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Dc8311

重視保養的女性朋友,想要提升肌膚保水度、透亮度、Q彈力

除了要塗抹玻尿酸保濕產品,也可以口服玻尿酸美肌保健才給力

台灣製造的HA保養水玻蛋潤珍珠錠,奶蛋素、小顆粒很好吞嚥

平時放在空中或是攜帶外出吃都很方便,還能讓靈魂之窗水潤晶亮!

HA水玻蛋潤珍珠錠 (9).jpg 依諜 (8).jpg

說到吃的美肌保健品,很多人會說吃了超無感啊

那麼你不妨吃吃看HA保養跟日本共同合作開發的水玻蛋

成分單純且足量添加,只要持續吃就能達到理想效果

只要肌膚保濕做好了,上保養品才會事半功倍、上妝更服貼!

HA水玻蛋潤珍珠錠 (17).jpg HA水玻蛋潤珍珠錠 (16).jpg

HA保養水玻蛋潤珍珠錠,典藏瓶/90粒入

詳細的成分和建議用量皆有清楚標示在包裝盒上

清新舒適的水藍色包裝,送人自吃兩相宜!

HA水玻蛋潤珍珠錠 (10).jpgHA水玻蛋潤珍珠錠 (27).jpg

HA保養水玻蛋潤珍珠錠採用獨家成份『水玻蛋潤 Plus』,

由專利玻尿酸以及專利蛋殼膜組成,

經由日本原廠實驗有感黃金比例,配方單純,敏感肌也能吃

想要提升肌膚保水度、透亮度、Q彈力,

以及守護靈魂之窗水潤透亮,記得要持續吃才有感!

HA水玻蛋潤珍珠錠 (1).jpgHA水玻蛋潤珍珠錠 (26).jpgHA水玻蛋潤珍珠錠 (25).jpg 

吃法很簡單:每日一次、每次3顆

配水或是配手邊的飲品,直接吞下去就可以了!

有感保養,我選擇日本百年大廠授權合作的水玻蛋潤很安心!

HA水玻蛋潤珍珠錠 (13).jpg 依諜 (4).jpg依諜 (5).jpg依諜 (4).jpg 

以前想要吃相關的美肌保健食品,常常需要忍受難聞的氣味

HA保養水玻蛋潤珍珠錠沒有異味,就像白色珍珠般誘人

我會攜身帶在包包內,用餐後搭配手邊的溫開水/紅茶吞下去!

依諜 (3).jpg 依諜 (7).jpg  

不管是希望對抗歲月痕跡,還是想要讓自己看起來更加年輕美麗

肌膚保養首當其衝還是要保濕,保濕做好了,才能達到滿意的狀態

水玻蛋潤PLUS,有經過日本臨床測試 (JPA 2004321095) 的黃金比例

持續吃保濕有感,再搭配塗抹保養品,保養效果雙管其下!

HA水玻蛋潤珍珠錠 (19).jpg HA水玻蛋潤珍珠錠 (21).jpg      

水玻蛋潤,是奶蛋素,我有推薦吃素的好友一起吃

最重要的是成分單純、足量添加,讓我每天吃的很安心

年過三十歲的依諜,無論是身體或是肌膚狀況都每況愈下

只要跟我說有感的美肌保健品,我都會願意嘗試看看

想要達到理想中的保養效果,一定要持續不間斷吃才有感!

HA水玻蛋潤珍珠錠 (22).jpgHA水玻蛋潤珍珠錠 (14).jpgHA水玻蛋潤珍珠錠 (24).jpg 

持續吃了一段時間後,跟好友相約外出拍照

好友說我最近看起來皮膚狀況很好耶

還問我是不是有更換新的底妝產品,竟然沒有告訴她

我說,我只有偷偷的吃HA保養水玻蛋潤珍珠錠

馬上丟訂購連結給好友,讓她一起加入變美、變水的隊伍中!

HA水玻蛋潤珍珠錠 (11).jpg HA水玻蛋潤珍珠錠 (12).jpg  

其實市面上很多配方複雜,即便有很多功效成分的保健食品

也會因為成本考量而變成示意式添加,無法發揮作用

不如吃成分單純且足量添加的美肌保健品-水玻蛋潤PLUS

只要持續吃效果看得見,我的美麗由我做主!

HA水玻蛋潤珍珠錠 (3).jpgHA水玻蛋潤珍珠錠 (6).jpg   

下次再見到依諜的時候,如果有發現我變得更加美麗動人了

不用懷疑,都是HA保養水玻蛋潤珍珠錠的功勞喔

每日3粒水玻蛋潤珍珠錠口服玻尿酸,就能滿足我美肌保健的需求!

愛美的女孩們,無論多大年紀都可以現在開始好好照顧自己喔!

HA保養水玻蛋潤珍珠錠:https://tinyurl.com/2kjuatoa

依諜 (6).jpg 依諜 (9).jpg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延伸閱讀:

 情人節母親節禮物推薦(二) Dior迪奧超完美絲柔粉餅+迪奧癮誘蜜潤光唇彩|控油持久粉餅推薦|水潤誘光唇彩|保濕潤澤撫平唇紋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