中斷~非常棒!

物美價廉、CP值,不愧是通勤族愛用的時尚高規格藍牙耳機!

泫音藍牙耳機 (31).jpg 

說實話,我之前在一般的手機配件店買過藍牙耳機

則開始用覺得各方面都不錯,結果沒幾天就出現信號不穩

不是連上去後卡卡的,就是會延遲,最後直接連不上去

後來拿去給退貨,好心的老闆有讓我換成一般的有線耳機!

泫音藍牙耳機 (37).jpg泫音藍牙耳機 (35).jpg 泫音藍牙耳機 (36).jpg  

因此,用到泫音DM1真無線藍牙耳機時,我也很擔心

持續用了一段時間,我覺得信號很穩,我的擔心是多餘滴

單耳僅3.8 g 的無重力羽感配戴,雙麥降噪完美隔絕嘈雜環境音

讓我一邊爬山運動,一邊盡情的享受不被打擾的放鬆時光!

泫音藍牙耳機 (5).jpg 泫音藍牙耳機 (34).jpg 

使用前先將耳機盒充飽電

用附的連結線一邊連接耳機盒,一邊插入電腦,就可以充電了

紅燈長亮,充電沒電;紅類閃爍,充電中;

綠燈閃爍,充電將滿;綠燈長亮,充電結束。

泫音藍牙耳機 (33).jpg泫音藍牙耳機 (1).jpg 

連接手機

連接前,確認耳機和充電盒電量充足

將手機端藍牙啟動,將耳機放入耳機盒中,按鍵3秒進入藍牙配對模式

此時LED藍燈閃爍10次,點擊DM1名稱進行藍牙配對就可以使用了!

泫音藍牙耳機 (13).jpg 泫音藍牙耳機 (39).jpg

耳朵操作以及詳細的使用方式都可以參考說明書喔~

藍牙耳朵操作很簡單,搭配充電盒可以保持15 ~ 30小時續航力

360度沈浸立體聲,定製13.1mm發聲單元,EQ調整

戴上就有影院級環繞立體聲效,支持AAC/SBC/CVSD音頻解碼

減少傳輸過程中的損耗,戴過藍牙耳機才發現音質這麼好!

泫音藍牙耳機 (11).jpg泫音藍牙耳機 (9).jpg泫音藍牙耳機 (10).jpg

有使用全新藍芽5.2晶片,

講電話或是聽音樂時低延遲、低功耗,連線信號不中斷

還可以下載泫音耳機的專屬app程式,可以自定義提示音、

電量顯示、位置追蹤、八種預設音樂模式供選,非常高科技!

泫音藍牙耳機 (24).jpg 泫音藍牙耳機 (25).jpg泫音藍牙耳機 (26).jpg泫音藍牙耳機 (25).jpg

雙麥降噪,採用RCV4.0通話降噪,過濾環境音,實現高清通話

低延遲模式,視覺音效同步更精準,用手機視頻更真實更方便!

泫音藍牙耳機 (21).jpg 泫音藍牙耳機 (22).jpg 泫音藍牙耳機 (23).jpg

智能觸控,只需連續輕敲耳機即可切歌,這真的超方便

戴上藍牙耳機,就可以不間斷的聽音樂,實在是太棒了~

耳機有做人體工學設計,舒適貼耳,久戴也不會造成負擔!

泫音藍牙耳機 (18).jpg 泫音藍牙耳機 (19).jpg

 Chiline 泫音 DM1真無線藍牙耳機,

還有做IP55級防塵防水,不怕雨水、不怕汗水

下雨天、運動時戴都適合,但是不要戴著去游泳啦

我平時外出爬山都會戴,一邊運動一邊聽歌,真的很放鬆!

泫音藍牙耳機 (28).jpg 泫音藍牙耳機 (29).jpg

360度沉浸立體聲,讓我休閒時光更放鬆、更享受

全新藍芽5.2晶片,信號穩定不間斷,雙麥降噪音質超好

輕盈無感單耳3.8g的重量,長時間戴藍牙耳機也不會痛

通勤族愛用的高CP值藍牙耳機推薦,Chiline泫音 DM1真無線藍牙耳機!

 

Chiline泫音 DM1真無線藍牙耳機

https://reurl.cc/EpgNWR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延伸閱讀: 

 情人節母親節禮物推薦(二) Dior迪奧超完美絲柔粉餅+迪奧癮誘蜜潤光唇彩|控油持久粉餅推薦|水潤誘光唇彩|保濕潤澤撫平唇紋

情人節母親節周年慶禮物推薦(一)CHANEL香奈兒雪紡輕紗持久粉餅+香奈兒超炫耀釉光唇萃色號71、80~混合肌專櫃底妝推薦|貴婦女神肌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