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16)_副本.jpg

我平時要上班,假日在家想要料理又不知道煮什麼好

 好友推薦我買好市多獨家販售的老協珍鮮味小卷炊粉

使用台灣大甲芋頭,搭配豬骨、雞骨、蔬菜細熬高湯

以及嚴選新鮮野生小卷,口感Q彈鮮美、芋頭綿密柔軟

一盒足夠6個人吃,份量十足,不愧是好友私心推薦的美食!

老協珍小卷炊粉 (11).jpg 老協珍小卷炊粉 (13).jpg 

說實話,我自己也會煮炒米粉、海鮮炊粉、芋頭炊粉

但是要去菜市場準備食物,還要料理真的很麻煩

還是直接買好市多獨家販售的老協珍鮮味小卷炊粉,最方便

再來就是我家公公對美食很挑剔,我煮的食物常被他嫌到不行

雖然我臉皮厚不怕被嫌,但還是盡量避免下廚比較安全,哈哈

老協珍小卷炊粉 (5).jpg 老協珍小卷炊粉 (34).jpg老協珍小卷炊粉 (33).jpg

老協珍 冷凍鮮味小卷炊粉 3065公克

我平常會買老協珍熬雞精、以及麥蘆卡蜂蜜給家人吃

 這次給家人吃老協珍鮮味小卷炊粉,全家人都是讚不絕口

只能說,老協珍非常重視食材品質,消費者吃過就知道!

老協珍小卷炊粉 (31).jpg老協珍小卷炊粉 (35).jpg老協珍小卷炊粉 (28).jpg

老協珍鮮味小卷炊粉內容物如下:

炊粉高湯包X4包

生鮮小卷包X2包

炊粉包X2包

爆香料包X2包

買回來若沒有馬上吃,記得冷凍保存,想吃再拿下來解凍加熱!

老協珍小卷炊粉 (4).jpg老協珍小卷炊粉 (1).jpg老協珍小卷炊粉 (3).jpg老協珍小卷炊粉 (2).jpg

對於不會料理的人,最需要這種加熱就有吃的美味食物

重點是加熱後新鮮美味超好吃,不會有吃剩菜剩飯的FU!

老協珍小卷炊粉 (26).jpg老協珍小卷炊粉 (25).jpg 

料理方式分享:

將爆香料、炊粉高湯,依序倒入容器中,

覆蓋後可利用以下方式擇一復熱:

1) 電鍋加熱:放入電鍋或蒸籠蒸約30分鐘後,

再加入炊粉與小卷蒸約10分鐘即可。

2) 直火加熱:將食材裝入砂鍋或鑄鐵鍋中,以中火加熱至沸騰

轉小火煮約10分鐘後,將炊粉與小卷放入,再次沸騰即可。

老協珍小卷炊粉 (23).jpg老協珍小卷炊粉 (20).jpg

小卷肥厚脆鮮品質很好,不愧是嚴選野生小卷產地直送

每只小卷都能吃到微鹹帶甜、脆彈的新鮮滋味上!

老協珍小卷炊粉 (22).jpg老協珍小卷炊粉 (19).jpg

精選台灣大甲芋頭,口感綿密柔軟,香氣濃郁、美味極了

每塊芋頭的厚度都有2~3公分,真材實料、好品質看得見

搭配特選在地彈牙炊粉天然無添加,每一口都是香醇美味!

老協珍小卷炊粉 (18).jpg老協珍小卷炊粉 (17).jpg

還有蝦米、香菇等絕配提味,家人都說湯頭濃郁、鮮甜不膩

以前都要去中式餐廳,辦桌才能吃這麼美味的鮮味小卷炊粉

現在不用花大錢去餐廳吃啦,在家加熱就能吃到,真幸福!

老協珍小卷炊粉 (16).jpg老協珍小卷炊粉 (14).jpg

 也可依個人喜好加入白菜、豆皮、以及肉片等

像我這次就有另外加入白菜、豆皮以及杏鮑菇、丸子等!

剛好公公和二姑姐以及侄女來我家,我們5個人吃超飽!

老協珍小卷炊粉 (9).jpg 老協珍小卷炊粉 (10).jpg 

馬上將老協珍鮮味小卷炊粉,列入下次去好市多回購清單中

一盒可以全家人吃,真的很划算,每個月吃一次也不為過啊

想吃鮮味小卷炊粉的人,下次去好市多一次要買回來吃吃看!

老協珍鮮味小卷炊粉    好市多賣場/線上獨家販售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延伸閱讀:

銀髮族綜合維他命推薦WEIDER威德保健品-威德一日補給50+|綜合維他命功效、綜合維他命什麼時候吃最好|長輩送禮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