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廣告聯播

3 (11).jpg

自10月在86小鋪買了兩瓶PALMER’S帕瑪氏全效修護精華油之後

整個大愛上帕瑪氏的產品,真正做到平價又好用,值得我一再回購無誤。

若要問我在哪裡購買最便宜,當然是86小鋪啦~每月一購那是一定要滴。

11份月依諜敗了4瓶帕瑪氏的身體乳,分別是乳油木果和橄欖脂香味的喔。

最近天氣冷皮膚真的會乾燥到不行,穿上衣服之後還會感覺癢超想抓抓抓。

是時候為自己購買好用的身體乳了,這叫敗家有理,365天都有適當的理由。3 (9).jpg

上圖兩瓶精華油的使用心得依諜之前有分享過,

有興趣的網友可以點下面的連接喔!

PALMER’S帕瑪氏全效修護精華油+維他命E修護精華3 (10).jpg

PALMER’S 橄欖脂美肌舒身潤膚乳 400ml  左邊

PALMER’S 乳油木果潤膚乳 400ml  右邊

這款身體乳其實有出三款不同香味,分別是,可可脂/橄欖脂/乳油木果

但依諜真的不愛可可脂的味道,因而只有選擇橄欖脂和乳油木果。

兩種不香味的身體乳可以交換著使用,還能根據不同的心情使用不同香味喔。3 (8).jpg3 (2).jpg

PALMER’S 橄欖脂美肌舒身潤膚乳 400ml  

大容量用起來可以很豪邁完全不需要考慮節省用量喔

有曲線的塑膠瓶身以橄欖綠包裝,醒目的顏色能快速吸收消費者的眼球。3 (7).jpg

產地:美國  瓶身上都是英文,但進口商有貼心的貼有中文說明。

讓看不懂英文的消費者也能輕鬆瞭解產品資訊

主要成分裡頭含有頂級橄欖油和維他命,礦物質等維持肌膚健康年輕的成分。33 (6).jpg

精美的壓嘴非常好按壓,除了初次使用時需要多按壓幾下

平時只要輕輕按壓就能很輕鬆的控制用量,讓保養肌膚變得更加簡單自在。3 (2)

擠出來的潤膚乳帶著淡淡的綠色,味道很清新有點像橄欖的味道。

我家林先生說聞起來有點像植物萃取的清香,淡淡的很好聞喔。

算是一款男女都適合可以使用的潤膚乳。

3 (3)3 (4)

看似稍濃稠的質地,推開之後稍稍按摩一下就能吸收。

不會感覺厚重,輕盈好吸收的潤膚乳用完不會殘留在肌膚表層。

雖然秋冬天氣冷,皮膚乾燥很需要潤膚乳的滋潤

但太過油膩的乳液用起來就會感覺不舒服,甚至全身悶或黏。3 (1)3 (5)3 (6) 

而PALMER’S帕瑪氏 乳油木果潤膚乳用起來完全不會悶或黏。

就連我家林先生偶爾都會拿來塗抹乾裂的腳底以及手部肌膚。

用完還會很享受的聞一下潤膚乳的香味,感覺他很喜歡。

3 (13)

這罐香味清新,用起來足夠保濕卻不會油膩的身體乳很值得推薦給男生使用。

若是家庭成員多,也可以買來擺放在客廳全家大少一起共同使用也OK喔。

每次用完就可以直接穿衣服,潤潤的肌膚感覺很舒服。

長期使用,自然就不用擔心皮膚會出現乾癢或是脫皮起屑等困擾了。3 (5).jpg

PALMER’S 乳油木果潤膚乳 400ml  

如果說上面那瓶橄欖脂美肌潤膚乳是我家林先生的最愛,

那這瓶乳油木果潤膚乳就是我的最愛,尤其是乳油木果的香味好好聞喔。3 (3).jpg

主要成分含豐富的維他命E,除了能起到滋潤肌膚還能讓肌膚變得更迷人。

詳細成份可以參考英文說明,專業的英文名詞~因為依諜完全看不懂~糗大了!3 (4).jpg

精美的白色壓嘴非常好按壓,除了初次使用時需要多按壓幾下

平時只要輕輕按壓就能很輕鬆的控制用量,讓保養肌膚變得更加簡單自在。

3 (7)

若是初次使用或是靜放太久沒有使用的話,記得要先搖均勻之後再按壓

不然很容易按壓出較稀的水乳狀喔~搖均勻之後壓就能壓出水潤的乳霜。3 (8)

乳白色的乳霜質地,水潤度比橄欖脂那瓶更優,延展性更好。

相對的沒有橄欖脂那瓶清爽,但對於容易乾燥的肌膚而言

尤其是女性朋友,帕瑪氏乳油木果潤膚乳可能會很討你喜歡喲。

像我家林先生用起來就說太滋潤了一點,但我用就剛剛好啊。3 (9)3 (10)

因而女性肌膚原本就比較容易感覺乾燥,塗抹乳油木果潤膚乳全身變得好潤滑。

尤其是晚上沐浴更衣後,趁著肌膚潤潤熱熱的時候取適量全身上下塗抹。

再認真的按摩一遍,吸收之後的肌膚狀態完全不輸剛去做完SPA.

3 (11)

我自己撫摸起來都感覺好潤好咕溜,讓老公摸就更滑順了。

尤其是迷人的乳油木果香,伴隨著暖暖的體溫會變得更加誘惑迷人。

(喂~面對廣大網友,人妻請不要說十八禁好嗎?)

我~我~我是認真的在分享使用心得,各位看倌不要想色色的畫面好嗎!

3 (12)

好啦~今天的使用心得就簡單的分享到這裡了~

若想要清爽滋潤,並且喜歡清新香味道的網友可以選擇橄欖脂那瓶。

若跟我一樣想要長時間維持水潤肌膚,並且想要加強潤澤的網友

就可以選擇帶有乳油木果香的乳油木果潤膚乳。

3 (1).jpg

那~那如果你剛好2款都想要嘗試的話,就一起都打包吧。

反正售價又不貴,2瓶交換著使用就是最完美的選擇啦。

有興趣的網友可以去86小鋪門市或是官網看看喲!

延伸閱讀:

 (上集.20罐最好用的乳霜大集合)倩碧/寶拉珍選/SK-II/Dior迪奧/skincode仕馨蔻德/Coral Ocean/愛斯德瑪/LUDEYA/Za

置頂 (頂級精品妝分享)GIORGIO ARMANI薄紗流光粉露/設計師V型緊緻粉底液 /奢華漂染腮紅盒/雪紡瞬白粉餅/奢華訂製CC唇膏

 (化妝包裡的私藏好物)依諜化妝包首次大公開~從隨身化妝包看個人品味~我承認我有放過衛生棉避孕套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