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諜 (11).jpg/tmp/phpAlWhB3

快來恭喜依諜連續N年,獲選為第五屆BloggerAds意見領袖榮耀榜

閨蜜傳了一張截圖給我,她說在BloggerAds意見領袖榮耀榜看到我的照片

我說,可以一起加入BloggerAds部落客體驗分享平台,除了有免費產品體驗

試吃試用、新品體驗,還有分享賺獎金、Q幣遊戲、兌換獨家商品好康喔

閒著無聊,不如加入BloggerAds部落客體驗分享平台,讓分享更有價值!

依諜 (4).jpg  

每當我將文章以及精美的照片分享在網路上時,都會得到網友的回應

我的生活看起來好像都是吃喝玩樂,但其實真的沒有那麼輕鬆

每張精美的照片、令人心動的文字後面,都需要我花費大量的時間準備

精心梳妝打扮自己、喬好角度拍照,再仔細的編排文章、修改資訊

一路走來無論遇到多大的困擾,我都保持如上圖"我待分享像初戀"

依諜 (9).jpg依諜 (6).jpg 

當了部落客後,最常會被親朋好友詢問,我是如何堅持下來的?

只要做過部落客,都嘛知道真的很辛苦,付出與收入不成正比

如果是自己喜歡做的事,即使收穫不多,仍然心存感激與歡喜

我對待寫部落格分享這件事,從一而終,真心喜歡、從未放棄!

  依諜榮耀榜 (5).jpg依諜榮耀榜 (6).jpg 

能夠登上BloggerAds 榮耀榜意見領袖,我心存感恩

代表我平時的努力付出,有被ADS平台以及各大廠商看到

獲選為BloggerAds 榮耀榜意見領袖,就是對我最好的肯定!

依諜 (7).jpg

如果你也有意想成為部落客、或是意見領袖,

我先奉勸你們一句,若不是真心喜歡,請趁早放棄XD

若真心喜歡,無論如何都要記得保持初心,堅持分享你的愛

無論是雷品,還是真心喜歡的東西,吃喝玩樂都可以分享

記得要升級一下自己的拍照設備,現在的高階手機就很厲害了!

依諜 (5).jpg

寫文時,除了要注意不要誇大不實,更要注意相關法規

以自己最真實的角度去分享就對了,大家都喜歡看真實的分享

拍照佈置、照片構圖,也需要多多學習,才能更完美的呈現喔!

/tmp/phpKs4qCm  

BloggerAds創立於2006年,

目前為全台灣最大的部落格行銷的互動平台與廣告聯播媒體。

會員可透過分享評價、參與站上各類型體驗案件、

任務,賺取獎金,也可以搶先體驗各式新品與好康優惠

我覺得是一個非常親和,並且極為優質的部落客發案平台!

 

1 (2).jpg 1 (1).jpg 

體驗案件及活動

想要賺稿費,以及體驗新的產品,BloggerAds就是最好的選擇

他們家常常會有超多名額的體驗品項,美妝保養品、現場體驗活動

生活用品、美食、3C電子產品等多樣化,要求不多~輕鬆寫文無壓力

還有高額獎金,依諜目前累積收入十萬多,從後台就可以領出來!

/tmp/phpKJiRyv  

問卷調查及任務分享

除了寫體驗文章以及,還有藉著問卷時事調查、

或是轉貼文章等等簡單任務,步驟簡單好上手

人人都可以累積獎金或Q幣,累積的Q幣可以換商品喔!

1 (4).jpg1 (3).jpg 

Q幣商城與Q幣遊戲

累積的Q幣用處多多,前往Q幣商城兌換獨家商品,

還有各式的Q幣遊戲轉盤、試試手氣,有機會獲得禮券、Switch…等

意想不到的精美禮物等著大家來兌換,好多東西我都很想要!

依諜 (12).jpg  

 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你們,除了可以恭喜我也可以一起加入喔

希望有一天,我們都能在BloggerAds意見領袖榮耀榜上相見

除了上班以外,我的生活最大樂趣就是可以每天免費產品體驗

試吃試用新品體驗、分享文章就能賺獎金,真的很不錯!

但是我仍然會堅持初心,不做誇大不實的分享,我喜歡真實的自己!

依諜 (13).jpg

BloggerAds 2021 第五屆意見領袖榮耀榜 https://reurl.cc/DdegRR

BloggerAds   https://www.bloggerads.net

BloggerAds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Ads

BloggerAds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bloggerads_ig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延伸閱讀: 

附影片|10道氣炸烤箱料理食譜分享|Anqueen安晴12L氣炸烤箱高顏值大容量氣炸烤箱推薦|烤雞蛋糕酥皮年糕|烤肉串烘水果乾|氣炸薯條甜不辣雞塊|氣炸烤全雞

情人節母親節周年慶禮物推薦(一)CHANEL香奈兒雪紡輕紗持久粉餅+香奈兒超炫耀釉光唇萃色號71、80~混合肌專櫃底妝推薦|貴婦女神肌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