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德雙茶花 (3).jpg威德雙茶花 (4)_副本.jpg

好友問我,最近怎麼沒有拍一些窈窕美麗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我說,都快要變成女版巨人浩克了,拍出來的照片能看嘛?

不能怪我家阿姨太會煮,也不能怪外面餐廳高油高鹽高熱量

只怪自己"管不住嘴、邁不開腿",成年人要對自己負責任啊

去逛美式賣場時,記得帶一盒WEIDER威德 雙茶花速崩錠回家

堅持每次餐前吃3顆,一天吃三次,完美形象的依諜終於回歸了!  

依諜 (1).jpg威德.jpg

隨著年紀增長,加上愛吃美食,代謝變慢,囤積讓我很沒自信

想要輕鬆維持形象,崩解油膩,不再為熱量所困,吃完就要運動

更要在餐前五分鐘吃3顆WEIDER威德 雙茶花速崩錠快速啟動作用

雙茶花速崩錠 價格很划算,每3顆不到15元,每天吃安心無負擔!

威德雙茶花速崩錠X依諜 (13).jpg

說到維持形象的保健食品,其實我家的保健食品櫃中有一大堆

但是有些吃了不僅會帶來不適感,還會出現肚子絞痛、悶脹感

不然就是持續吃也不確定是否真的有感,簡直就是吃好玩的嘛~

而持續吃WEIDER威德 雙茶花速崩錠,讓我發現數字沒有失控!

威德雙茶花速崩錠X依諜 (6).jpg威德雙茶茶速崩錠X依諜 (11).jpg

美國WEIDER威德 ,是國際健康品牌,產品銷售至120國家

現在在台灣官網和美式賣場就能買到,購買很方便

我家很多WEIDER威德保健食品,全家人都有吃威德益生菌

而目前我的心頭好,就是WEIDER威德 雙茶花速崩錠

威德雙茶花速崩錠X依諜 (2).jpg1 (262)_副本.jpg 

WEIDER威德 雙茶花速崩錠     210錠

有質感的包裝,送親朋好友或是自己吃都合適

瓶裝設計,放在家中、攜帶外出、旅遊出差吃都很方便

一定要堅持每天吃,不只要油切~更要促進新陳代謝!

威德雙茶花速崩錠 (15).jpg威德雙茶茶速崩錠X依諜 (8).jpg威德雙茶茶速崩錠X依諜 (9).jpg

吃保健食品前,我都會很仔細的查看詳細成分

雙茶花速崩錠,含有分解油膩,促進新陳代謝的雙茶花+血橙;

以及日本雙茶花成分:Harima山茶花萃取&Chaka山茶花籽萃取

還有義大利Morosil摩洛血橙萃取,每天吃比喝油切茶飲更有感!

威德雙茶茶速崩錠X依諜 (6).jpg威德雙茶花速崩錠 (14).jpg威德雙茶茶速崩錠X依諜 (4).jpg

吃法分享:

每日1~3次,每次3顆。餐前5分鐘搭配開水吃

威德雙茶茶速崩錠X依諜 (3).jpg威德雙茶茶速崩錠X依諜 (2).jpg威德雙茶花速崩錠 (7).jpg

說實話,以往吃油切類的保健食品,我會常常忘記吃

而現在,只要在用餐前5分鐘,從包包內拿出來吃3顆就好

這樣我絕對不會忘記,因為我不會忘記每天都要用餐,哈~

威德雙茶花速崩錠X依諜 (25).jpg 威德雙茶花速崩錠X依諜 (26).jpg

再來就是只要吃過午餐,好友約我吃晚餐,我就會很焦慮

我非常害怕吃大餐,怕吃完大餐後熱量囤積無法消耗掉

讓我身上的肉肉越積越厚,體態不受控制,我會沒自信!

威德雙茶花 (5).jpg威德雙茶花 (1).jpg

有了WEIDER威德 雙茶花速崩錠

我對於好友邀請吃晚餐,甚至是超大餐,我竟然變得很平靜

沒有表現出很抗拒的樣子,有吃雙茶花速崩錠就是安心啊!

威德雙茶花速崩錠 (1).jpg威德雙茶花速崩錠 (12).jpg

出門吃大餐前,我都會攜帶WEIDER威德 雙茶花速崩錠

大餐前我都會搭配白開水吃6顆,加強分解油膩!

錠狀設計、不需要沖泡,無色無味,男女都可以吃

而且只要餐前5分鐘吃,快速作用不用等很久!

先吃雙茶花速崩錠減少熱量吸收,再吃大餐就很安心!

依諜 (5)_副本1.jpg

持續吃了一段時間後,我又可以拍美美的全身照了

拍完照片的當天,馬上傳給好友看,她說是不是有變SO?

到底有沒有SO,我也不清楚,但是看起來沒有那麼笨重!

依諜 (14).jpg     

現在無論是否有吃大餐,每天餐前都會吃3顆雙茶花速崩錠

再搭配適量運動、 以及多喝水、多吃蔬果,促進新陳代謝

整個人看起來比較青春美麗,有補充保健食品就是不一樣!

威德雙茶花速崩錠X依諜 (9).jpg威德雙茶花速崩錠X依諜 (7).jpg威德雙茶花速崩錠X依諜 (8).jpg

如果你平常就有在喝油切茶分解油膩

我個人更推薦你直接吃WEIDER威德 雙茶花速崩錠

每份3顆WEIDER威德 雙茶花速崩錠,輕鬆達到建議的劑量115mg

而且每天吃到9顆可以達到臨床實驗證實的促進代謝有感劑量!

比油切茶飲更適合我,要吃就吃成分實實在在的保健食品!

依諜 (17).jpg

依諜8月份要先去深圳探親,再去香港、澳門旅遊

這樣就會變成每天都要吃外食,真是期待又害怕

不過,現在我有WEIDER威德 雙茶花速崩錠,讓我安心許多

只要在用餐前5分鐘吃3顆,就算餐餐外食,也能安然無事!

威德雙茶花速崩錠 (10).jpg威德雙茶花速崩錠 (18).jpg

WEIDER威德:

https://tinyurl.com/2h4xx6y6

美式賣場:

https://lihi3.cc/yWpP0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延伸閱讀:

銀髮族綜合維他命推薦WEIDER威德保健品-威德一日補給50+|綜合維他命功效、綜合維他命什麼時候吃最好|長輩送禮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